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霧中景色的一段話,描寫霧中景色的一段話

2021-03-19 18:38:21 字數 5286 閱讀 4070

1樓:匿名使用者

1、霧凇沆碭,天與雲與山與水,上下一白。湖上影子,惟長堤一痕,湖心亭一點,與餘舟一芥,舟中人兩三粒而已。

2、屋子外面,霧為草、樹和花都披上了一層外衣,也為大地穿上了輕輕的輕紗,籠罩著整個世界。

3、太陽出來了,大霧漸漸散去,美麗的城市又清晰地呈現在我們面前,早起的行人中,有的頭髮上還掛著由霧氣結成的水珠,被大陽光一照,發出五彩的光芒,煞是好看。

4、濃霧像個淘氣的小娃娃,偷偷地把太陽利劍似的光芒藏起來。

5、淡藍的夜霧像輕紗似的,從江面緩緩上升著,夜空中瀰漫著濃郁醉人的白蘭花香。

6、這紅的、黃的落葉竟把初冬早晨灰濛濛的霧氣也點綴得泛出絢麗的光彩。

7、我將車窗開啟一條縫,窗外的霧便鑽進車中,絲絲縷縷,慢慢在車廂中飄散,空氣中也瀰漫著霧送來的草木香氣

描寫景色的一段話

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bfpvllxhb977

描寫風景的一段話:  1:冬天是純潔的。

冬天一來,世界變得雪白一片,白得毫無瑕疵,白雪松軟軟地鋪在大地上,好似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銀色的地毯。松樹上壓著厚厚的白雪,宛如慈愛的媽媽溫柔地抱著自己的孩子。白雪下的松枝還露出一點綠色,為這白茫茫的世界增添了一點不一樣的色彩。

  2:一陣傾盆大雨過後,接踵而來的是如絲般的毛毛細雨,雖不大但密集,給人一種身處雲端的感覺。能見度變低,讓人看起來像霧像雨又像風,像霧但卻沒有下霧時給人的迷茫感,像風卻沒有颳風時使人感覺到的搖擺不定,我只感覺到了細雨中空氣的清新。

  3:夏天是傍晚最好。夕陽輝煌地照著,湖水輕輕地流著。

同時太陽把她那美麗的赤紅色,換成了迷人的橙紅色,雲彩像是被火燒著了似的。太陽升起後,草叢中便發出了各種各樣的蟲類的歌聲,這是很有意思的。  4:

樹上的楓葉變成了耀眼的紅色。一陣微風吹過,楓葉隨著風姐姐一起玩耍,不知飛往了何處。也有的葉片像一隻紅蝴蝶一般飛到了土地裡,躲進了樹媽媽的懷抱。

天上的太陽似乎也累了,光芒再也沒有夏天時那麼刺眼,反而還有點兒柔和。  5:這時,不得不注意路旁美麗的桂花了。

因為它們那濃郁的香氣真是讓大家不容忽視。桂花的品種很多:有金桂、銀桂和丹桂。

從遠處看,金桂就像一顆顆小星星,好像還在跟我們眨著它的大眼睛呢!丹桂是淡黃色的。一陣微風輕輕地吹過,它們就跳起了動人的舞蹈!

而銀桂呢?它啊,就像一位穿著白色裙子的公主,亭亭

3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掠過了小溪,岸邊的小草、野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探著頭欣賞著自己倒映在水中的美顏。那小溪邊的楊柳吐出了鮮嫩而黃綠色的新芽,在春風中搖曳著修長綿綿的枝條。不時,有幾對燕子從楊柳枝間流星般地穿過,在人們面前呈現出一幅「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美麗畫卷。

4樓:匿名使用者

遠遠的天邊湧起了黑雲,迅速地拉開了一幅灰暗的布幔,霎時烏雲把陽光遮住,接著又響起雷聲,由遠處滾滾而來,風勢由緩到急,氣溫由高到低,大雨在遠方落下,一下子又壓到眼前,風急丶雨急丶雷急丶電急,幾分鐘,天地已經分不開了。

5樓:饅頭

隨著空氣的轉冷,一片片樹葉變得十分枯黃,早晨的天空並不像以往一樣亮,朦朦朧朧的,天空被一層白霧罩住,無數的樹木也被白霧緊緊的包圍著 ,從遠處望去,絲毫不見綠意。霧漸漸淡了起來,樹木也終於有了不易發現的影子。雲霧始終沒有完全散去,大家彷彿都變成了能騰雲駕霧的仙人,而我也一直眺望著遠處的樹,感覺飄飄欲仙,十分自在。

過去寫的作文,希望能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冬哥哥悄悄地去了,小河叮叮咚咚的好像告訴大家春天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月色皎白,一組閃亮的白城,寧靜安詳的瀰漫。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姑娘慢慢地走了過來,小草彎下了腰!

