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冬天大山景色的一段話,描寫冬天大山景色的一段話二十字

2021-03-26 08:16:41 字數 5215 閱讀 3403

1樓:張

冬天大山脫下了綠裝,一片厚厚的白棉襖罩在了身上 ,動物們都躲進了窩裡睡大覺。

冬天描寫山的景色

2樓:三月菊

《濟南的冬天》

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呀。看吧,山上的矮鬆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像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

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著看著,這件花衣好像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就是下小雪吧,濟南是受不住大雪的,那些小山太秀氣!

古老的濟南,城裡那麼狹窄,城外又那麼寬敞,山坡上臥著些小村莊,小村莊的房頂上臥著點雪,對,這是張小水墨畫,也許是唐代的名手畫的吧。

描寫冬天的景色的一段話200字 急需 快

3樓:冷之年

秋天過去了,冬天來了,還帶來了上帝派來的小天使—雪花。早晨,雪悄聲無息的下了。紛紛揚揚的灑下,灑得很輕柔,很恬靜,很均勻,很有層次。

這是冬哥哥在用雪作畫,畫白了天,畫白了地,畫白了高山、樹林,畫白了小橋、流水、人家……

「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英國詩人雪萊的這句名言使冬天成了春的陪伴。

冬天到了,擋不住那美麗的冬景:漫天飛舞的雪花像小精靈翩翩起舞,梅花的馨香令人陶醉。南方的人們神往北方的雪國,整個冬季都白雪皚皚,十分美麗!

江南冬季,也別有風味,梅映細雪,打雪仗、堆雪人,讓我們充滿活力;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滑雪、登山,又讓我們充滿希望。

冬天,雖然沒有春的柔美,夏的絢爛,更沒有秋的風韻,景色簡單而單調,只有白茫茫的一片。但是,卻總有一些勇敢的植物,點綴了單調的冬天:鬆、竹、梅,被人們稱為歲寒三友。

給冬天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振奮。它們都具有堅強無畏、謙虛誠實的精神。松樹,一年四季永遠是綠色的,在風雪交加的冬天,它們也決不低頭;梅花,靚麗多姿,芳香淡雅,冰清玉潔,它們那高雅以及永不屈服的精神讓我們感到欽佩。

竹,永遠是青色的,不管受到多大的風吹雨打,永遠挺拔如峰,決不低頭折節,人----總要有它們的秉性才好!

說不盡的冬天,詠不盡的冬景,冬天,我愛你!

4樓:碩致欣哈巧

北國風光

千里冰封

萬里雪飄

望長城內外

唯餘莽莽

大河上下

頓失滔滔

山舞銀蛇

原弛蠟象

欲與天公試比高

好辛苦啊~~~

描寫冬天景色的一段話 100字

5樓:餘凌曉堯時

秋天過去了,冬天來了,還帶來了上帝派來的小天使—雪花。早晨,雪悄聲無息的下了。紛紛揚揚的灑下,灑得很輕柔,很恬靜,很均勻,很有層次。

這是冬哥哥在用雪作畫,畫白了天,畫白了地,畫白了高山、樹林,畫白了小橋、流水、人家……

「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英國詩人雪萊的這句名言使冬天成了春的陪伴。

冬天到了,擋不住那美麗的冬景:漫天飛舞的雪花像小精靈翩翩起舞,梅花的馨香令人陶醉。南方的人們神往北方的雪國,整個冬季都白雪皚皚,十分美麗!

江南冬季,也別有風味,梅映細雪,打雪仗、堆雪人,讓我們充滿活力;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滑雪、登山,又讓我們充滿希望。

冬天,雖然沒有春的柔美,夏的絢爛,更沒有秋的風韻,景色簡單而單調,只有白茫茫的一片。但是,卻總有一些勇敢的植物,點供笭垛蝗艹豪訛通番坤綴了單調的冬天:鬆、竹、梅,被人們稱為歲寒三友。

給冬天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振奮。它們都具有堅強無畏、謙虛誠實的精神。松樹,一年四季永遠是綠色的,在風雪交加的冬天,它們也決不低頭;梅花,靚麗多姿,芳香淡雅,冰清玉潔,它們那高雅以及永不屈服的精神讓我們感到欽佩。

竹,永遠是青色的,不管受到多大的風吹雨打,永遠挺拔如峰,決不低頭折節,人----總要有它們的秉性才好!

說不盡的冬天,詠不盡的冬景,冬天,我愛你!

