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五十歲了,有男人小我二十歲他老愛叫我婆娘,請問他是怎麼想的我不知道,他是真心愛我嗎

2021-05-16 23:38:06 字數 6819 閱讀 7891

1樓:萬

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你心裡沒點數嗎?可能嗎?小你二十歲能是真心愛上你嗎,除非兩種可能:

一是你特別有錢,而這個男人想吃軟食。

二是這個男人有缺陷,人格上的或身體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真愛你只能自己用心感知

喜歡上了一個大我二十歲的老男人,他看上去也愛我,就是不捨得給我花錢,我家裡一有事他就愛搭理不理的,

3樓:我願幻化作風

果斷地分了 一點也不大度 妹子,你跟他呆久了 就會發現和他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條件不好的長輩對晚輩花錢都比較摳門

5樓:可約粐蔣晾

這種人你還和他交往啊,他只想佔便宜,

6樓:雪媛絮

你也說只是看上去很愛你,但是實際上他並沒有什麼表示,大你二十歲,別太當真了。

7樓:對與錯過

大多女孩都喜歡大叔,因為大叔型男人比較成熟穩重,也比較會照顧人,他的生活經歷也能為自己帶來許多幫助,找一個比自己大的男人好處多多,但不是所有大男人都會喜歡小女孩,或者說大男人對自己的伴侶是有選擇有要求,並不是所有年輕女孩都喜歡,有些只是當小孩而已。

8樓:逍遙丨逍遙

他這是在玩你,不給你錢,還不幫你理家事,慎重啊

9樓:愛笑的女人是花

喜歡一個人會為她做任何事!你覺得他愛你嗎?

10樓:心若能如止水

永遠不要相信一個捨不得為女人花錢的男人是愛你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遠離這樣人,這種人錢就是爹,跟他沒好日子過。

12樓:百度使用者

玩玩而已,他都和你爸媽差不多大,給你爸媽丟人,

13樓:風中漂移

你是想生活在一起,還是想花他的錢

14樓:文明的蛻變

關鍵是你喜歡他什麼?有錢?有地位?亦或是體貼人?總得有一樣吧!

15樓:夢想國度闖天涯

算了吧!你會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16樓:life你是我的

記住,男人的心在哪他的錢就花在哪

17樓:爺控

呵呵,這樣的男人要有什麼用

18樓:爬爬策策

這男人太厲害了!是不是很有錢!你圖什麼那!死心塌地的!

我才十七歲就做了他的情人,他是個五十五的老男人,跟他在一起已經差不多兩年,我愛上他了,可是他給我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我當年和你一樣,愛上一個有家庭的男人,那時真的為了他什麼都願意,不過他對我也還是挺好的,都說做小三都是為了錢,可我真不是為了他錢,自己也說不清為了什麼,也不想他離婚,我想他幸福,後來他老婆隱隱約約能感覺到他在外面有人,也沒和她吵架,估計心裡還是有點傷心,她人挺好的,後來我自己離開了,那段時間我倆都很痛苦,他經常半夜睡不著起來把自己灌醉還打**給我,說想我之類的,可我知道不太可能,受不了世俗的眼光,還是斷絕了聯絡,現在我已婚了,孩子3歲了。想起那段感情只能用呵呵形容了,所以妹妹你呢,趁早斷了吧,不可能有結果的,何況那個男人只是玩玩你,剛離開肯定難受,過段時間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還這麼小,何必把青春浪費在一個老頭子身上,你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我相信你離開他的那一天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會更燦爛!

21樓:幻靈魔術師魔

一般女人做情人,都有目的,有的為錢,有的為性,你到底為了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給你錢你才當了她情人?你為他付出這麼多,包養也是需要錢的啊

23樓:但丁背後的男孩

說實在,他只是在玩你,你當真幹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錢都不願意給你的男人根本就不愛你。更何況他還是一個大你這麼多的老男人。離開他吧。這麼一個人,根本不值得愛。

25樓:樂天派

你就是個大傻瓜!!你被賣還幫人數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跟你玩的,你知道麼?你玩不起,你有家人

27樓:西柏麗亞

我和你一樣現在面臨這種問題,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我也好怕自己愛上他,但是不管如何我都不能真的愛上他

28樓:ヾ無名指゜的痛

你家裡人讓你給他錢,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家人?

29樓:曉

何必呢。你這樣自己也不好 也會影響人家的家庭 。

30樓:優柔的執著

發洩的工具。你這麼年輕趕緊離開她吧!找個愛你疼你肯為你花錢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他一點不在乎你!

