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小學同學,明知道我喜歡他,還老讓我給介紹女朋友,介紹好

2021-03-26 07:37:41 字數 4404 閱讀 6530

1樓:**座偶遇吧

應該是喜歡你,建議你氣氣他,刺激他一下,應該就會給你表達了!

一個男孩 明明知道我喜歡他。他還給我介紹朋友。也讓我給他介紹女朋友!

2樓:松子好吃不好吃

也許他知道的不是那麼準確,害怕被拒絕,害怕受傷,怕表白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3樓:暖冬初夏

事實很清楚了,就是他對你的感覺是朋友,他沒有辦法越過這條線勉強的喜歡你,他更多的希望你們能做最好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內相,有心沒膽,你真的喜歡他就向他表白。

5樓:藍天的白鴿

以我男生的身份他只是把你當做朋友

6樓:永恆v之佳

這種男人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有表明不喜歡你,你竟然很喜歡他

就表白吧

就跟他說不如咱倆湊一塊吧

看他怎麼回答你

8樓:魚貓兒

他不好意思對你表白愛意,就說給你介紹朋友,也讓你給他介紹女朋友。

9樓:hlb胡

委婉拒絕。不想說白了

10樓:魯魯修zero王

可能他暫時對你不來電

11樓:為了暖你的心

你離他遠點吧,備胎呢

我喜歡的人一直讓我給他介紹女朋友,好苦惱

12樓:魏神磨

這樣不會說話,只會惹女生生氣的男生真的可以做一個好男朋友麼?

你是一定要讓別人告訴你,他可能大概應該似乎是喜歡你這種你本身也不大相信的話麼?

客觀的說現在只能看到一個比較信任你的哥們在浪費你給製造的機會,看不出什麼你應該「好苦惱」的內容,施主你想的太多了點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呀。其實就是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啊 他在等你 祝福你們了 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他不知道怎麼開口說對你有好感,只好用這個方式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種可能就是讓你表白吧

我喜歡的人明明知道我喜歡他,他還要我給他介紹女朋友,我就說你也給我介紹一個他就不理我了,什麼意思啊

17樓:儒雅的

你可以問問他 把你自己介紹給他怎麼樣

如果拒絕的話,說明他對你沒感覺,也就是說他說這些話的目的是為了委婉的拒絕你

18樓:他永遠都不懂的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19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瞅著鍋裡,你可以問他想要一個什麼樣的,可能他認為你們兩個並不合適,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對你沒有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讓你去關心他。你們情況就看那層窗戶紙誰去捅了呵呵,其實你們彼此都心知肚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可能是,這邏輯很清晰啊,你自己既然懂還問什麼,直接告訴他,我們在一起吧!

22樓:jiaowo女神

我咋就沒遇到女生那麼主動的!

我們都是大齡青年,她明知道我喜歡她,她為什麼還給我介紹女朋友?我之前和她表白過,拒絕了,說當我姐姐 30

23樓:心靈導師小燕子

她這是試探你!她找的女朋友肯定沒她漂亮,她就想看到你拒絕那個女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只把你當弟弟所以才會給你介紹物件

25樓:暗夜北極星

你讓她感覺不是太成熟像個弟弟,她確實很關心你但這種關心不摻雜男女感情!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磨吧 總有一天 備胎扶正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害怕,不高付出感情,怕受傷害,或者之前就受過傷

28樓:此女子、不萌不美不溫柔

要是你打**給她,就說明你還是喜歡她,要是她給你打**,說明你還是有點在乎你的,不然誰會打**一個多小時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裝b,愛她就拿出行動主動點。

30樓:莉莉娜娜

你對她說:我只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裡是喜歡你的,就是因為,比你大

我喜歡的一個女人,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她,可她去相親,或者朋友給她介紹物件,都要特意的告訴我,說不是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跟她表達過呀!這不明顯在氣你不跟她表白嗎!拿出勇氣說出來

33樓:結,結,結巴

她或許是想讓你吃醋,想讓你主動點追求她。也許是想讓你死心故意的

34樓:小小墨櫻

大概是讓你主動點,不然即使相親物件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她遲早也會被拐跑。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著急了!這是在給你暗示!你得主動了!她每一次的相親物件不是喜歡的型別那你就要注意了不要出現類似的情況……

36樓:乃奶麥兜

他在告訴你,叫你主動點

37樓:巴黎夜下英花落

可能,她在試探你在乎她嗎

38樓:啦啦你還

或許人家根本就沒有去呢?只是想讓你吃醋,想要你讓她感受到你很在乎她,你向她表白沒有呀?