11樓:李偉豪

冬哥哥慢慢的走了,春妹妹慢慢的又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的部長期合作過程如下表現為(ↂ⃙⃙⃚⃛_ↂ⃙⃙⃚⃛₎嗯!。哦圖鏤空的加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pwp|。・㉨・)っ♡ 喜歡你♪::

14樓:訓hr熱

春風把溪水當做梳妝的鏡子

描寫一段關於大霧、老樹、大山的句子,五十字左右,風景描述。

15樓:以小惡魔之名

大霧籠罩在遠處一座高聳入雲的大山的山腰上,猶如一條蒼龍直入雲霄。山上的老樹,就如龍爪一般,古怪嶙峋,卻又蒼勁有力的生長著。

16樓:寶藍丶小妖精

在大山的深處是多麼幽靜,山頂上瀰漫著霧,這霧使大山增添了一絲神祕的氣息,只能瞧見山腳上的幾棵老樹,歷經滄桑,仍然聳立在那裡。

描寫夏天 景色一段話

17樓:浪咯哩咯兒浪

夏天是炎熱的,耀眼的,紅彤彤的太陽照著大地,一抬起頭來臉上就感覺火辣辣的,不時的流汗,小草熱的如同害羞的姑娘低下了頭。

夏天是紅色的,爸爸媽媽帶我去荷花池看荷花,只見荷花池裡開出了粉紅粉紅的荷花,它們在一起競相開放,看誰最美。這讓我不由自主的聯想到一句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夏天是綠色的,農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種出了香甜可口、美味多汁的西瓜。在稻田裡一片碧綠,遠遠望去好像是綠色的海洋,特別好看。

夏天是清爽的,天不時地嚇著一陣陣大雨。雨後,小朋友就在球場盡情的玩耍,多麼快樂。

夏天是多彩的,雨過天晴,湛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道道彩虹,十分美麗,也非常漂亮。

夏天是生機勃勃的,知了在書上唱歌,青蛙則在荷葉上「呱呱」的叫著,它們正在譜寫夏天交響曲呢!

擴充套件資料

在北半球的夏季,各類生物已經恢復生機,大都開始旺盛的生命活動。很多生物會在夏季繁殖後代,各種動物選擇夏季交配,生育;植物競相開花結果。夏季,鬥指南,萬物至此皆盛。

夏季是陰陽二氣相爭的時節,陽動於上、陰迫於下。

夏季陽氣盛,仲夏尤甚,仲夏午月純陽正氣,乃陰邪之所懼。夏季分為孟夏、仲夏、季夏三個時間階段。如果按公曆,大概孟夏是5月,仲夏是6月,季夏是7月。

因為夏至那一天太陽直射點在北迴歸線,夏至總在公曆6月21日或者22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夏是令人嚮往的。人們在度過令人畏懼的漫長冬天以後,對冬天已經厭倦了,春天雖然繁花似錦,畢竟較為短暫。而初夏,人們終於可以脫下包裹在身上的雜七雜八的衣服,女士們可以穿起飄逸的連衣裙,露出雪白的肌膚,苗條的身材;先生們西褲t恤,一身輕鬆。

初夏,吃冰琪琳、睡涼蓆、蓋薄被,大開門窗,真是最舒服、痛快的;高興時去游泳池龍騰虎躍一番,如魚得水,不亦樂乎。長年冰天雪地的北方,初夏是個**季節。那時,鄉村的原野是活躍而美麗的。

天上白雲緩緩地飄著,廣闊的大地上農民辛勤地勞動著。柔嫩的柳絲低垂在靜謐的小河邊上。河水終於解凍了,有了活力,小魚兒、小泥鰍、小青蛙都歡蹦活跳,河邊的頑童,更是樂不可支,打破了原野的寧靜:

「看呀!快來看呀!」「泥鰍,這是條小泥鰍!