32樓:3191小曾

他在玩你,我和你一樣。但是他對我非常好。四年他養著我。在我身上花了很多錢。我也愛他

33樓:小群

你對你的未來沒有什麼目標

愛上一個大我二十歲的已婚男人,不知道他對我是愛還是什麼,我還怎麼

34樓:黑洞

不管如何,我個人覺得你要冷靜處理。已婚男人,也許愛你。只是看你要的是什麼?

你現在在承受的就是可能做小三的風險,而小三的社會風評你是知道的。如果你需要一個真心對你一輩子的,他不合適。

35樓:小周

我覺得不合適,首先,你得明白,你們真的合適嗎?新鮮感害過很多人,我覺得你有必要重新考慮一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麼,你等大約兩個月甚至更久以後。在問問自己:「我喜歡他麼?」然後自己回答。

37樓:守衛長城

你還不知道他愛不愛你,你倒先愛上他了。想找打嗎?

38樓:白雲

他是單身處處為你著想包容你可以考慮交往,年齡不是問題。

39樓:躍鵬哥

斷了吧!如果只是大無所謂關健已婚

怎麼讓一個四五十歲的男人愛上我,我三十歲,他是個老闆,他目前只是撩我,我想讓他愛上我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上你還是愛上 你?

如果是愛 上你,那需要你有很好的功夫。

如果是愛上 你,你需要有很好經營管理能力。

一個商人的眼裡,一切都可以和價值聯絡起來,你能為他貢獻多少價值,你就有可能得到相應的地位。可以和商人談情,別人商人說愛,除非你在他事業上能讓他更進一步。

41樓:胡楊木林

估計愛上你的可能性不大,除非你特別漂亮,能夠幫助他

42樓:今生成廢物

四五十歲?男人60歲就沒有性生活了。

43樓:天枰aa自由自在

感情在於培養,慢慢來

44樓:anzi9759彭志俊

給他了,他就會愛上你

為愛做小三,很心疼自己卻改變不了自己,怎麼辦? 愛上了一個比我大二十歲的已婚男人。 15

45樓:克拉邏輯

你不管怎麼想,或者問多少人,解決的方法,也只有兩個,一是他離婚,二是你離開,就這樣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你所謂的愛,在你看來,也許你覺得自己的愛是單純的、神聖的,甚至是感天動地的。但在他眼裡呢?你只是他的免費玩物,他在老去的同時也在享受你年輕的身體和你的青春,因為用不著擔心和他老婆離婚,所以他毫無顧慮的在外和你以夫妻之名共同生活,而他可憐的老婆卻又軟弱的不會拿起法律的**,她完全可以以重婚罪訴諸法院,讓你們接受道德和法律的審判。

在外人看來,他只不過是逢場作戲,尋花問柳的敗類,你只不過是個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是個另人同情的可憐的女人而已。不要為自己當小三找藉口了,你要這樣委屈自己到什麼時候?

47樓:天蠍

這是道德問題 不是愛不愛 人與動物的區別就是人有思想 你的三觀有問題 還給自己找藉口 愛是美好的 人人都向往 如果別人疏遠你 那種愛不要也罷 世界上單身的男人多的是 你是太貪心 那個男人也不是好東西 不能對你的未來負責好意思說愛 你一人單身女人他一點也不為你的未來和臉面著想 就是玩你 別傻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有後悔的時候。你醒悟越早對你越有利。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49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他愛你 你是逗逼嗎 你沒有那漂亮的一張皮他會愛你?而且你破壞了人家的家庭,有了娃娃長大也覺得丟臉

50樓:宋龍龍龍龍龍

和我來處物件吧,他只是玩玩你而已,我少個物件你來嘛

51樓:

妹妹,長痛不如短痛,你必須解脫這段愛情,放手吧,真的,最後的答案你自己知道,如果你們在有小孩就麻煩了,後果不堪設想,趕緊撤妹妹,那是無底深淵,

52樓:千斤

我也有過小三,壓在我身體下面的女人我心理很鄙視嘴巴上還說愛她這個賤婢。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但是卻很難做到

54樓:手機使用者

他回家那幾天你心裡難受,你有想過他跟你在一起時他老婆的感受嗎?

55樓:晨曦彤彤水瓶

要麼讓他離婚要麼離開他 要不最後受傷的是你

56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

十年前,那時候我剛滿二十歲,愛上了一個比我大十歲的男人,他有家庭,可是我們很相愛,我們在一起一年時

5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把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變成了習慣,突然間故事的主角卻轟然不在,那種刺痛無以情懷!

所以,在感情生活中,我們最害怕的不是黑暗(非常糟糕的走在一起),而是習慣!

