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知道自己以前喜歡過的男生,有女朋友了,自己心情很煩躁是怎麼回事

2021-03-26 07:37:41 字數 2310 閱讀 7480

1樓:我是毛粉

就是單純的吃醋了,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想去佔有他,所以當他被別人擁有時,內心是會嫉妒的,因此就會煩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導致你這種心情的根源在於你心裡還有他,還喜歡著他。為什麼不早點告訴他呢,愛,就要勇敢點,哪怕被拒絕,有一個結果總比現在你這種情況好些

3樓:玉壺冰心

抱著浪漫的幻想吧,幻想他心裡一直留一個你的位置,就象你放不下他一樣,但他卻有了女朋友,你內心裡不免會有翻倒了醋瓶子的感覺,所以,心煩很正常。

或者是一種佔有慾,你喜歡過的卻沒得到,他單身的話,情沒歸宿,似乎仍歸你所有,而有了女朋友,之前的情就全轉嫁給了女朋友,你感覺完全徹底地失去了這份情,心情怎能不煩躁?!

4樓:朵晩心

當然是傷心了。就是擱在誰身上都會很傷心。但是我想,你應該為他高興,你喜歡對我男生找到他的幸福,你應該祝福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心裡還是很在乎他的,有點吃醋才會煩燥,居然都沒機會,那就放棄吧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6樓:lovezjf戴清

你這是傷心難過,可能你在想為什麼我們要好好珍惜,當然我只是揣測

7樓:別稱我是老師

心裡很難受吧!東西被搶了能不煩躁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男生讓別人擁有,你心中煩躁是一種醋意、一種失落、一種無奈五味雜談,大概是還沒有放下。

當你們見到自己以前男朋友的時候你們會是什麼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尷尬。興奮,恐懼。逃避。

10樓:葒塵逍遙我獨醉

如果之前分了不是什麼很特殊的原因,正常來說就像是見到了以前的朋友差不多

11樓:手機使用者

順其自然,用不著犯困

12樓:瞇眼笑只因無望

就算心裡多不爽,也要過去打個招呼,然後灑脫離開

13樓:斯人若鴻

那要看你以前的男朋友給你留下怎樣的印象

14樓:璽芝琅

我只有前女友,沒有前男友

當你知道喜歡的男生在追別的女生時,你是什麼心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向他表白過,他還去追別的女生,「我」當然會心情糟糕透頂!

如果只是暗戀,還沒有向他表白的話,可能會後悔下手晚了,也可能會覺得這就是命,還有可能會大吃一頓再買它幾件漂亮衣服然後該幹啥幹啥……

16樓:趙韓欣子

非常沉重,非常想告訴那個男的自己喜歡他

17樓:善緣

果斷放棄,不追你去追別人說明他沒眼光,還留戀他幹什麼

18樓:您你祕密

你又想想追你的男生知道你在追別的男生。他又是什麼心情

19樓:執念憶殤

有一種被人揹叛的感覺

20樓:我也就快睡覺

恨 慢慢地恨 開始去挑壞毛病

當你知道你喜歡的人有了喜歡的人的心情是怎樣的?

21樓:baildull軍

我男的,以前知道了會氣憤、迷茫,現在知道會食個甜品就精力充沛,然後重新開始美好的每一天。經歷多了,傷痛多了,再受傷的時候只會覺得沒什麼。

22樓:苦蜂蜜是

暗自神傷,然後還笑著和他喜歡的人打鬧嘻笑,

23樓:翎羽瓊兒

不開心,但是會祝福他

有一個男生很關注你的心情,心情不好時他會主動來找你聊天,問你怎麼了。當你生氣時,他會一直道歉,他也

24樓:klod瑪麗奧

直接一點問他,要麼就順其自然吧

25樓:追魂傲卒

你不需要了解他

人的想法總是在不停的變化

比如你餓了

就想吃吃了

就想玩所以你不需要了解他現在在想什麼

假如你想和他交往

就順其自然就好了

26樓:天津燕園博思

看來對方很關心你,很在意你開心與否。似乎對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有很大期待。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了,這是怕失去你

男生還會想著以前喜歡過的女生嗎,男生真的會很快忘記他曾經喜歡過的女生嗎?如題謝謝了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會。男孩子比女孩子更難忘掉事情,因為天生的責任心和性格。我也不教你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他現在是你的,你還在糾結什麼。情感潔癖很多人都有,但是很少有因為情感潔癖從此不願接觸異性的人。姑娘。你說呢?如果你要是想摸透男孩子的性格,可以回覆我的問題,我願意效勞。我覺得他說的有假話在裡面...

我喜歡男生,可是他不喜歡我,但是他以前喜歡過我,現在不喜歡我了,他喜歡另女生,但是那個女生

關係太複雜了,最後還是你受傷,我建議你還是退出,做一個有尊嚴的女孩,不管他怎麼追你,你都不接受,讓他先後悔,到最後很可能還是選擇了你的,要是你越在乎他,他會覺得你在煩他的 勇敢的去追他呀,莫讓他人得了先機,處在這種朦朧的態勢,先到先得呀 關鍵就是你的勇氣和大膽。望採納 複雜的多角戀!退出來吧,他已經...

當你喜歡男生時,你明知道他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何必糾結於一個讓自己傷心難過委屈呢?你都明知道不喜歡了,還問,清醒點,妹子 不要,找喜歡自己的。如果大膽點 就有可能 當你感覺一個人不再喜歡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假裝不在乎嗎?還是?如果曾經相戀過,對方放棄了,那麼自己也應該坦然面對,想開點,該放手時必須放手,千萬不要祈求對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