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棄了我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和另女孩在一

2021-05-15 19:36:55 字數 7379 閱讀 8628

1樓:芝麻糊糊

在堅持一下吧,改掉自己的不足。也許他是真的還愛你。也許是因為那個女孩子不如他想象中好他只是懷念你。自己把握分寸。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男朋友有點花心!

這個不好說了`````

3樓:

如果他真的愛你。在意你。又怎能不顧你的感受。

讓你吃醋。讓你難過那。有時候。

酒後未必吐的是真言。就算是因為你的小心眼而分開。又何必再找一個。

如果我是你。我會灑脫的走開。哪怕一個人哭的要死要活的。

因為現在他的身邊。還有一個。

4樓:慶歡

悲 劇 靠不住的 別裡他!

我和男朋友剛分手沒多久,他就和另一個女孩在一起了,他是真的把我忘了嗎?

5樓:暗沙藏金

這你要去問他。他既然立刻就去找別的女孩兒了,心裡還有你嗎?是你還沒有忘記他吧?感情這東西千萬不能黏黏糊糊,分了就是分了,藕斷絲連的只會害了自己!

6樓:寧靜的吳川

思想很多,他們只是一昧去做罷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只是你沒有利用價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是否真的愛過,或許你愛過,而他沒有。

9樓:永遠姚品

都有女朋友了你說了笨蛋

和男朋友分手三個月了,和我分手後三天都和另外一個女孩在一起了,我很愛他,他是我的初戀,我們認識三年 50

10樓:檸檬心理

必須要回來!剛分手三天,他就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在一起了,這明明就是直接出軌的呀!還欠著你錢!必須要回來!不要心軟

11樓:結局式悲傷

既然已成陌路人。

就說明你們的緣分盡了。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該拿回來的東西還的拿。

這是原則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當然要,分手歸分手,還錢歸還錢,這是兩碼事。一定要,發資訊打**叫他還錢

13樓:無路可走

還要要什麼啊給彼此留點美好的回憶吧,也許在他在某一天回想起你的好還會回來找你,或者他在某一天還會感覺你才是真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分手,該要的鈔票要回來,這種人不值得

15樓:笨貓要上天

臉皮薄的妹子還真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既然你想要回來,那麼你缺的只是一個好的方法專而已.對付屬渣男我倒是有一個,就在他和現任呆在一起的時候,直接走過去問他還錢,我是男人所以我知道,懲罰渣男的絕妙機會,勇敢的邁出腳步吧妹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該要,玩你,又騙你錢。

男朋友和我說分手後,和另一個女孩子在一起了,過了兩個月又回來找我,我因為心中舊情未了,一時答應他了。

17樓:sunshine丶斌

您好。 對於男人移

bai情別戀這du

個社會有很多這種zhi現象。 一個負責dao任的男人只會深愛所愛內的人,不會給她帶容來傷痛。(當然,我沒有針對您的男朋友,也沒有說他不負責任。

請樓主不要誤解。本人所說的只是純個人觀點。)如果您的男朋友是因為對當初對您說分手而感到後悔才會來和您重續前緣的話,說明他還是愛您的。

可能因為抵抗不了某些**而一時犯了錯誤。如果他還愛你,請讓他深愛,保證不再做出傷害您的事,您可以放心去愛他,這樣,心中的陰影就可以慢慢抹去。如果他只是想和您玩玩的話, 那麼這份感情也就不用繼續了, 真的沒有意義,天下好男人比比皆是!

望採納。 樓主有問題可追問,謝謝!

18樓:瓶兒會幸福

覺得你不好 但是和你分手之後 經過比較發現還是你比較好 和你一起飆合適 就和好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你不要在一起,我是過來人了,破了就是破了,在努力拼起來也會留下裂痕

20樓:心痛了w誰懂

有些東西錯過就沒有了!既然已經放手又何必繼續強求,強求是沒有好結果的

21樓:簡單de歌

你還是不夠成熟啊,對於這種男的,走了就走了,回來了也讓他滾,真不值得

22樓:angel韓心

這不是小氣~ 只是害怕,因為被傷過,我覺得你需要問清楚自己是否還能夠相信他, 要不然很容易產生誤會~

23樓:小米沒得賣

我不能理解,既然他放手的這麼快。現在回來找你又是用什麼理由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陰影指的是什麼?是你男友和你分手後 和另一個女孩子在一起了 ? 如果和你男友有關 就直接和你男友說 不然 你們會相處不下去

25樓:白敗筆啊

嘗試著放鬆自己,和男朋友出去逛逛玩玩,散散心,又能增進感情,一舉兩得的事,何樂而不為呢?

