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暈車最有效,如何防止暈車?

2021-03-26 10:39:47 字數 1130 閱讀 4067

1樓: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2樓:小玉觀世界

防止暈車的小竅門,你知道嗎?

如何防止暈車?

3樓: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4樓:古方紅糖

我們在上車之前不要吃得過飽,最好養精蓄銳,休息好,同時保持好心情,以較好的精神狀態上車,這樣能減少暈車概率。

不要在車廂裡玩手機,看書,我基本上一看就暈,所以還是忍忍吧,看看窗外風景。

我們也可以在車上可以含幾片清涼的東西,比如薄荷片、檸檬片等等,或者吃一些酸性食物,比如小橘子,聞聞桔子皮,都能夠起到一定的止嘔防暈效果。

我們在乘車時頭部和身體儘量不要亂動,也不要看書或者其他東西,最好是閉目養神,保持頭部後仰靠牢座位,如果有條件的,就把座椅調成平臥狀態,這樣能有效防止暈車。

一般坐大巴,出租,最好選靠窗的座位,能開窗最好開窗。

依靠訓練來使自己達到徹底擺脫暈車的目的。這個訓練可以是平日裡增加乘車的次數來學會適應,或者做一些模擬乘車的運動,比如坐鞦韆,做一些抖動和滾動的動作練習等等。時間一長,自然而然能夠徹底適應乘車,不會再暈車。

5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怎麼樣可以預防暈車嗎?

6樓:小玉觀世界

防止暈車的小竅門,你知道嗎?

7樓:雲貔小廚

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

如何防止暈車

8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怎麼樣可以預防暈車嗎?

9樓:小玉觀世界

防止暈車的小竅門,你知道嗎?

怎麼防止暈車?

10樓:說生活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11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怎麼樣可以預防暈車嗎?

12樓:小玉觀世界

防止暈車的小竅門,你知道嗎?

怎樣防止暈車,如何防止暈車?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你知道怎麼樣可以預防暈車嗎?防止暈車的小竅門,你知道嗎?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如何防止暈車?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

暈車怎麼辦如何防止暈車,怎麼防止暈車?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如何防止暈車?星知計劃 暈動症需要長期持續的 一般包括脫離致病環境 手術 和藥物 如抑制中樞神經系統...

如何防暈車,怎麼防止暈車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現在藥店裡有售暈車貼的,貼在耳朵背後,抗暈效果可持續三天,也不貴,十元錢左右,效果還不錯的,如果是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