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對他好,喜歡他沒錢還跟他,他對

2021-04-12 15:28:06 字數 7287 閱讀 1889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bai

解愛情,時間能夠

du證明愛情,也能夠zhi把愛推翻。沒有dao一種悲傷是專不能被時間減輕屬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純真,和對他好,這是喜歡嗎?還是因為合適

2樓:吳大瓊

男朋友都說了,喜歡你的純真和喜歡你對她好。你還在糾結什麼呢?你的優點他記住了,他對你的好你也要記住。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兩個人相愛必須相互信任。愛是相互的。

要學會給予對方你最大的愛。所以你和男朋友就好好相處唄。現在優秀的男人不多了。

一定要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一種喜歡,喜歡和愛其實是一種感覺,若真要用什麼來表達出來或許有些難!只是透過一些具體的事物就能感覺得到那種愛與喜歡!有時你或他對他或你做的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也是一種喜歡和愛的表達!

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就是你的優點呀!明顯很愛你!要講是否合適應該是你倆雙方各方面條件合適才會在一起開始談,現在己不是那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男朋友喜歡你什麼,他說喜歡你純真和對她好,那肯定是因為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是合適,並不是真心喜歡,慢慢相處後可能會變成愛。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那他是不是不喜歡我這個人,只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多了。只有和一個人在一起,感覺特別舒適。才會喜歡上這個人。

8樓:drh極地綠洲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那他是不是不喜歡我這個人,只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說明他喜歡你的,不要太過計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男朋友喜歡你什麼,他說喜歡和你

在一起的感覺,你怎麼會認為那他是不喜歡

你。這個人,只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就因為喜歡你,才想和你在一起的

10樓:點石成金

第一點:他在和你表明他是喜歡你的 第二點:他希望你不要總是糾結他是否喜歡你這個問題,因為他已經說白了,如果他不喜歡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

首先是喜歡你這個人,

才有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這是一個問題,

不能拆分開的,

誰會喜歡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更別說感覺了,

想想都感覺彆扭。

望採納,

謝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這兩者兼而有之,只要他不避諱別人總跟你在一起並關心愛護你,就可以確定他喜歡你本人。

13樓:雨落_晨曦

他如果不喜歡你這個人,他怎麼會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呢,那種感覺都是由你這個人帶給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兩情相悅才會感覺非常的好,他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喜歡你

15樓:天行者段

傻姑娘,他如果不喜歡你這個人,怎麼會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呢。他明明就是很喜歡你呀,別多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希望每天都能見到對方,而且生活中有共同話題,你需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17樓:xuan莫失莫忘

只有喜歡一個人你才會喜歡和她在一起的感覺,沒有喜歡人哪來的感覺

18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是因為喜歡你這個人才會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你不要這樣子去鑽牛角尖,他就是喜歡你的。

19樓:大小姐

說明你男朋友跟你在一起的感覺是感到開心快樂的,那就是喜歡你呀,並沒有什麼不同吧。

20樓:故都追夢

你這樣想有些多餘。不喜歡你怎麼會喜歡跟你呆在一起。喜歡跟你一起就是喜歡你呀,要不怎麼會跟你一起。

21樓:地下水汙

在一起的感覺也是要和你一起才會有的啊,幹嘛要揪一定字眼不放了

22樓:馨蕊

如果他不喜歡你,怎麼會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想太多,你男朋友是喜歡和你一起,當然是也喜歡你這個人。

24樓:三路通

分不清了!

他要的是整個兒,讓他細細道來,講述你們的故事吧!你也要隨機插話兒喲,現場導演一齣戲,心裡給個「意念」:越演越精彩......

25樓:匿名使用者

矯情了吧,那怎麼回答你才滿意,你想要得到什麼答案呢?

喜歡就是喜歡,沒那麼多原因

26樓:張樑茵

幹嘛非要咬文嚼字的,是誠心找事嗎!