」叫聲、笑聲飄散在鮮花盛開的早晨,使人不禁深深感到了夏天的歡樂。

盛夏的天氣,下午二三點鐘,更是一天裡最難耐的時候,馬路上焦乾、滾燙,腳踏下去柏油路都軟綿綿的了,處處在化開。空氣又熱又悶,像劃根火柴就能點著了似的。整個世界刺眼的亮,令人口焦舌幹,頭昏眼花。

處在這「磚窯」中的人似乎也成了燒燙的火磚,任你用涼水澆下去,總澆不滅這團火,剛澆下去的涼水立即就化成汗珠,蒸發掉了。那時,人們的行為、脾氣也變得古怪易怒了。尤其是上海,擁擠的住房簡直成了「蒸籠」,人快蒸**肉包子了。

傍晚,太陽剛剛打道回府,成排的躺椅,摺疊床,小圓桌都從「蒸籠」裡搬了出來,男士和男孩都赤膊吃飯,在路燈下打牌、看電視,消磨時間;即使平時溫爾文雅的先生們,這時也靜不下心來在他的象牙塔裡鑽研深奧的學問,終於顧不上斯文,也赤腳、短褲、背心,上街找風去了。許多人甚至通宵睡在露天下。上海盛夏乘涼的這種盛況大概可算全國之冠了。

選擇一下```應該都可以``

用「風景」「景色」「風景如畫」寫一段話該怎麼寫?

19樓:雙魚小綿羊羊羊

九寨溝,一個風景如畫的地方。

九寨溝一年四季風景各不相同。金秋的九寨溝,是最美的季節,沿著彎彎曲曲的山道而下,撲面而來、映入眼簾的山脈、綿延不斷的草原深秋景色令人心醉,呼吸的空氣裡都隱隱帶著草根的冷冽清香味。

風景,讀音:[fēng jǐng]

釋義:供觀賞的自然風光、景物.

出處:問問兩公子平日的學業,看看江上的風景。出自《儒林外史》。

近義詞:得意,境遇,風物,風光,景緻,景色。

例句:沒有比記憶中更好的風景,所以最好不要舊地重遊。

優美的風景有利於激發人的詩興。

中部橫貫公路太魯閣附近的風景,真可用山高水長來形容了。

這幀玉山風景**,尺幅千里,鉅細靡遺。

雖然天色已晚,但此時的風景卻讓**連忘返。

景色,讀音:[jǐng sè]

釋義:風景;景緻。

出處:岑壑景色佳,慰我遠遊心。出自《夜飲東亭詩》。

近義詞:得意,地步,風物,景緻,氣象,情景。

例句:這裡的景色真美,讓人留連忘返。

香山的秋天,景色宜人,片片紅葉馳魂奪魄。

山中景色雲霧迷濛,氣象萬千,猶如仙境。

按一下或拖曳可擦除前景色的畫素。

在大自然景色中加了一些人工造景,正如畫蛇添足,反而不美。

風景如畫,讀音:[fēng jǐng rú huà]

釋義:比喻風景像畫卷一樣優美,富有意境。我相信你也是一道風景,如詩如畫。愉悅地生活,人本如此。

出處:風景如畫,旋律優美。人生就像一次旅程,沿途會遇到各種風景,但最後我們都要回歸。」出自《菊次郎的夏天》。

近義詞:風光如畫,風光如詩,山水如畫,山清水秀。

例句:連綿的長白山,峰巒起伏,風景如畫。

雕樑畫棟古韻十足,青山綠水風景如畫。憑欄遠眺,祖國山河壯麗無窮。

春天的西湖,風景如畫,令人陶醉。

曲陽文物眾多,風景如畫,真山真水,別有洞天,旅遊資源十分豐富。

擁有風景如畫的山川、河流,有秀美的廬山,五嶽,聞名中外的京杭大運河……為我們帶來身心的快樂。

我們划著小船,盪漾在風景如畫的西湖上。

參考資料

阿凡題

描寫春天景色的段落,描寫春天景色的一段話

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個角落裡,從幽靜的鄉村到沸騰的城市,看看那廠房與街回道,春季煞是惹人喜愛。你看,街答心花園中,百花爭豔,競相開放,可真是美不勝收呀!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訴說著春季的情懷。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

描寫星空的一段話加入聯想,描寫春雨的一段話

夜的確美麗。墨色的天空佈滿了棋子似的的星星,它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交織到一塊,不像陽光那麼耀眼,不像月亮那麼清澈,卻是明亮的。天上的星星一個接一個地閃現出來,它們是這樣的光鮮,這樣的明亮,像是鑲嵌在黑色的 上的一粒粒璀璨的寶石。廣闊星空,一望無際,像大海一樣 來形容茫茫宇宙的成語,我聯...

描寫菊花性格的一段話,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荷盡已無擎雨蓋 菊殘猶有傲霜枝 一年好景君須記 最是橙黃橘綠時 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快樂就像一隻可愛的小鳥,它常常在正直 友愛 善良 團結 上進的街頭。描寫春雨的一段話 春雨的印記 一 春雨,沙沙沙 落到了公園裡,好像在開一場演唱會。雨給剛發芽的樹木洗個涼水澡,樹葉變得更嫩更綠了,還給樹葉戴上了一串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