26樓:打磨

或許他現在才發現你才是適合他的,給他個機會給你個機會。

我男朋友和我分手一個半月了,可是我有了他的孩子,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不負責人的男人讓他有多遠滾多遠,趁孩子還小打掉好好養身體,找一個疼你愛你有責任心的男人、不然以後你會很苦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對方實情!看看對方怎麼處置!如果你很想同對方在一起的話就私聊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打掉吧,分手這麼快就又和別人一起了

30樓:天道酬勤

做掉孩子,尋找新的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無辜的,還是生下來吧,你可以聯絡前男友告訴他懷孕了,但不必乞求他回頭,畢竟是他的孩子,他有知情權。

32樓:匿名使用者

打掉吧,然後好好生活,記住教訓,遠離渣男!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他問他到底還是不是男人做錯事情就應該負責,逃避的永遠是王八羔子。

34樓:迷茫

該 不檢點的代價

35樓:江蘇澳龍

活該!!就知道開心不知道避孕!!現在醒悟還來得及!!

36樓:胡曉瓊胡曉

流了,一個女人帶一個沒父親的孩子太難,小孩也沒有完整的家。

37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不要唄!

我的男朋友要和我分手,他說他談累了,說想跟我當朋友,但是他又想跟另一個女生談,他說談不上喜歡,就是

38樓:我愛的,是你愛我

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他,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不可能還會和另一女孩在一起,就像你很愛他,不想離開他一樣,所以妹妹別傻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是最可惡的,他是吃著碗裡,盼著鍋裡,他怕和你分手後,追那個女的不成面子拉不下,我勸你還是不要同意,要麼牢牢抓住他,要麼把這樣的人渣讓給別人。

40樓:雷孟琳

看樣子是不喜歡你了 你直接放手吧 他喜歡誰是他自己的自由

41樓:阿里山

果斷甩了他,靠不住,他說新鮮感,就是不是真正喜歡一個人,而是見一個愛一個,不值得去愛他,

42樓:我是劉選

別聽這孫子扯蛋!讓你別離開他還要分手,談戀愛為了新鮮感?他這藉口太粗糙了吧。你等待2個星期看他對你的態度,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43樓:那一抹淡淡悲傷

你男copy朋友說和你談累了是因為他已經習慣了bai你的存在du,在沒有剛和你開zhi始談戀愛時的興奮與激

dao情。你現在因該試著改變自己的穿著打扮,讓你男友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這樣他就能夠更加喜歡你,愛你。預祝你和你男友更加和睦相親相愛。

44樓:

分了,他和你不是戀愛。就是為了好玩,你的年齡應該不大吧?

45樓:輕氧酵素創始人張宇

離開他吧,這個男人不靠譜兒,沒責任心,想和別人在一起還不讓你離開他,理直氣壯找小三兒你還不能管。這種男人就欠甩

46樓:愛凡是我唯一

你可以先忍住不去想他,先離開他一陣子,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回來找你的,如果他沒找你,那就算了吧,他也就不愛你了。

47樓:殭屍

如果真的放不下這個人,那就讓他去找其他人。如果他不找,可能永遠惦記。你也找其他人去。看他怎麼辦,看到最後誰才是最合適的。

48樓:棠樾

這男的就是想腳踏兩隻船,踢了他

49樓:江峰(哈爾濱

你好!我不想多復說?!你男制朋友對你這個樣子你還在想著他?

你男朋友要是真的愛你?喜歡你?他就不應該和另一個女孩談物件?

這一點你還不清楚嗎?你們在一起無論時間多久?無論你們的關係如何?

他都對不起你?你要是這樣你以後還想成家嗎?你為什麼不考慮你自己的後果?

他和你處夠了然後又和別的女孩談戀愛?中國的傳統也不是這的,一句話?他是在:

玩弄你的感情!你自己好好考慮考慮

50樓:淚在投降

這個問題嚴重,解決辦法就是去你們以前玩過最開心的地方在走一次。

51樓:@流年兮落了

算了,bai分了吧,他這是腳踏兩du只船,吃這碗裡看

zhi著鍋裡,和你dao分手,卻不讓你離開,版就是把你當備胎,如權果有一天他和那個女的結婚了,你該怎麼辦,是笑著說恭喜,還是哭著離開。在假如,他和那個女的分了,回來找你,想繼續和你談,這樣的男人你會接受嗎?勸你早點和他分了,離他遠點,他不是什麼好人,

52樓:野草歐巴

從一個男人角度分析,他現在心裡絕對沒有你,你現在在他心中版只是可有可無的位置,他還會權追其他女生,而你對於他,就是個玩具,無聊孤獨時把你拿出來玩玩。這種男人我見多了,就是人渣!妹子,做人有骨氣一點,早點和他拜拜

53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的話只說明他當初跟你談戀愛也只是圖個新鮮感,現在那種感覺已經過了,他要去找另一種新鮮感

54樓:匿名使用者

暈。那種男人送我都不要。嫌髒了我。清醒點吧。他都說這麼明白了。跟你在一起還想著其他男人。這種人值得伱喜歡嗎。值得伱愛嗎。

55樓:紫色的白紙

分了吧,他既然說出口就是已經沒那麼愛了

56樓:寒夜孤星靜

分手吧,這種男人花心大蘿蔔

57樓:青春無限

分了吧,他只是想玩玩你

58樓:手機使用者

哪有腳踏兩隻船了用情不專,要談只和你談否則直接分手

他突然對我說沒感情了 和我堅決的分手之後和另一個女孩住在一起了~

59樓:

首先,調查他說的話是不是真實的,不是真實的話你會錯過一個好男人的回。

女人一旦愛上一答個男人會一根筋的愛著他,很難放棄,大家理解你的心情,也明白你的付出。

如果真的他和另外一個女人好了,你可以接受的話,並且你確定他對你是真心的,是個上進的好男人,那你就勇敢的纏著他,男人都是有責任心的。

如果發現這個男人真的不值得你愛,那就果斷的斷絕著段關係,人不是為了一個他活著,他讓你長大,讓你成熟。帶著感恩的心離開不要懷恨在心,不然會對你今後的生活不好。

感情的問題別人是幫助不了什麼,你才是真正的決策者。相信一個自信的你能解決這個問題,不管怎麼樣祝你幸福、

60樓:李夢彬

2個人在一起。難免bai會遇上一些挫du折,難免會zhi小吵小鬧。難免會遇dao上一些小坎或者內大坎。但是有些容人邁過去了。有些人卻邁不過去。

你們就屬於邁不過去的那種了。

其實,感情和星座無關,只和愛與不愛有關。

既然他選擇分手,也許他是真的放棄你了。不然他怎麼又會和其他女孩在一起呢? 男人有時候總是會為他的喜新厭舊做掩護!!

又或者是,他沒辦法和你一起吃苦。所以他覺得跟那女孩子在一起比較好也不一定。

人的心很難猜的。但是一個男人如果變了心。就怎麼挽回也沒用了。

女人還是疼自己多一點比較好!!

妞,還是放棄吧。下一個會更好!

6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我相信你也是一個很好的du女孩。你的那zhi個他之前可以包容dao你的一切說明他是愛你的可以想專象你們那時的屬感情很美,愛就是這樣不管對方有多少缺點他都能包容,甚至可以慢慢幫她改正缺點。但是最後他說他累了其實他就是在撒謊他是對你沒有感情了,之前他為什麼不累甚至累的讓他幸福他也願意?

所以這樣對你不堅持的男人不適合你,你應該放開他同時也是給你了重新尋找幸福的機會,相信可以包容你一輩子的人才是你最需要的,等待你尋找的或許不止一個。祝你幸福。

62樓:情ˇ意綿綿

總有很多事

是值得去爭取的

但是,問問你自己

真的不在乎以後的苦麼?

一輩子那麼長

或許現在是天真的認為

我可以為了他,吃再多苦也值得

可是現實,很現實的

6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兩家差距大,不門當戶對吧。

你若真想挽回他,必須有吃苦的打算。

6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但決定放棄了,不般就不會回頭,放手吧。不要再糾纏,否則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

65樓:冰思雨

如果你的心 要你去 你就再努力一次 但倘若 他已經把你 關在了心門之外的話 那麼就真的沒有 必要 再糾纏了 否則 受傷害的人 不只你一個 不管怎樣 努力了 就好 聽聽心的聲音 它舒服了 就好

66樓:那副鏡片

如果愛你,就會努力賺錢不讓你過苦日子。那麼久的感情就如此放棄,我覺得是藉口

6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挽回了。他不屬於你了。面對現實吧。

68樓:

傻啊,好日子

bai是靠自己爭取du的,管他是

zhi富還是窮,兩個人一起承擔就

dao行了回啊。愛情不能當面包,但答

住在租的一室一廳小房子裡,每天吃的青菜豆腐,一起看一臺不知道什麼時候產的小彩電不是一樣會幸福麼?抓住吧,以後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是不是該放棄,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了

你不是很喜歡感覺嗎?你不是喜歡感覺來行事嗎?怎麼來在感覺到孤立了嗎?其實如果你倆都是清高的個性,那我也認為不怎麼合適,原因是你倆在一起都自命清高他想比你,你又想他,這樣一來很有冷熱不適。以你對感情的對待,我認為你應該放手他,找一個更能珍惜,疼愛,縱容你的人,只有這樣,你的清高才能真正的在愛裡發揮了堅...

是不是該放棄她,我是不是該放棄她了?

1全部您才進行幾天啊,剛開始表白就打算放棄啊,您以後還打算追不追女朋友啊!遇到點兒困難時正常的 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導演說過 你覺得你做的事情沒有困難說明你所做之事兒沒有創新性 拍拖這麼具有創新性的事情遇到困難時一定的,兄弟你要堅持 學生怎麼了?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有該經歷的事情,這些事情是應該給你增加人生...

我是不是很傻,放棄了有錢男朋友!現在自己花錢都要精打細算

作為一個女的首先你還是要自立自愛,就算她有錢你沒本事以後嫁過去也是低人一等說不起話,寧可找個門當戶對的一起奮鬥努力 不傻 女人就要自力更生 做一個男人需要的女人而不是需要男人的女人 苦盡甘來 加油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了,錢的問題可能解決了,但不一定快樂,也許會很痛苦!不要為過去的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