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吃什麼最有效,暈車吃什麼藥最好?

2022-03-26 07:14:12 字數 2502 閱讀 9553

1樓:機興學慄池

一、最好不要做在車的後面,因為後面比較前面相對來說會稍微顛一點兒二、最好在做車的時候嘴裡含一塊酸話梅、薑糖之類對於暈車的人來說,坐長途車旅行是一件很受罪的事情。只要你記住下次坐車的時候,用一個小便當盒裝滿切好的檸檬,只要稍微有一點不舒服,就拿出一片來嚼。檸檬汁能幫助胃部快速吸收胃酸和嘴中分泌過量的唾液,而這兩者正是引起暈車的罪魁禍首。

所以,當你有暈車的毛病又恰好不得已要長途旅行時,千萬不要忘記帶上一盒酸酸的檸檬。

有暈車史的,乘車前可飲用些酸辣開胃的食物,勿食甜食及油膩食物,且忌過飢過飽,最好在做車的時候嘴裡含一塊酸話梅、薑糖之類。

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不易暈車。

2樓:情感綠豆粥

健康方法:不過因人而異,僅作參考。1、用毛巾或布帶勒緊右手腕2、雙手不時的相互按壓虎口處;這些或者對你有用,這些方法對部分人 沒有明顯效果;如果對你沒啥效果那就平時買些生薑切片,用白糖醃製2-3天,晒乾備用。

坐車前吃兩片(口感很好哦,可做零食),坐在車上當零食吃會感覺不錯哦

3樓:夏侯翠茵言簫

1、乘暈寧(眩暈停)。在乘車、船前40分鐘用溫開水送服1至2粒,小兒酌減。

2、感冒通。在無乘暈寧的情況下,可用感冒通替代,方法同上,效果一樣。

3、也可用安定片1片,維生素b1兩片,乘車前40分鐘溫開水送服,亦能防止暈車。

補充吃些話梅多睡覺

4樓:

暈車的3個剋星,每個都很有效,試一個就驚喜不已

暈車吃什麼最有效

5樓:石孝柴詩

暈車前吃梨比較好。梨性寒,氣味清涼,比較爽口,能有效地緩慢暈車症狀。暈車前一餐,不要吃的太飽,更不要太甜太油膩,原因是:

太飽,會隨著車動而噁心,但不吃飯也會難受;太甜會心裡膩;太油聞著車上的汽油味會反胃。還有在車上聞桔子皮味也可以緩解,但不要吃,容易反酸。

6樓:經桂花乘月

儘量不要看窗外,不要看書。睡覺或者吃東西都可以!

正對火車開行的方向,可以減輕暈火車。

其次才是吃藥,要是臥鋪就一直睡覺好了

暈車吃什麼藥最好?

7樓:手機使用者

暈車和人的身體素質有一定關係,一般體質虛弱的人和敏感的人容易暈車。

注意不要空腹乘車。坐車時要通風儘量坐在靠窗戶的坐位上。也可以在坐車時吃些糖塊,這樣可以減輕暈車反應。如用藥物的話可服用『眩暈停』。希望對朋友有所幫助。呵呵!

8樓:天堂狗

首先建議,在乘車之前,不要吃的過飽,也不要餓肚子乘車! 我其實以前也暈車的,現在不暈了,你可以多乘車,先短途的,再慢慢適應長途的! 吃藥的話也可以,茶本海明,容易想睡覺,對於本身就想在車上睡的人,可以吃,裡面還有防吐的作用!

飛賽樂是新藥,雖然貴點,不過沒任何***,不會想睡覺,不錯 現在還有些是外用的,如暈車貼,貼在耳後,還有扣在鼻子上的,聞著很清涼,不過我用了感覺一般,沒有吃的藥效果好!

9樓:蘇荷

暈車不吃藥,經常坐就好了,多半貧血引起的.坐車少說話.能睡著就更加好了.睡不著就想點別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喝營養快線和藿香正氣水。暈車兩種原因:心理因素和空腹。所以上車前要吃些東西,但不能吃油膩的;在車上感覺不舒服時就喝幾口營養快線,不行就喝藿香正氣水,我偶然發現的,很管用。

11樓:黑人艹鴻蒙

一.胃復安: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

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乾、頭暈等***。

二.鮮姜: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使辛辣味吸入鼻中。

也可交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溼止痛膏固定好。 三.桔皮:

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摺,然後對準兩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也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四.

風油精: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五.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會暈車。

六.傷溼止痛膏:乘車前取傷溼止痛膏貼於肚臍眼處,防止暈車療效顯著。

七.指掐內關穴:當發生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腕橫紋上約二橫指,二筋之間)

12樓:淪陷

茶本海明吃完就是範困,藿香正氣水是含有酒精的,

而且濃度很高,藥店有賣飛賽樂的藥,挺好用的,還有個建議我可以試試,如果你是長期暈車很嚴重的耽誤你的出行,你可以去到駕校學校駕駛,暈車的人一開車就不暈了,不用怕,暈車只是精神的不集中和自身的心情造成的,你可以試試,這只是個建議。

13樓:白米糰子

去藥店買暈車藥 很有用的 不過會睡著

目前暈車有什麼特效藥嗎,當下最有效的暈車藥是什麼

你看一下,這些 希望對你有幫助 1,問 暈車暈船暈飛機到底可不可以克服呢?答 大多數是可以克服的,有一個鍛鍊適應的過程,但是也有少部分人由於人體平衡系統先天性缺陷,所以很難克服。問 告訴我一個 暈車的處方。答 最簡單的辦法是在乘車之前半小時,服用乘暈寧之類的藥物,或者用傷溼止痛膏帖在肚臍上效果是非常...

暈車藥什麼最好,第一次吃暈車藥,暈車吃什麼牌子的暈車藥效果最好

不要用藥 用暈車貼 放心 安全 說明書上有使用說明 暈車吃什麼牌子的暈車藥效果最好 我以前也暈車,我婆婆也暈車,但是現在只要坐車前,切一片生薑貼到肚臍上,就不暈了,你可以試下,我們都是暈車很厲害的那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當下最有效的暈車藥是什麼 我和我媽媽以前也暈車,尤其是我媽媽,每次出門都吐的暈天黑...

暈車後吃什麼比較好,暈車後吃什麼食物最好

白米粥最好,就一點清淡的小菜,如榨菜 四川泡菜之類 這是經驗之談 告別暈車的七大方法 你在旅途中曾暈車 暈船甚至暈機嗎?從醫學上說,暈車 暈船和暈機統稱為暈動病,這個病雖不屬疑難雜症,但是由於症狀令人非常難受,下面我們介紹七種方法 1.胃復安 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