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家人不同意她和我在一起她很聽她家人的話現在想和我分

2021-05-16 12:44:16 字數 6847 閱讀 6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將她父母感動,做一些感動的事

2樓:小三爺的小小瓶

假如你們兩個確實都不想分開的話那還好說,但是她現在自己受不了家人的排斥,決定與你分手就說明她對你用情不深。不過聽你說的應該是很愛她,那就找時間問問她到底怎麼想,有無苦衷。如果你們兩人真的想在一起,家人什麼的完全不是問題。

想要留住她,就需自己努力。異地戀本來就不好發展,你應該在很久前就有了心理準備。

與其現在說著不想分手,假如她真的決定與你分開,你一直纏著恐怕她會更加怨煩。如果無緣,就灑脫離開;只要你真的對她好,她總有一天會回心轉意。

ps:滿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行動證明,能讓女孩幸福。

女朋友家人不同意她和我在一起 她很聽她家人的話 想和我分手了 我們不是一個地方的 現在不解決問題

4樓:願你ion哦最近

在女方那兒買房子,把你爸媽接過去住,有一份穩定有錢的工作,達到你女友家人的要求,估計你女友她家人讓她選擇的,選擇你還是爸媽,換位思考,你會捨棄自己的爸媽麼?所以多努力達到你女友家人的同意

5樓:會飛的魚

能力強的說服女朋友,在征服她的家人,或者說服女朋友私奔,次之換個

6樓:不想顏顏

去她家裡和她家人說清楚表明你的決心 前提你女朋友得和你是一條心 如果是因為錢的話愛莫能助了

7樓:百度使用者

找她父母談談,拿出你的誠心去見他們,告訴他們你能給你女朋友幸福讓他們老人放心,我想做父母的是不會阻攔女兒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能力養活你們兩個,然後你可以跟她提出私奔。沒有經濟能力的,還是繼續當單身狗吧

9樓:拉不拉瑩

可是倆人結婚的話 不適合異地啊

10樓:每天謝謝你

你要是有勇氣就去女朋友家裡爭取一下、盡力而為不會後悔!從古至今很多私奔的、努力吧……

女友的家人不同意她和我在一起但是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她有很聽她家人的話我們該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溝通 看不讓你們一起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對症下藥 提醒你的是 要想清楚 現在愛情並不代表全部..有想過當你們在一起10年或者更久以後 愛情消磨光了 你們還能在一起嗎?

有考慮生活的柴米油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出你的魅力,儘快的睡她,爭取她的身,也就得到她的心,其家人的影響力就會大大減小了。

13樓:黑蜜黃泉

先清楚為什麼不允許,然後對症下藥,再不行就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你的真心先打動你的女友,讓她知道失去你的話會後悔一輩子的。

然後她下定決定肯定會說服父母,和你雙宿雙飛的。

15樓:凡凡

想解決問題首先把原因找出來,她家裡不同意您,是您本身的還有條件的問題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bai不要急,保du持清醒。

繼續培養你和zhi

她的感dao情,越深越好。回

讓她多在家人面前說答你的事情(壞事免談),你同時也要表現的很大度,多從她家人的角度來談論自己,適當的在語氣上貶低自己,以博取她更多的同情,只有這樣她才會更多的站在你這邊。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她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她現在聽她家裡的話不願意跟我私奔,她家裡還給她介紹了一

17樓:手機使用者

和我經歷很類似,你太慣著她了,有點付出過頭了。我記得我那次大過年的,六神無主,吃不下飯,臉上三五天看不見笑容,但後來我爭取了一個月的緩衝期,就是繼續待在一起生活一個月,這樣分開的就不那麼唐突了

18樓:zd濤

刪了關於她的手機號碼和**

19樓:整我是麼

自己想通了 自然就不重要了

20樓:趙芸

是不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每個人都有一個過渡期,過了就好啦

21樓:h訫顔

如果有合適滴 在交一個唄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她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她很聽他媽媽的話,我很愛她,我想找個機會挽回,我應該怎麼

22樓:真感即樂

你燒錯香了,該去感動丈母孃才對,不過給她燒的香比較貴,如果每點銀子的話我勸你還是換個廟從新拜吧.

