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五十歲了,是一名幼兒園老師,前年跟學校籤的勞務派遣合同,今

2021-03-27 20:19:00 字數 3554 閱讀 4671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幼兒園不籤合同了,可以把幼兒園繳納的社保轉為個人繳納,選擇一個合適的檔次,最少繳夠十五年就可以按月領取差老金了。

已經在公立學校教了二十多年的代課老師,今年被要求籤勞務派遣合同,該不該籤?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編制的老師也好,合同工也好,你與學校都應該屬於勞動關係,籤什麼勞務派遣合同。

除非你是由上級某一個單位被派遣去學校的,去和上級單位籤,學校用工,但不管理。

3樓:sky跟風者

代課老師和在編的老師差別很大的,籤勞務派遣學校是為了規避風險,你可以專拒絕,以你交了二屬十年的經驗完全可以去私立學校或是**機構任教,那些地方待遇好很多!如果你不願意離開,那就聽人家的吧,對你本人影響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的進步那個行業都在改革是為了更好的發展所以可以籤這個合同

您好,我之前在幼兒園上班和勞務派遣籤的合同,2023年9月30日到2023年9月30日。我在今年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些福利和年終獎是在勞動合同中明確約定的,那麼你可以主張。如果並沒有在勞動合同中明確約定,那麼不太可能爭取到,儘管不合理,但是不違法。

繆老師您好!我們是有多年教齡的非編幼師,現園方逼大家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僱傭合同,園方這樣做合法麼?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聯合其他的非編老師找個律師擬份符合你們利益的合同和園方交涉,不成的話也好對簿公堂。

我意思是鐵路學校畢業分配的乘務員,跟鐵路局籤的勞務派遣合同是什麼意思?這個跟勞動合同籤的時間是?

7樓:上海l律師

1、勞動派遣的意思是你先和其他單位簽訂勞動合同,由該單位支付你工資報酬,由鐵路局支付派遣費給該單位,再由該單位將你派遣至鐵路局。

2、應當先簽勞動合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鐵路職工,第三方用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鐵路局的正式職工,是第三方派到鐵路局工作的人員

10樓:老壇vs陳壇

勞務派遣合同是指 不是鐵路正式員工由第三方 管理 鐵路為實際使用 和勞動合同一樣具有法律效應 只是不是正式員工而已

是和用人單位籤勞動合同,還是和勞務派遣公司籤合同?

11樓:園林植物手冊

依據《勞動合同法》規定,被派遣勞動者有本法第三十九條和第四十條,最好是和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不要去和勞務派遣公司籤。

因為和勞務公司籤合同,相當於使用勞動派遣,對用人單位極大的有利,對勞動者極大的不利。

拓展資料:實行勞務派遣後,實際用人單位與勞務派遣組織簽定《勞務派遣合同》,勞務派遣組織與勞務人員簽定《勞動合同》,實際用人單位與勞務人員簽定《勞務協議》,用人單位與勞動人員之間只有使用關係,沒有聘用合同關係。勞動者與其工作的單位不是勞動關係,而是與另一人才中介等專門單位形成勞動關係,再由該人才機構派到用人單位勞動,用人單位與人才機構簽訂派遣協議。

12樓:t桃大王

與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是有利。

原因如下:

1、是為了規避新勞動法中對於幹滿十年要籤「無固定期限合同」的規定,很多用工單位,解除了員工的合同,然後要求這些員工與勞務派遣公司簽約,最後在由勞務派遣公司將這些員工派遣到原用工單位工作。用工單位搖身一變成了和這些員工沒有勞動關係的一方。

2、是出於經濟利益。增加正式員工就意味著正式員工的工資總額就要有更多人來分攤。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勞務派遣,因為使用勞務派遣員工不算企業的正式員工,而且人工費用在財務上可以列入「代辦費」「工程費」等其他各種名目裡,根本不會佔用正式員工的工資總額。

3、就是為了規避法律責任。因為用工單位如果使用了勞務派遣,那麼其僱主身份是很模糊的,只要身份一模糊,責任就模糊。如果出現事故或者是糾紛,就可以和勞務派遣公司兩邊相互推諉。

4、利於管理。因為用工單位與被派遣員工沒有勞動合關係,隨時可以將派遣員工退回。派遣員工由於隨時面臨失業的壓力,自然工作努力。

1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如果派遣的那個是正式編制。就直接籤派遣的。反正之前的那個期滿也沒有編制。

如果都沒有編制。那個待遇好籤哪個!