當你習慣,有一個人聽你說,有一個人盯你看;有一個人為你保護,有一個人為你期盼時,那份濃濃的愛,深深的讓你燦爛...

年輕的愛充滿絢爛(同齡人之間的愛);但是跨越的愛更容易讓女生迷盼(讓女生迷戀,讓女生期盼)

親,在我們人生的舞臺,每一個10年都充滿光彩;上一個10年已經遠離,那麼下一個10年不正是你現在所需的期盼嗎...

所以,親,請收好你的回憶,並帶著你心底的故事與期盼向著下一個10年加油!!!

最後,提前順祝新年快樂,拜...

58樓:何法生

初戀是最難忘記得,不過你還要走下去,還要有個家庭生兒育女才是一個完美的人生啊!

59樓:楓葉林海

你太深情,理解,再找個過吧,我祝福你。

60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你對他的感情這麼深,但是人總有一

我好像喜歡上一個小男生,他比我小八歲,才大二,他是喜歡我的,沒事就撩我,不過始終沒表白,怎麼辦?

61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喜歡不等同於愛,愛需要現實中交往,彼此達到懂得對方,認可對方,而不是什麼撩你!

62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是挑逗你,撩撥你並不一定是真心的,他只是衝動啊,畢竟正在壯年,純粹是拿你鬧著玩呢。

6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 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痛苦,的感覺。 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

64樓:黯淵

以前有句話叫女大五賽老母,女大八得啥樣子呢,你再想想等你40歲時他什麼樣子,五十歲時呢。你們在一起散步會不會被認為是母子呢

我i喜歡上了一個小我二十歲的男人,我知道他也是喜歡我的。我知道這是不可的,所以我只能把他埋在心裡,

65樓:要西

相見恨晚,有時候的緣分就止步於此。明明有機會把握,也只能忍痛選擇遠離

66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完,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67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是不分年齡的!但是過了十年八年就是有眼淚哭到沒眼淚!我也有兩個男的愛我!

一個小我八歲!談了兩年!我很愛他!

一個跟我同年!就是對他有感覺,我還是選擇跟我差不多年齡,因為以後不會給拋棄!

68樓:能不能行了

只要互相深愛著,那就大張旗鼓的在一起,年齡差距不是問題,何必互相折磨呢,支援你,別逃避了

69樓:手機使用者

錯了 相愛不問年齡,在一起開心就好。

70樓:別讓ta再流浪

只要兩人同心一起克服困難,是可以成功的。最怕自暴自棄。電視上也經常看到那些年齡差距大的夫妻在一起生活的甜蜜幸福。如果真的互相喜歡不要互相折磨才好

71樓:受傷的心

你做了正確的選擇,不然,多年後他會怨你或者拋棄你的,畢竟年齡齡懸殊太大,你都是他母親輩的人了

72樓:你是對的人

可以做朋友哇,這樣只會弄得大家都傷心

五十歲男人出軌妻子怎麼辦五十歲男人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

五十歲已知天命的年紀還花xx,這樣老男人 也是讓人無語了,可能每個男人一生都要出軌那麼一次兩次吧,不論是精神層面還是肉體上出軌,男人對待情感是間歇性的,就是時有時無,時強時淡,這種現象是男人特有的特質,雖然我也是男的,可我並認同出軌行為,但是事情已經發生就要想法彌補,對於外面的女人儘量安撫吧,對於家...

我將近五十歲了,左側胸部肋間隱痛二十多年了,有時痛有時不痛,也不算很痛,用手指壓住會好受些,深呼吸

請放心,你儘管左側胸部肋間隱痛二十多年了,但你沒有什麼大的病,只是你沒有碰到會 這種病的人。我認為你是胸椎3 4 5 6其中之一向左側錯位擠壓了神經,而造成的肋間神經疼或胸壁疼痛,還的還會有神經性支氣管炎,神經反射性咳嗽,打呼嚕,呼吸暫停 呼吸時肩鉀疼痛只能呼吸半口氣,心臟不舒服等等症狀。原因是用力...

五十歲了,和老公冷戰後和他說話他總不願理我該怎麼辦

沒事,一塊生活這麼多年,應該知道對方脾氣性格了,對症下藥。不過,冷戰很傷人的。向他道歉,或者哄哄他開心 改天再試試有些人尊嚴高,氣大 你想想,他為何不給你說話 男友四十歲,沉默堅毅。冷戰五十天發簡訊聯絡我但沒回,目前已冷戰三個多月了 10 你還有更好的選擇嗎?你們之間是為什麼冷戰的呢?如果你沒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