描寫冬天的一段話50字

6樓:倪微微

1、不久,雪停了,田野披上一望無垠的地毯,樹上如玉花綻放,屋頂如塗了白漆,道路如月光灑落,樹上冰凌霜掛,太陽出來,紅裝素裹,粉妝玉砌,分外妖嬈。

2、街上滿地都是雪,有的人摔了一跤,小夥伴都打起精神一起來做一個有趣的活動,有賽跑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溜冰的比賽等等……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3、看,天空遼闊高遠,太陽睡眼朦朧,靦腆溫存,小草穿上米黃色的大衣,花兒收回紅裙綠衫,找到歸宿,柳樹收起柔嫩綠葉,挺立風中,蝴蝶變成蛹藏與地下,麥苗披著銀裝酣然入夢。

4、雪花紛紛揚揚地下著像一個天使從天而降,非常美麗;讓我們張開手臂接住這潔白的雪花,輕輕的白白的,它在和我們捉迷藏呢!落在我們的手裡一下子就變成了輕盈的小水珠,一刻也不停留,害得我們呆呆的望著天上那些無數可愛的小仙子,呆呆的坐在地上看著那藍藍的天空,看著那雪白的小雪花。

5、冬日的寒風,雖然沒有春風那樣熾烈,沒有夏風那樣煩燥,更沒有秋風那樣涼爽,但它把原野的大樹颳得左搖右擺,把冬天的田野颳得特別的空曠,特別的遼闊;它把光禿禿的樹枝颳得嗚嗚作響,彷彿在歡快的節奏中,褪盡了大地最後的濃妝;它如一頭凶猛的雄獅,呼嘯在山川,呼嘯在平原,把壯懷激烈凝結成一幅蒼老的油畫。

6、刺骨的寒風絲毫不講情面的颳去了人們豐收的喜悅,鵝毛大雪覆蓋了一切喧囂,同時也覆蓋了晴朗的心情。寒風中,「討厭冬天」這個話題以風為載體傳遍整個城市,也傳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裡,但冬天並不傷感,她仍舊那麼冷靜、那麼自然,她知道,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孩子——春天,就快回家了。

7、天有些灰濛濛的,不一會兒,便下起了雪,雪花從天而降,好似輕盈的少女翩翩起舞;好似綿綿柳絮在空中游蕩;好似軟染得白砂糖從天而降,雪,在空中跳著她獨有的飛雪舞,紛紛揚揚,漫天飛舞,在天地間展現她無窮的魅力。

8、冬日的月光,拉長了多情的樹影,宛若一個冷豔的絕代少女,佇立在冬夜的寒冷中,美得逼人,令人窒息;寂寥的原野上,清癯的樹梢懸掛著一絲寒冷,凝結著一份寧靜,彷彿是一朵冰凍的大地上剪下的冰凌花裝點在夜空中;走在藍色的月光下,硬邦邦的土地,冰封的江河,儲藏了冬天的沉靜,催生著又一個春天。

9、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歡快地跳舞,一隻只玉蝴蝶在打著旋兒地紛飛。落在樹上,落在假山上,落在了一切它們喜歡的地方。瞧,它們有的像樹木茂盛的叢林,有的像怪石嶙峋的崖壁,有的則像一片茫茫的原野,羊群和馬兒正歡快地享受著美味。

10、山上蓋滿了雪花,房子上蓋滿了雪,田裡裝上了又滑又冷的冰,有的人在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摔在一個下坡道,我溜了下來,感覺到好涼好冰,但心裡很快樂很高興啊!!

11、雪花漫天卷地落下來,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輕輕地落在房頂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會兒,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

雪落在地上,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12、冬日的暖陽,雖然少了一份夏天時的驕橫,但多了一份格外的熱情;雖然少了一份夏天時的肆無忌憚,但多了一份含蓄如水般的寧靜;雖然少了一份夏天時的熱烈,但多了一份暢快與淋漓。穿雲破霧的暖陽,柔柔的披灑在人們的身上,把人的心扉薰得特別的寬敞。走在撤滿冬日暖陽的路上,湛藍靜諡的天空,暖烘烘的陽光,揮去了嚴寒,給人帶來清閒、恬靜、逸然的融融溫情。

7樓:砂粒

天上剛下完大雪,地上的冰就開始發展了.地上的積雪,加上西北風的「狂刮」,地上,馬路上到處都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這房屋的四角都掛上了一串串的「冰溜子」.一大早,一些人就從被窩裡爬出來,開始叮叮噹噹的鑿冰