14樓:雙魚貝貝

單位之所以這麼做,就是因為使用勞動派遣是對用人單位極大的有利,而且勞動者極大的不利。

勞動合同,是指勞動者與用人單位之間確立勞動關係、明確雙方權利和義務的協議。訂立和變更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不得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勞動合同依法訂立即具有法律約束力,當事人必須履行勞動合同規定的義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以下簡稱《勞動法》)第十六條第一款規定,勞動合同是勞動者與用人單位之間確立勞動關係、明確雙方權利和義務的協議。

根據這個協議,勞動者加入企業、個體經濟組織、事業組織、國家機關、社會團體等用人單位,成為該單位的一員,承擔一定的工種、崗位或職務工作,並遵守所在單位的內部勞動規則和其他規章制度。

用人單位應及時安排被錄用的勞動者工作,按照勞動者提供勞動的數量和質量支付勞動報酬,並且根據勞動法律、法規規定和勞動合同的約定提供必要的勞動條件,保證勞動者享有勞動保護及社會保險、福利等權利和待遇。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還要和用人單位簽訂合同的,因為那是勞動合同,對你工作的保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prince16139 說的已經很詳細了,我也不建議你跟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合同,雖然我就是人力資源公司的,但是我太清楚這裡面的區別了,我老婆本來就是事業單位的正式編,在第一個五年合同結束後公司要求籤訂勞務派遣的合同,我就沒讓她同意,後來她就繼續作為正式編在這家單位裡工作,而那些同意了的都是一人拿到一筆補償金,然後就成派遣工了,跟這家單位沒有法律上的勞動關係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等這個5年的合同滿了再和用人單位籤

18樓:

如果你沒有編制,基本上跟勞務公司籤或者不跟勞務公司籤都沒多大區別,合同2023年到期,你現在可以不跟勞務公司籤,如果事業單位強行要求,可以索要補償金然後再跟勞務公司籤。

我在廠裡幹了6年半了去年公司,給我們簽了勞務派遣合同,今年籤正式合同我想知道以前的合同還生效嗎

19樓:職業健康

以前的合同

應該不bai再生效,從手續du嚴謹的角度應zhi該有解除勞務派dao遣合同的書面

專手續。另外以前勞務派遣公司屬給你們繳納的社保手續也要接續轉入到你的公司來,這個事情關係到切身利益,建議你們可以問一問。

以今年正式合同為準。

有好多企業對長期在廠裡乾的老員工,一般把勞務派遣工身份轉成本企業正式合同工,作為身份置換的一種獎勵。因為你幹勞務派遣工是跟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合同,勞務派遣公司從你們身上還要剝削一部分管理費,而正式合同工,往往比您以前收入要高一點。這就是優越性和好處。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幼師,剛到幼兒園,幼兒園小班孩子總尿褲子,怎麼辦

分享下我朋友紅纓幼兒園的一些案例,試著和孩子溝通和家長溝通,也許會找到問題,希望能幫到你!小班以上的孩子都應該三歲以上了,一般不會再出現尿褲子的現象。可是越來越多的家長髮現,本來能管好自己上廁所的孩子,到了幼兒園又重新愛尿褲子了。這讓家長和老師都感到很棘手。有的寶寶在家裡不尿褲子,可是到了幼兒園就尿...

我是幼兒園院長,我想辭退一名老師應該怎樣處理

交際要藝術化,想辭退沒有必要說的那麼直白,一是你不好開口,二也要想到對方聽了之後內心的情感。給個建議,看你那裡還有什麼工作崗位,也考慮一下是不是有更適合這樣的人才的職位。你可以按排一下,還要讓他大感受寵的樣子。等他去那個工作崗位一段時間,覺得待遇呀,休假呀,什麼亂七八糟的很難讓他接受時,他自已就會提...

怎麼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幼兒園老師?麻煩告訴我

孩子是天使,每次看到一張張天真可愛的小臉蛋的時候,心情就會特別的開心,所以我選擇了做一名幼兒園老師,希望能永遠擁有那份難得的童貞。但是幼兒園老師不是別人想象的可以當的那麼簡單,不是每天就知道玩耍就可以了,幼兒園老師就是小朋友的啟蒙老師,是他們跨出成長的第一步,所以啟蒙教育會影響幼兒的一生。因此我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