27樓:春天不知冬難熬

不喜歡你,在一起有感覺嗎

我問我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不知道,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28樓:叫我救世主

也許在他最初認識你的時候感覺你很漂亮對你有好感,這時候他對你的愛是有理由的。久了他喜歡你不再能說出外在的理由,喜歡你沒有任何理由,你不覺得是真愛嗎

29樓:樓下的小白白

可能你男友不太會說話吧 其實這些都是虛的 他對你的關心對你愛才是最重要的

30樓:我最愛飛機

具體不好說,反正就是喜歡!沒有什麼理由!就這個意思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說出喜歡你什麼就不是喜歡你

32樓:百度使用者

別老是想這個問題,你可以用心感覺,以前我的女友也經常問我,我答不上來,其實我好愛她。但是時間一久她開始懷疑我,慢慢她就開始有想法愛和我吵架,在漫漫的吵多了就分開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太多理由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須要理由!但是如果沒理由的愛上你了,我覺得還是有問題,說不通

35樓:草原蒼穹

當你們真的相愛了,感情穩固了,他真的不知道愛你什麼地方,他只知道會一直愛著你。

36樓:百度使用者

那假如換過來他問你,你喜歡他什麼,那你又怎麼回答

37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他不成熟,不理智,和我20歲時一樣,現我三十四,兒子六歲,感覺那時好傻

38樓:黎海深

你男盆友真誠實,我上次問我女朋友,我說,你喜歡我什麼,她說,就因為我還算有錢,有房

39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欺騙你感情 玩過了你就過去式了 相信我 我是這樣過來的 採納我 我需要財富直

4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哪有那麼多理由,有理由就不是那麼愛了

41樓:一直在墮落

那你說你喜歡他什麼啊!這個問題本來就沒有答案!

42樓:羽落風劃

我前女友這樣回答我的時候,我就只想到了分手!

43樓:cc丶漾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4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問這些,容易產生矛盾

45樓:恆凌魚

喜歡有時候真的找不到理由

46樓:匿名噠小熊

因為喜歡你的東西很多 所以不知道呀

47樓:我的影子在後

我也問過,他也說不知道,因為我的意思是,我想知道讓他告訴我,我身上會不會有別的女孩替代不了的特點。反正聽他說不知道,我很難過。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喜歡你的全部,

我問男朋友他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身材,喜歡我關心他。我對他的回答不太滿意,就只是喜歡這麼點兒嗎

49樓:於小麗

當然不是的,你太在乎他了。你想在他的心目中是完美的,他只要是還愛你,這就是他對你各方面的認可。你還要求他什麼?

5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喜歡你就夠了,喜歡不是要說出來的,而是要表現出來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男朋友只喜歡身材,我個覺得是不是有點膚淺,看人不能只看外表,三觀是否一致,情投意合,您是不是也喜歡他外表,如果光外表好看,各方面都不行,沒有責任心,像是個花瓶,時間久了,也厭煩,所以要想,不能忙目,將來會後悔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不會說話,真心真意就好,這個才重要,還要看人品,不然可能會負你。每個男人都會喜歡女的身材,至於關心是他可能不知道怎麼表達。

53樓:匿名使用者

套一句老話,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嗎?當你愛上一個人之後,他的一言一行都牽動你的心,每天不見面,就好像心裡少點什麼。愛上一個人,那是愛上他的全部。

54樓:英格蘭阿

那你喜歡他對你的花言巧語,一個男人對你的好,是不用說出來的,是看他做的怎樣。

5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回答,還是不喜歡你,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

5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嘛

你是美女怕啥?

5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2023年,庫恩《紅樓夢》德文節譯本「後記」:這樣一個關心精神文明的歐洲,怎麼可能把《紅樓夢》這樣一部保持完整的巨大藝術品、這樣一座文化豐碑忽視和遺忘了一百年之久呢? [17]

58樓:水瓶

孩子,你要好好學習,雖說學習幫不了你什麼,但是學習會讓你增長知識。學習跟不學習的人的區別還是有很大的,人家說再窮,也不能窮孩子上學就是這樣子,父母那代窮,上不了學因為他知道上學有多麼的重要,所以說,你還是堅持,熬個大學大專。社會不會你是女孩就會溫柔的對待你,這個社會上就是適者生存,你能幹,你有知識,人家就讓你做,人家肯定不讓你幹,人家肯定讓你走,現在就是看能力看經驗看學歷。

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的,這喜歡是不真的呢?

