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問她原因,她說不知道,莫名其妙的

2021-03-26 11:17:52 字數 3604 閱讀 4552

1樓:go和藹的陌生人

在一起久了,有時愛情就會變為親情,況且戀愛如果過了熱戀期,平淡期肯定是沒有熱戀時的啦,在一起久了,這種感覺就會更強烈。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不愛你,又不和你分手呢。

女朋友說,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問她原因,她說不知道,莫名其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努力叫做開誠佈公…

一種努力叫做你已抵達…

一種緣分叫做緣盡於此…

4樓:陽光的

兄弟看到你,忽然想起了一週前的自己,經歷差不多,也是過來人了,我好幾天都沒吃飯的,怕自己倒下強忍著吃了一點,三天我只吃了幾口飯,那段日子真的好難受,你要記住男人要有尊嚴,不是她說不喜歡還繼續粘著她,而是決然的放開,自己努力讓別人後悔,既然她不喜歡,那麼有的是別人喜歡,要有這個自信好吧

5樓:北冥有游魚

愛情是會慢慢變平淡的,由一開始的轟轟烈烈轉為平淡。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和以前做的和以前不一樣,不那麼細心了,或許某地方忽略她了

7樓:掛毛衫賣人品

意思就是提示你要更積極主動

女朋友說我沒有以前對她那麼好了。我問她為什麼她說。直覺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的女朋友對感情非常的收放自如,她能很好的控制自身的感情。對於她來說在沒有你的情況下,也能過得很好。而你恰恰和她相反。

無論你過多久去找她都沒用,只會讓你再受辱。說句實話,你不要生氣。可能你在男人的實力方面,達不到她的要求。

她說你對她不夠好,是一種表面語句。你要知道女人天生不會把自己真正想法公之於眾,作為她的男人,你要不停的猜,這就是女人。要得到她的心,就必須要完成她的要求,她的胃口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人脈、高高的男人魄力,恐怕不能一一滿足她的所有要求。

即使你真的做到她所有的要求,她在暫時滿足後,又會把要求提高的另一個程度。你是個男人,有自己的事情,你需要一個在你身邊不停照顧你的女人,想要討你歡心的女人,你不可能把時間用在這些無聊的事情上。你怎麼能讓一個女人牽著鼻子走,即使你再喜歡又怎麼樣,你總不能因為喜歡誰,就為了誰失去自我吧,對男人來講事業才是最重要,其他的事先放一邊,等你事業到了一個更高的層次,你也就不再會為了一個女人而心痛。

因為到時會有許多的美女為你心痛。這樣你的這個前女友自然就會飛速回到你的身邊。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直覺賊拉恐怖。

可能是不安全感把。還有一個因素是你覺得你完全配得上她。然後就有點無所謂的心態。

這麼一說,同志你很優秀啊。

這種事情就是注意細節。細節最重要的。平時對她的語氣什麼的。稍微轉變一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只要繼續對她好,修正過去一些小細節。比如有沒有約會遲到,或者莫名其妙對她發火,或者太霸道之類的……看情況,大體沒啥毛病,注意細節

11樓:梓萌萌丶

不需要,對她好點就可以

女朋友給我說,我在她心裡沒以前那麼重要了,我問她還愛不愛我,她說不知道,最後我又問了她到底愛不愛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現在對你沒有那麼依賴了,你要注意了。

13樓:白水

感情變淡是必然。

愛情需要保險和呵護。

建議多玩玩。你多主動點。

我問女朋友是不是真心喜歡我,問了幾次她不回,她說不知道,我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她說不是真心的沒以前

14樓:匿名使用者

甘蔗沒有兩頭甜。

bai你選

擇了外向的女du人,你

zhi得接受她的霸道。你選擇

dao了清純的女人,你得接受她專的幼稚。屬你選擇了理性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算計。你選擇了勇敢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固執。

