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果實,熟透後外表是黃色的,裡面的核可以動的,這是什麼果

2021-03-26 08:21:57 字數 1953 閱讀 1384

1樓:紅辣椒

【中文名】 : 蒲桃

【中文別稱】:水蒲桃、香果、響鼓、風鼓、鈴鐺果【學名】 :syzygium jambos(l.) alston.

【科名】 :桃金娘科(myrtaceae)【屬名】:蒲桃屬(syzygium)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枇杷 琵琶不是這樣的 我吃過這種果子 附近也很多 客家話我就知道怎麼叫 普通話不知道怎麼叫

一種果實,長的外表有很多突起,像苦瓜一樣.熟透之後是橘黃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癩葡萄。

癩葡萄,又名金鈴子、葫蘆科,苦瓜屬,一年生攀援草本苦瓜的果實。葉互生,掌狀 5-7 深裂。花小,單性,雌雄同株,黃色。

長不超過 10釐米。果實紡錘形,有瘤狀凸起,成熟時橙黃色,味苦,瓤鮮紅色,味甜。嫩果是綠白色,成熟時呈白色,後熟果是橘紅色,嫩果或老果均可食用。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種 名: 三葉木通

學 名: akebia trifoliata別 名: 八月炸、三葉拿繩

科: 木通科 屬: 木通屬

分佈於河北、山西、山東、河南、甘肅和長江流域以南掌狀複葉,小葉3片,紙質,卵圓形或卵形,先端凹缺,基部圓形,邊緣具不規則淺波齒,背面灰綠色。總狀花序腋生。雌花褐紅色,生於花序基部,雄花暗紫色,較小,生於花序上端。

果肉質,橢圓形,橘黃色。花期4月,果期8月。

喜陰溼,較耐寒。常生長在低海拔山坡林下草叢中。在微酸,多腐殖質的黃壤中生長良好,也能適應中性土壤。莖蔓常匐地生長。

三葉木通姿態雖不及木通雅麗,但葉形、葉色別有風趣,且耐陰溼環境。配植蔭木下、岩石間或疊石洞壑之旁,葉蔓紛披,野趣盎然。

一種水果,他金黃色的果肉,裡面包著一個橢圓形的核,很大,甜的,這是什麼水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蜜,又名:波羅蜜,別名苞蘿、木菠蘿、樹菠蘿、大樹菠蘿、蜜冬瓜、牛肚子果,拉丁文學名:artocarpus heterophyllus lam.

在廣州、香港、澳門及其他粵語地區,波蘿蜜一般被稱為大樹菠蘿,在廣西等地稱為木波蘿,是桑科波羅蜜屬常綠喬木。隋唐時從印度傳入中國,稱為「頻那挲」(梵文panasa 對音),宋代改稱菠蘿蜜,沿用至今。是世界著名的熱帶水果,屬桑科桂木屬常綠喬木。

原產於熱帶亞洲的印度,在熱帶潮溼地區廣泛栽培。現在盛產於中國、印度、中南半島、南洋群島、孟加拉國和巴西等地。我國嶺南的海南、廣東、廣西、雲南東南部及福建、重慶南部有栽培。

屬於熱帶水果。由於菠蘿蜜是世界上最重、最大的水果,一般重達5~20kg,最重超過50kg,加之果實肥厚柔軟,清甜可口,香味濃郁,有種泡泡糖的獨特味道,故被譽為「熱帶水果皇后」。

菠蘿蜜是世界著名的熱帶水果,屬常綠喬木。樹高五六丈,形狀像冬青,顏色更加黑潤。葉極光滑,冬夏不凋枯。

樹身長至很大時才結果實,不需要開花,果實生長在枝間。喜熱帶氣候。適生於無霜煉、年雨量充沛的地區。

喜光,生長迅速,幼時稍耐蔭,喜深厚肥沃土壤,忌積水。木波羅樹形整齊,冠大蔭濃,果奇特,是優美的庭蔭樹和行道樹。果實香甜可食。

有一種植物的果實成熟後是黃色的,外形像苦瓜只是短了一點,裡面是一粒一粒的紅色的果實可以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苦瓜,不過這種變種拿來當水果吃,果型短,圓。成熟後橙黃色,很漂亮,供觀賞和鮮食。做蔬菜就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石榴 還可能是柚子

有一種吃皮的水果,香香的,裡面核會動,基本都是一個核的,也有兩個的。請問大家這是啥果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蒲桃,又叫洋蒲桃,果實球形,果皮肉質,直徑3-5釐米,成熟時黃色,種子1-2顆。

一種果實的名字,求一種果實的名字!!

應該不能吃,不過不代表沒有藥物價值,可以拿去化驗一下!說不定對醫學還有幫助 瑪瑙 有一種植物就叫瑪瑙,我家就有一盆.聽你說的很像啊 求一種果實的名字!地枇杷,地上野果,故鄉俗名 風藤子 但是網上資料很少,覺得這個比較符合你說的情況吧 呵呵 沒 的話,只有達人才有可能知道了。你最好到 地區 那裡去問。...

有一種果實是褐黃色的,形狀像珊瑚,像樹枝,吃起來有點澀,但很好吃,這種果實叫什麼名字

聽你說的我都想嚐嚐看了,到底什麼果實這麼奇特又美味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種東西!一種可食用兩頭翹起的果實叫什麼名字 菱角,長在水裡面,掰開裡面是白色的 菱角,小心點,如果聞著臭臭的就不要吃了 一種能食用的植物果實,形狀像小一點牛角辣椒,淡綠色,味道類似扁豆,不知叫什麼名字?咖啡黃葵,也叫黃秋葵 羊角豆。...

一種藤蔓植物結的果實,一種藤蔓植物,結黃色的果實,紡錘型。叫什麼野果?

藤蔓植物,是指莖部細長,不能直立,只能依附在其他物體 如樹 牆等 或匍匐於地面上生長的一類植物,最典型的如葡萄,爬山虎之類。一種藤蔓植物,結黃色的果實,紡錘型。叫什麼野果?200 癩葡萄 又名金鈴子 葫蘆科,苦瓜屬,一年生攀援草本苦瓜的果實。葉互生,掌狀 5 7 深裂。花小,單性,雌雄同株,黃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