39樓:手機使用者

有幾種情況,要麼是因為家裡人逼她去相親的,然後故意說給你聽,讓你受刺激,然後忘掉她,第二種情況就是,因為其他原因,故意刺激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但你現在可能還沒有達到她的擇偶標準,多走動,多瞭解,多溝通,把你優秀的一面在她面前找機會多表現。

41樓:匿名使用者

耍心計,這樣的人你別再喜歡了,不值得,把她的快樂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難道你感覺不到嗎

42樓:林噠丶

哥們。人家去相親都告訴你了,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你都不應該做點什麼?要等這女的結婚了你才該去做什麼都晚了!

43樓:神聖狂少

親,很有可能她對你是有感覺的,或者說他在默默告訴你別變成像那些人那樣!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跟她表白過?你們沒有在一起?所以她才去相親,才會告訴你那些情況就是想刺激你

45樓:80後(虎

放棄吧,長痛不如短痛。很明顯對你沒意思。

46樓:熊本熊在哪

你對她認真的表白過嗎?

47樓:陽光路

他喜歡你嗎。或者他是不喜歡你討厭你想疏遠你。也有可能是想讓你吃醋

女孩明明知道我喜歡的是她,可是昨晚還問我想找個怎樣的女朋友 說要給我介紹一個,請問她是什麼意 20

48樓:手機使用者

你將計就計,買一個禮物,你就將對方的優點缺點列舉出來,並且說明你愛她的優點和缺點,最後說出其實那個女孩近在眼前,就是你,然後順便求婚。不管是拒絕還是接受,這一步你始終要邁出的!祝你成功!加油

4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中意你,把你當成朋友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明說喜歡她,那她就是故意的,想讓你說出來

51樓:黑子

她喜歡你,有不好意思問!用一句話刺激你,看你小子什麼時候表白!

52樓:楊瀾醉春風

1試探你,2找個溫和的方式拒絕你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意思一是在試探你 二是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三是她在開玩笑

54樓:山裡金剛葫蘆娃

她想試探你是不是喜歡她那樣的型別

55樓:張孟樑

試你呀,看你怎麼回答,

有女孩向我表白我們是小學同學,以前我喜歡過她但現在已經有

你會不知道怎麼拒絕無非是擔心她的反應會過度,或者你不知道該怎樣在不傷害雙方關係的情況下拒絕她,首先她知道你有女朋友麼,如果知道就一定要直接拒絕,並且說明你們之間的愛情,如果不知道當然還是要說清不過方式可以委婉些,比如有意無意在她面前看到你和你女朋友,讓她知難而退,接著看她的性格,如果是開朗的儘量早些...

我喜歡女生我們是小學同學現在初中她在1班我在2班我很喜歡她可她對我只有同學之情

首先要從興趣入手,比如先問你吃飯了嗎?對了,從興趣來增加熱版度,而且不需要裝權得有個性或者什麼的,畢竟每天見面真實最好,即使你在扣扣上聊的龍飛鳳舞,但是見面時卻扭扭捏捏,那肯定對你有意見,聊天時不要總是我怎麼怎麼樣,要聊對方,你怎麼怎麼樣,畢竟如果對方對你不感興趣,那你老是把話題放在自己身上,那人家...

我喜歡女孩他是小學同學,我向她表白了,她拒絕了!後他不理

先從朋友做起吧,如果她不反感你的話,就應該有戲咯。是你的搶都搶不走 不是你的強求又如何 你也和她保持距離 不要纏著她 她總會理你的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是我小學同學,她現在讀大學。可我只是社會上的一個小混混。我向她表白她會拒絕我嗎 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不要自悲!尋找幸福是你的權力 誰說社會小混混就不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