你選擇了幹練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強硬。十全十美的女人有,在夢裡。

15樓:活得更精彩

你在逼,在逼就沒有了,你在問多幾次肯定叫分手了。這種事像褲頭勒緊了受不了,鬆了不行,恰到好處就可以了。

16樓:隨時幻聽

愛情如果這樣,還是算了吧,以為下去也沒有結果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試探她是不是喜歡你。

18樓:陽

愛情需用心提會無需太多的語言

女友問我如果她跟我分手我會怎樣,然後她坦白說她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但我們還好著,比較尷尬該怎麼解決

19樓:玉自寒

是不是各自忙自己的事情,冷落了彼此?此時需要製造小驚喜,多抽時間陪伴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這樣話的都是想著和平分手的

21樓:貓咪怕燙燙

那就分手唄,沒感情何必要將就

我問女朋友是不是真心喜歡我,問了幾次才說,她說不是真心喜歡,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以前為了一點事惹她生

22樓:小酷豬

你這樣的,還不如早點分手吧。管她喜歡不喜歡,都不能左右你對她的愛,不是嗎?

23樓:即將走上我的路

既然都不是真心的,在一起有用嗎?強扭的瓜不甜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她了。

女朋友突然煩我了對我有點沒以前那麼熱情,嫌我囉嗦,說我黏她太緊了,說要和我分手問她為什麼她說不知道 5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復得你平常肯定做得很制過了,你雖然愛她,但不bai要搞得像個跟屁蟲似du的,她找的是個男朋友

zhi,不是找dao

的一個奴才或者菲律賓傭人。建議你在與她相處的時候拿點男人的尊嚴出來,有時候你臭罵她一頓或者比給她賠笑臉效果還要更好一些,聽老大哥的,沒錯哈!

問:問:女朋友今天跟我說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然後我說分手吧。把她**刪了。她又給我發這些簡訊是什

26樓:想不出網名

她說分手是為了氣你

你最近沒有多麼關心她吧 女人很敏感的 她是真的愛回你 畢竟三年了答 女人對男人的愛是一天一天往上什 而男人是一天一天下降 你問問自己是否真的不愛她了 我估計她現在很痛苦 她說出死的時候可能真的怕你離開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都對她沒意思得節奏了。玩膩了吧。

28樓:開啟我的小浩子

你該接觸女性心理學pua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不是感情,只是一種習慣。習慣跟你聊天,然後便一起了

30樓:佳佳佳佳佳嘉佳

女人說分手你要認真那你就輸了

31樓:霸域y王朝

你直接問她又跟你說分手什麼意思

女朋友說感覺沒有以前喜歡我了。可是又捨不得分手

您好,樂意回答您的問題。主要就是沒話題吧 沒話題的原因可能是 1.你們交往久了,彼此太熟悉了。2.你們不常見面,對彼此生活陌生了起來 不知從何說起 異地戀居多 3.彼此最近的生活比較單調或者勞累,缺 乏聊天的熱情。4.彼此好感度下降,不想和對方傾訴。其實聊天是兩個人的事,話題也是願意聊 天的雙方一起...

男朋友說沒以前那麼喜歡我了但是從來沒想過分手我該怎麼辦我也不想分手可是他沒那麼喜歡我了我該

他這麼說因為在這場愛情裡,你是付出較多的那一個。現在開始,不要去關注他了,把重心放到自己身上來,約幾個好友去逛街,買身漂亮衣服,換個髮型,染個靚麗的顏色,不要主動給他打 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迷人。如果這樣做你的男友還是那個半死不活的狀態,就和他拜拜,因為那時候的你,絕對會有人追求的。如有幫助望採納 可...

我問女朋友說,我說你喜歡我什麼,她說她也不知道喜歡我什麼?這話什麼意思

喜歡是一種感覺,好多時候喜歡一個人沒有目的,沒有原因,只是喜歡兩人在一起的感覺,當習慣了的時候就離不開了,那就是愛,愛久了到了左手牽右手的時候那就是情,閉著眼睛拉拉手就能知道是她的手,從旁經過就能聞出她的味道,這就是愛,好多人喜歡一個人都沒想過喜歡他什麼,當被問起時也在納悶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他,這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