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長途車之前應該吃早餐嗎?不能吃什麼東西?吃什麼比較不會暈車?很急啊!朋友們幫幫我啦

2021-05-17 02:59:00 字數 2587 閱讀 5472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易暈車,乘車前1小時吃七成飽,量吃些開胃的食物,不要吃太甜的東西,高脂肪油炸最好不吃。坐車的時聽聽**,不要看書,越看越暈。 車上帶點桔子山楂, 有種暈車貼,貼耳朵後,我常用,藥店有賣。

希望可以幫到你啊~~

2樓:青菜

應該少吃些壓壓胃。

不要吃雞蛋,餃子,包子類不好消化的東西

吃點全麥麵包配豆漿挺好的

3樓:

如果你是易暈車的型別,建議你少吃或不吃,可吃少量餅乾等較易消化的疏鬆的食物,不要喝牛奶,喝點水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吃早餐的,但是不能過飽,同時注意多吃些清淡食物,少油膩!

暈車者在坐長途車之前應該吃什麼東西?

坐長途車之前應該吃什麼東西不會暈車嘔吐?又不能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前最好給嘴裡含一小塊茶葉,可以防止暈車,然後在之前什麼都可以吃,吃完了只要記得在嘴裡放點茶葉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吃點酸的,因人而異,有的人吃可以。你可以吃暈車藥,在買個貼的。很好用,因為我也暈車

7樓:京儉別嬋

不要吃坐車藥、那東西***忒大、坐車之前最好喝點醋、坐車的時候可以吃點黃瓜、效果都非常好、

暈車的人在搭車前吃什麼早餐比較好?謝謝

8樓:只開1半的花

清淡點,我平時都是吃饅頭,喝很少的水,但是不會喝飲料

9樓:敏

喝點水不吃,帶著早飯下車了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淡最好,不吃刺激性的

暈車吐了以後能吃什麼東西,還在坐車要注意什麼,怎樣才能舒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清淡可口的粥,湯麵,還有小鹹菜不要酸辣椒油的!坐車時別空肚或吃過飽,別被陽光暴晒,穿著涼爽,和車方向同方向坐!開視窗透風!

別看手機和書!靜坐!含冰糖或糖薑片有些作用!

坐車前吃什麼會不暈車

12樓:情歌

只要你記bai住下次坐車的時候,du用一個小便當盒zhi裝滿切好的檸檬,只要dao稍微有一點不舒服,專就拿屬出一片來嚼。檸檬汁能幫助胃部快速吸收胃酸和嘴中分泌過量的唾液,而這兩者正是引起暈車的罪魁禍首。所以,當你有暈車的毛病又恰好不得已要長途旅行時,千萬不要忘記帶上一盒酸酸的檸檬。

有暈車史的,乘車前可飲用些酸辣開胃的食物,勿食甜食及油膩食物,且忌過飢過飽,最好在做車的時候嘴裡含一塊酸話梅、薑糖之類。 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不易暈車。

暈車的人在坐長途汽車前應做哪些準備?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含著姜來片去上車

您可以自把家中炒菜時常用的鮮姜,切bai上兩片隨du身攜帶。您上車之前zhi將兩片鮮姜含dao在嘴裡,這樣可以有效防止因為聞到了汽油味兒而產生的暈車。

勒緊您的褲腰帶

如果您上車前喝了過量的液體,很可能因此而產生腸胃型暈車。您可以在上車前將腰帶扣繫緊些,這樣可使您的內臟在體內免受些汽車顛簸之苦,防止產生腸胃型暈車。

臍上貼膏藥法

在乘車前一小時,拿一片傷溼止痛膏貼在肚臍上,那裡是神闕穴。因為傷溼止痛膏中含有的冰片、麝香會透過穴位在身體中緩慢釋放,可以有效防止暈車。如果乘車超過一天,就再換一片,令效果持續。

14樓:電飯鍋

首先,塑料袋是必備的,還可以準備一些桔子,桔子皮擠出液體來,放在鼻子上聞一版聞,是有幫助的,不權要看窗外快速移動的風景。可以一上車就小睡一會,有利於適應車上的環境,改善暈車。還可以準備一些暈車藥,一般在藥店都有售,最好就飛賽樂牌子的哦.

坐長途車暈車後吃什麼藥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覺得很悶,吃東西不香那種,還有小小頭暈.

我的話是喝姜水,就是用一大塊姜煮水,加點糖喝幾口,不用喝一大碗,五六口就行了,也就是隨意喝.不要太多就行了.

坐長途客車前不能吃什麼東西啊,本人有點暈車,還有,是不是不能吃太飽,13點30分的車

16樓:此地生光輝

牛奶,儘量不要太飽,上車前備點話梅,水果糖

17樓:w眾裡尋她

多吃點水果,少吃點油膩的東西。可以稍微喝點【藿香正氣水】(親身體驗同仁堂的藿香正氣水口服液有助於抵抗暈車,真不是做廣告。)祝您旅途愉快。

18樓:vd小喬

儘量吃少點別吃太油膩的,備點暈車藥吧

19樓:觀海

不能吃飽,不要吃油膩的甜的。

20樓:芝士味洋芋餅

不要吃甜的和牛奶,吃的話,別餓到就行,餓到更容易暈

21樓:瀟瀟來去兮

不能吃油膩的,少喝水

喝了蜂蜜不能吃什麼東西,吃蜂蜜不能吃什麼?

喝了蜂蜜不能吃的食物有 1 不宜與孜然同食,易上火傷肝,眼紅腫。2 不宜與豆腐同食。豆腐味甘 鹹,性寒,能清熱散血。與蜂蜜同食易導致腹瀉。同時蜂蜜中的多種酶類,豆腐中的多種礦物質 植物蛋白 有機酸等,二者同食 不利於人體的生化反應。3 不宜與韭菜同食。韭菜含維生素c豐富,容易被蜂蜜中的礦物質銅 鐵等...

戴了牙套不能吃什麼東西,兔子能吃什麼東西?不能吃什麼東西?

不能吃太硬的,不能吃帶核的,帶骨頭的,尤其是雞骨頭,這些東西容易把託槽咯掉,會影響療效的。誰說不能的 應該1h之後就可以吃了,但不能吃太硬的 幾天後可以正常吃了把 如果想保護得好點,太硬的還是不要吃為妙 兔子能吃什麼東西?不能吃什麼東西?兔子不能進食奶油 蛋糕 甜品。不建議1歲以上的兔子吃高蛋白質食...

吃栗子以後不能吃什麼東西,吃鵝蛋時前後後不能吃什麼東西

一 板栗 羊肉 上火 嘔吐。板栗是不能和羊肉一起同吃的,因為板栗和羊肉它們兩者均屬於大熱性的食物物,要是同時食用的話很容易引發上火的哦。再者,二者都不易消化,同燉共炒都不相宜,甚至可能同吃還會引起嘔吐。二 栗子 豆腐 可能導致結石。豆腐裡含有氯化鎂 硫酸鈣這兩種物質,而栗子中則含有草酸,兩種食物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