老公和情人發生衝突,我該怎麼辦,看見了自己的老公與情人發生了關係,我該怎麼辦呢

2021-05-06 01:06:06 字數 1726 閱讀 9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啊,為什麼會讓他發現呢。向老公認錯咯,還想怎麼辦

2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合理的去調解雙方,要善解人意。

看見了自己的老公與情人發生了關係,我該怎麼辦呢?

3樓:廣州二汽雙魚

發生這樣的事情,只能是分手了,因為人都是自私的,你老公只能是你一個人分享。

老公和情人一直斷不了,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在中國這個社會上。女性是很難抬起頭的。

你要有面對的勇氣。也不是一句。我能承受的起。

你要有思想上的準備。更要有條件上的準備。我覺得你以前10多年過的很「窩囊」你的能力是有限的。

不然是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情況。如果你準備離婚。那麼你的思想觀念要改變一下。

因為以你現在的為人處事思想及行動。是無法改變你現在的現狀的。

5樓:月月(好友已滿

離婚吧!沒有別的好辦法

6樓:艾呀

離婚吧,這樣的婚姻沒有必要堅持

我和情人發生矛盾他向我道歉我應該怎樣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麼做呢,都說是萍水相逢一場

情人還是儘早散吧

8樓:真心的我

找個可靠的人結婚,情人沒有長久的,過年,過節,他能陪在你身邊嗎?情人能見光明嗎?走在朋友面前,他會介紹說,你是他愛人嗎?或者你是他媳婦,稱呼嗎?別委屈自己!

老公和情人保持關係,我該怎麼辦

9樓:全力以赴卡卡

你也找一個,也要你老公和你的情人和平相處,其樂融融。你是不是離開你這個無恥的老公你就活不下去了!你太懦弱了,要不你老公也不會這麼猖狂。

10樓:楊邢**

他想享齊人之福?共榮共存?

一切都在於自己!

你覺得可以接受嗎?

可以的話外人說什麼,出什麼主意都是白搭!

自己想想你到底要什麼,再來解決自己的問題

11樓:袁孟豪

對啊! 你在找一個啊 他想 難道你不想啊 不裡就不裡 所謂的東西都要公平

老公和情人分手後已經半年了,我的心裡總是能想起他和情人在一起的事,怎麼辦!

12樓:我家有寶叫

只能用時間來忘記沒其他辦法,或許一輩子也忘不掉,這個事情我想沒人會忘記

老公和情人我都產生了感情怎麼辦?

13樓:蛋蛋的愛情法則

現實生活中沒有左擁右抱,該怎麼取捨自己好好想想,早斷早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你老公帶帽子了,情人搞搞就算了,早點收手吧,不然你遲早要發現的,

15樓:

如果都這樣了,那你們的家庭就沒有幸福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和他們商量著辦。

17樓:

腳踏兩條船可不是什麼好事

18樓:

你說怎麼辦,可能嗎?

IP地址跟別人的IP一樣發生衝突,怎麼辦

ip地址衝突是一個在日常的電腦使用過程中常會遇到的問題,它會導致 短期的故障,的確比較煩人,這裡為大家系統的介紹一下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及其解決辦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網路中,區域網中,在管理 維護區域網的過程中,網路管理員往往都會擔負起普通工作站ip地址的分配任務,普通工作站只有通過正確地註冊後才...

和老公的情人打架,老公卻幫她,我該怎麼辦

唉,女人最傻的做法就是去找老公的情人吵架或者打架,幾乎無遺類外的老公總會向著情人的。這事不用猜,幾乎都這樣,你也不用感覺自己格外不幸了。他為什麼要找情人,就是因為與你沒有感情或者感情淡了,所以才會去找情人。而此時與情人感情正濃。這種情況下他能向著你嗎?你不是自取其辱嗎?還讓自己不僅傷了心還傷了身。做...

在戀愛中,發生了衝突該怎麼辦,戀愛中 發生矛盾怎麼辦

首先要做的,就是面對矛盾。很多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都會選擇逃避,他們不想去正面的解決問題,因為覺得這樣很麻煩。有的男人會覺得女朋友太無理取鬧,所以也不想和她們爭辯,這樣其實不是一個正確的態度。還有的人在感情中一直處於卑微的狀態,他們怕爭吵之後失去對方,所以就一味忍讓,這樣的感情其實從一開始就是畸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