5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 本來就沒理由 就是喜歡,如果一個人非要因為你身上的某個優點才喜歡你,那太可怕了

60樓:王曉山

你可以聽下一首歌《時光倒回》,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聽說過太多分開的理由,卻少有人談起在一起的理由......換句話說,假設他說喜歡你長得漂亮,你也許就會說,「人家**有你說的這麼漂亮呀」。

等等等,個人認為,你也許是安全感不強,才會問這問題,喜歡你**,要靠你自己去感受。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那就是真的,因為戀人需要信任

62樓:五河

不太清楚,這需要看他平常怎麼對你,是不是很疼愛你了,他所說的理由很無懈,愛一個確實沒有理由,一見鍾情不需要理由。

6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對上眼了,不管對方在怎麼樣都喜歡。你覺得呢?

6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連你的優點,喜歡的理由都說不出來。

65樓:光一線

本身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理由多了才是假的

6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愛是不需要理由的,也說不清楚

67樓:騛雨流星

他連你屎都不敢吃憑什麼說愛你

我男朋友比我小2歲,對我還算好的,就是我問他你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可愛,本人是個胖子,挺愛吃的

6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應該

bai站在du男方的角度去考慮,畢竟他比你zhi小。花dao心是很正常,所有的男人

專都有缺點,屬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但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那就好好在一起,不要經常抱怨對方的缺點,因為你也有缺點。所以你們應該多為對方考慮。祝你們永結同心,天長地久

69樓:亂想哥

大神們bai都解析的差不多了

我就偷著du來補一刀,

那我說男zhi主平時是dao不是說話比較墨跡,話嘮,如回果是這樣的話是單純的答不會說話,當時說出這句話可能是一時間的找調侃性的話題如果他平時不是這樣的人,可能他心裡確實有一絲羨慕咱們拋開這些不說,你倆誰追的誰

他追的你?你說他有點帥,自己胖

他是圖你的什麼才追的你,難道是你家裡有錢?

並不是也許他確實是喜歡你,就像他說的喜歡你的可愛一個月看不出啥,愛情經歷3個月為標準,不妨試一試看他到底怎麼樣,碰見一個真心喜歡自己的要珍惜

7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是真的很愛你哦,畢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還很短!

71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男的,但是有一部分男的也只是欣賞這種美不會有逾越的成分在,這種不嚴重的事我認為你沒必要分手,這個世界很難找到每說一句話每一件事都符合你要求的人

7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外bai

表上不怎麼喜歡你,看他處du事說話,其實應zhi該分dao了,如果你真想和他在一起,以內後強行讓他改容這些不尊重你的毛病,不聽你就甩臉,不理他。如果他真的愛你肯定會改掉。如果一直沒有變化,就可以結束了。

一個喜歡你的人連尊重都沒有,怕是有自己的小心思。或許想被你照顧,或許因為你的錢,或許因為你的身子。

7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一種調侃我認識一個人他每次都故意說我很醜 我問他是真的嗎 他等下又很認真說沒有 反正就逗你的那種

7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是三心兩意的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胖,我覺得他每次都不想正面回答我的問題,他比我小4歲,之前我有和他

喜歡一個人真的就是感覺,為什麼要問原因呢 糾結什麼?結果還不是等你讓他做厭了就拜拜啊 我女朋友也比我大四歲,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喜歡她什麼,但就是喜歡上她了 我問我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不知道,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也許在他最初認識你的時候感覺你很漂亮對你有好感,這時候他對你的愛是有理由的。久了他喜歡你不再...

我男朋友不喜歡我每次都化妝,他說他喜歡我素顏的樣子,這是為什麼

這是說明你男朋友不是一個注重外表的人,你肯定也會是一個很漂亮,內心很善良的女孩,祝福你們 我老婆從來不化妝,我也不喜歡她化妝,平常真不需要化妝 有時候 好,素顏也蠻好看的 他說他不喜歡我化妝,他說他喜歡我素顏的樣子,他說我如果化妝的話他反倒不喜歡,為什麼?演戲必須化妝,化妝可以掩飾演員的面孔,可以美...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很難回答,我不懂這個有什麼難回答的,就是編什麼溫柔賢惠什麼的都比說不出好

那你會願意聽到他編出來的嘛?這樣的男生不是還挺可愛的嘛,很誠實啊,就是不善言辭,難回答,可能是說他不好形容那個感覺 愛有時真的沒有理由,說明他是最真誠的回答,沒有用甜言蜜語哄騙你。你這不是笨嗎?你是想把他練成油腔滑調嗎?如果被你培養好了,這些招對別的女孩也管用哦!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就是莫名被你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