23樓:┈┾我的`註縡

多做無謂,只有把自己變得更好。告訴她,你會努力去改變以後的生活。

24樓:別理我

這個社會上只有錢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需要感動她,主要是她媽媽。

26樓:河南貧僧無名

先拿下丈母孃,擒賊先擒王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從她媽那個地方著手,找到她媽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原因,從根源解決問題

我和我女朋友很相愛可是她家人不同意,可是她現在什麼都聽她家人的,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父母只能是參考 是21世紀啊 人要有點主見 雖然父母是為子女好 但是父母沒辦法陪他一輩子 要堅定自己的選擇

29樓:飄香依然

朋友bai

,現在這個社會很du現實,請你不要被激情給矇蔽

zhi。

我的建議dao是,你還是放回棄吧。

雖然有些殘答酷,但正像她說的,不想以後更傷害你。

她的家庭不同意,而她又只聽她家人的,那如果你不取得她的家人的同意,就永遠沒辦法。除非你突然有錢了,但金錢都是靠原始積累,一夜暴富只是少數。

如果你這樣和她繼續下去,到最後卻還是不得不分開,這樣傷害的是2個人。

你也不可能說帶著她私奔什麼的,這不可能,你們都有自己的家,如果私奔了,父母怎麼辦?他們又有什麼臉面面對外人,不能只考慮自己啊。

希望樓主能理性一點,現在愛情不能代表一切,現在不像電影或**裡描寫的那麼偶然,就好像在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中選一個,你必須要選愛你的那個。

如果你放棄了,也許會痛苦,但你們還年輕,還能用幾年的時間去忘掉一切苦痛,然後重新開始,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

30樓:郝雪航

我這麼覺得,bai你的這個女友貌似du把你們的愛情看的很輕zhi啊,說分dao

就分,他的版家人拜金主義也就算了,她權知道還要聽她家人的話這樣就有點不對了,個人很佩服朋友你對愛情的執著,看了你的訴說我感覺你為你們的愛情真的已經付出很多了,你也就不要那麼執著了,放開一些吧,隨其自然一些,如果那個女孩這麼不知道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的話,那麼你也就沒必要這麼去執著的呵護了,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啊,不然到最後還不是彼此都受傷,朋友希望你能解脫,你還年輕!希望對你有幫助

31樓:hao浩哥哥

堅持,哥們。 祝福你們。

3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深有同感,我和你一樣,不過我在堅持,你也要和我一樣,相信自己…

33樓:l緈幅繁華如夢

這就是女人的現實,不同意就算了吧!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34樓:寧止

很多事情,都是很無奈的,希望你能學會堅強,不管結局是不是你想要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她吧她不值得你愛呀到底她是愛你呀還是愛的錢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遇到

bai你這樣du

的情況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zhi 我一直在堅持dao 但是我的性格

版讓我很難受 我現在權還是見到她家裡人很不好意思 結果變成了我人品不好 她家裡人說的 你說我們該放棄還是堅持呢 我家裡人勸我放棄 說我努力過 她家裡人還是不同意就放棄吧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啊 我想堅持到我真的沒辦法了 心累了再選擇放棄吧 我也改變了我的性格 你呢

我和女朋友因為她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分手了。

37樓:以靈魂之歌

1、她做的很對,既然她已經做出了這樣的表率,你也該由她飛了,告一段落了。

2、別問什麼六天,有時候一覺起來都變樣都是正常的。原因往往就那麼幾種,我猜測的是她是個乖乖女,從小受家長溺愛的,並聽從家長的。既然是這樣,她永遠明白,從小到大愛了她二十來年的家長是不可能害她的,家長必然是從她的將來的好來考慮的,這一點她已經偏向父母了,同時你們分開時,家長親戚們跟隨在她的身邊,其中的體貼更容易讓她影響,你卻沒辦法在身邊安慰和關懷她——人都這樣的,誰近誰佔優勢。

同時她家長在威脅你後,你說斷絕了關係,這表明關鍵的時候要你擔當,你不擔當——那個時候她也是最要你擔當的,你卻沒有站出來,她已經灰心了,人在灰心之後睡一覺醒來,該捨棄的捨棄,一切是個新起點的時候,矛盾沒有了,糾結沒了,人自然就轉變了。

3、你了,是個男人,要麼就光明正大的挑戰他父母,要麼就放棄,千萬別指望通過以前兩人在一起的回憶一類的來感動她,通過她的決定來跟著你,這跟騙沒啥區別。

38樓:欒梓維銳書

事在人為。我覺得只要你和女朋友一條心,愛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一定可以用你們的愛和誠心打動她的家人。其實她家裡人反對也是為了她們的女兒有一個更好的歸宿,而你當然就應該要給她家人信心,要向他們證明你一定會給她幸福。

你愛她,而她的家人也是因為愛她,愛沒有錯,所以你應該勇敢地去爭取,一定要相信事在人為。如果我是那女孩我想我會和你一起說服家裡人的,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起努力得到的幸福會更美好!千萬不要帶著她私奔喔...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還是愛著你的,但是愛你並不代表你比她的家人重要,除非她的家庭不夠和諧,不然她放不下她的家庭和你在一起的。

這種事情你沒有辦法去怪她,以及質疑她愛不愛你。相反地,她希望她和你都可以過得更好,所以選擇放手。

貧賤夫妻百事哀,你們沒有最後的物質保障你們的愛情和婚姻,以後即使你們結婚了,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困難重重的婚姻終歸是會散的。

所以,選擇放手吧,那種痛苦每個失戀過的人都體會到過,但是痛的深淺,能不能恢復,就要看你自己的毅力了。不要再去為難她,她做出這個決定也是逼不得已的,她也很痛苦,你試著多站在她的角度想想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40樓:浪漫逍遙雨

總要有一個人先做出決定,難道拖一輩子麼?