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了,我們脫掉了美麗的裙子穿上了漂亮的棉襖。樹上的葉子變黃了,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的飄落了下來,楓葉火紅火紅的樹上結了一層白雪的霜,像鋪了一層白色的毯子,冬天風吹在我們臉上,像刀子割的一樣,冬天是那麼白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白蒼蒼的了,下雪了,我們在雪地上打雪仗,溜冰,快樂極了

9樓:我是唐山人

冬天,沒有春天那麼鳥語花香,風景宜人:沒有夏天那麼驕陽似火,電閃雷鳴;沒有秋天那麼碩果累累,落葉紛飛:但它給我們帶來了漫天飛舞的雪花。

10樓:花只為沵開

初冬,她像一位美麗、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氣的面紗,送來陣陣寒風。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大樹都是光禿禿的。同學們,早上去上學的時候,太陽還沒有出來呢一,它也怕冷似的不願意起床了。小燕子,早飛到南方去了。

只有難看的烏鴉在呱呱叫,蒼翠的松柏披著銀霜。松樹上幾個松果被風吹得亂咬亂擺。田野顯得又空又遠,只有麥苗伏在雪地裡。

同學們,穿著厚厚的,用圍巾把臉裹得嚴嚴的,只有眼睛,撥出的氣在睫毛上結了霜。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推開窗一陣寒風迎面吹來,不禁打了一個寒顫,看看樓下路上的行人都穿著棉衣棉褲,急匆匆的走在路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鬆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

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早晨下起了白雪,媽媽說:起床了。我說:知道了,我趕緊開啟窗戶一看外面下起了大雪,雪厚厚的又鬆又軟,樹上積滿了自雪,真像片白的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是我兒。噢噢噢噢噢噢粉末麼得

16樓:淚雨朦朧迷霧

、雪花紛紛揚揚地下著像一個天使從天而降,非常美麗;讓我們張開手臂接住這潔白的雪花,輕輕的白白的,它在和我們捉迷藏呢!落在我們的手裡一下子就變成了輕盈的小水珠,一刻也不停留,害得我們呆呆的望著天上那些無數可愛的小仙子,呆呆的坐在地上看著那藍藍的天空,看著那雪白的小雪花

描寫冬天美景得句子五十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1、雪發了瘋似的施展著渾身的解數,鋪天蓋地地落下來,將大地凍得顫抖了起來。刺骨的寒風在耳畔狂笑。行人在猖狂的笑聲中縮著脖子,艱難地挪到腳步,嘴裡不住地埋怨老天爺的「冷酷無情」。

2、下雪的時候,一片片雪花從天上落下來,一會兒,山頭白了,房子白了,窗外的一切都白了。雪花落在我們的手心上,正想看清楚它是什麼形狀,他它卻化成了一滴水,真是「潔白無瑕,晶瑩剔透」。

3、初冬的早晨是美麗的。一層薄薄的霧在空中輕盈地飄蕩著。行人的歡聲笑語,汽車「嘀嘀」的喇叭聲交織在這一片朦朧之中。

這一切,預示著新一天的開始。當並不太耀眼的陽光照射到山頂上的時候,霧氣便像幕布一樣徐徐拉開了,大地漸漸顯現在冬日的溫暖中。

描寫霧中景色的一段話,描寫霧中景色的一段話

1 霧凇沆碭,天與雲與山與水,上下一白。湖上影子,惟長堤一痕,湖心亭一點,與餘舟一芥,舟中人兩三粒而已。2 屋子外面,霧為草 樹和花都披上了一層外衣,也為大地穿上了輕輕的輕紗,籠罩著整個世界。3 太陽出來了,大霧漸漸散去,美麗的城市又清晰地呈現在我們面前,早起的行人中,有的頭髮上還掛著由霧氣結成的水...

描寫春天景色的段落,描寫春天景色的一段話

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個角落裡,從幽靜的鄉村到沸騰的城市,看看那廠房與街回道,春季煞是惹人喜愛。你看,街答心花園中,百花爭豔,競相開放,可真是美不勝收呀!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訴說著春季的情懷。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

描寫星空的一段話加入聯想,描寫春雨的一段話

夜的確美麗。墨色的天空佈滿了棋子似的的星星,它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交織到一塊,不像陽光那麼耀眼,不像月亮那麼清澈,卻是明亮的。天上的星星一個接一個地閃現出來,它們是這樣的光鮮,這樣的明亮,像是鑲嵌在黑色的 上的一粒粒璀璨的寶石。廣闊星空,一望無際,像大海一樣 來形容茫茫宇宙的成語,我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