41樓:咖啡不懂酒的

她還是愛你的,但是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少了那種一定要在一起的念頭,父母反對無非就是害怕以後子女過得不幸福,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放棄,支援你,加油!

42樓:用力啊

女孩 另一種愛你的方式

43樓:為兒時夢想拼搏

兄弟你跟女友和好了嗎

我女朋友她家人不同意她跟我在一起,但是女朋友願意跟我在一起,她家人說我沒有上進心勸她跟我分手但是我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慢慢學習的,不踏出去,永遠不會成功,你女朋友很在乎你,所以,加油吧,不要辜負她的用心,即便是失敗,也不會後悔,有志者事竟成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永遠要感激這個時候陪伴在你身邊的女人,這個時候你沒有權利地位沒有金錢什麼都沒有,但是她卻是人生最美麗最青春的年華,如果真的愛她,好好做出一番事業吧,不要辜負了她對你的心,加油兄弟!

46樓:貓咪

你需要跟她好好談談,如果確定你倆感情穩定,互相愛對方,那你就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做生意。不管在誰面前,不要看低自己。

47樓:幾度春秋幾度傷

真心想在一起就同意吧 祝你們好運

48樓:手機使用者

他家人慢慢會接受你的關鍵是把你女朋友哄好千萬別把小孩打了

49樓:維尼粉可愛

那就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事業了,其實如果你不介意**是很賺錢的

女朋友為了家人不同意和我在一起決定要和農藥解決事情我該怎麼辦? 5

50樓:jiyi趙葉

一是你為她好離開她讓她跟家人認錯然後好好相處。

二是你要她為了你背棄自己的家庭。

不過,如果你夠愛她的話就該為她著想。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直接找他家人或者打他家人**,就實話實話實說,不過要快專! 你可以告訴她屬的家人,你可以不和她在一起,不過你不想她這樣死,你讓她的家人也考慮清楚!

無論如何,你都不能做一個無情無義無用的男人,看著一個女人為你去死!

你還有空網上等答案,真是個超級笨蛋了!

你不能帶著她離開她家嗎?!!! 多少辦法等著你用,真他媽沒用!(你可以怪我這樣罵你,不過你要珍惜她的生命)

52樓:bboy潮牌

打**告訴她的家人,,然後就說你們女兒的婚事你們說了算,分了可以,不過叫他家長管好自己的女兒,以後與我無關

53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的很。來招緩兵之計,以退為進,先答應他們,讓他們先把火氣降降,過個半年再攻,和女友好好說說先,都先別衝動

54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親朋好友商量,多徵求一下廣大意見。一定有可以解決的辦法。前提是一定要安慰好你的女朋友,別讓她做傻事。生命很可貴的。

我女朋友家裡不同意她和我在一起,讓她和我斷絕關係,要不然就和家裡斷絕關係,我該怎麼辦

那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我有一朋友的女朋友也是她家人不同意,但是她自己堅持,現在孩子都有了 就看女孩子堅決不堅決了,堅決跟你在一起,什麼都不是問題。因為我的老婆就是這樣,家裡死活不同意還說要把我殺了,最後呢還不是在一起了 完全佔領她的心,維持此關係10年,第11年她會求你娶他們的寶貝女兒的。問她愛不愛...

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她比我高點,但是我對她很好,洗衣

朋友,我也只是給你提提建議,作為一個感情受過傷的女孩子,她一定想找到一份真正真心愛她的人,跟她接觸這麼長的時間,你對她 她對你也有一定的瞭解,她還跟你一起生活,看來還是給你留了一個位置,一個相當大的位置,她在看你的表現,同時,你要確定是否對她真心喜歡,有幾個方法.1,你是否時常想起她,2,見到她就開...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她爸媽都不同意,每次看到我倆在一起就說她,我怎麼解決這件事。我女朋友每次都怪我不

如果還沒有到結婚的那一步就可以慢慢來 女方家長不同意都是因為男方家境問題 如果是這個的話 那麼你就要努力 為你們的未來去加油 給一點上進心給對方家長看看 因為每個女生家長都希望自己女兒嫁的好 所以你要有上進心 另外雖然她家裡人不同意 但不要在她面前表示得很在意 這事自己理解就好 畢竟如果是結婚得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