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的說我喜歡你不全是因為你長得漂亮!因為你不很物質!又有點小神經!反正超合我胃口!這叫真心

2021-05-29 09:43:46 字數 2411 閱讀 8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光憑一句話沒法判斷對方是不是真心喜歡。

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時候,都是滿眼對方的優點,缺點也看成優點。

2樓:

能夠說出這種話的肯定對你有好感,只是他真不真心就需要你慢慢去感受了。

3樓:叫我羲

他就看中你外表了 不是很物質這話不就說明了 他以後不會在物質金錢方面對你有幫助嗎? 這種男人是成功型的 但也說不準 最好別靠近吧

4樓:過客a或

喜歡不喜歡不是因為他說了什麼,要問他值得你喜歡麼?你瞭解他麼?她對你好不好? 感情不是一句話就能說清楚的,戀愛事大,望樓主謹慎為好,也祝樓主能真正找到一個愛你的人

5樓:南柯夢

喜歡不喜歡,不只是看一句話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做,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男人會選有才華的女人還是漂亮的 一個長得不錯而且很有才,一個長得非常好看但才能一般,人都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安份守已的女人懂的省吃儉用的女人愛護家庭的女人,實話說的好一個成功的男人,後面肯定有個好妻子。

8樓:沙地郎

這取決於你選來做啥用的!也取決於你是什麼樣的人。

9樓:

你是想說你是非常漂亮的那個嗎? 男人選女人:第一條件,女的;第二條件:活的;第三條件:活的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選擇,都不全是

11樓:人生的旅途

你覺得男人會選擇一個非常醜陋,但是才華橫溢的女人,還是一個非常漂亮啥也不懂得女人?

12樓:13等你出現

心地善良,懂得關心父母就好了!

13樓:貪夕陽紅

十分能打8分就行,做人優秀就行,才華別太高,男人不希望有人天天壓著,這樣就沒自信了!過下去也沒意思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應該選相貌不能超過自己,才華也不能超過自己的人做老婆!

15樓:隨緣

心地善良,善解人意,體貼溫

柔。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張的好看的,但是不能性格習慣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視覺動物,更多的男人會選擇長得漂亮傻傻的超過有實力聰明的。

你的一個女朋友說她自己 不是很喜歡你 但又說 和你耍,只是因為你太好了 求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19樓:貓之良品

女孩喜歡被寵,在沒有 找到自己 喜歡的人之前,跟對自己好的人來往不是比沒有的強嗎?你要是他你也會這樣想吧,將心比將地想想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身了,是不是有時你做的不對,先反思反思自己。如果實在找不到原因的話,你可以問一下她,把心結解開就好了。如果是像你說的這樣的,那麼你該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21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就是覺得你人很好,對她也好,所以想跟你在一起,不過還是趁早分開吧,她不是因為愛情跟你在一起得,

22樓:司徒蒂蕾

意思就是你不是她想象中的白馬王子,沒有對你一見鍾情的那種感覺,女孩子都是愛幻想的多,正如我老公也不是我幻想中的那個他,有時自己幻想的理想情人根本不存在的。若你是愛她的就別管她愛你有多少,你愛不愛她才是重點。

23樓:如

反覆無常吧沒意思斷吧

一個女孩子 為什麼我就是想跟她聊天 可是正真的聊了又不知道說什麼這是為什麼呢

24樓:

正是因為你對她有好感,但由於彼此的瞭解不深,找不到共同的話題,慢慢來吧,多一些接觸就會好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道不同,不相為謀

你去貴覓

裡面女孩很好約的。·····

26樓:等待你的我

因為你對她有感覺,你看上她了。只是你不瞭解她,和她缺少共同話題。

27樓:儒雅的

找話題...用周圍朋友好笑的事情說給她聽..在邊看她對那些有興趣一邊套話..

28樓:楊小飆

可以問一些女生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比如星座啊、學校啊、專業啊、電影電視劇等等。

男的跟我說,我當初看上你是因為你單純純潔,那他的意思是現在看不上我了還是覺得我變了?還是他變了

或許他當初感覺你很純潔,喜歡你的純潔,只是隨著時間的交往,可能他看到了你不單純的一面了,只是沒有直接表露出來,所以他對你的感覺也變了,或許是這樣,或許也不是這樣,或許他只是想表達他喜歡你的純潔,到現在還是覺得你很純潔,依然喜歡你的純潔。而不是喜歡你別的什麼,可能就是要強調這個意思,可能也希望你永遠都...

我問男的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嘛?那個男的說喜歡,但是

都說了喜歡你了 那就是喜歡了 但是如果要真心和他打算在一起 還需要考慮一下 不喜歡,如果喜歡你的話不會這樣說的,這樣說只是不想讓你傷心。因為他對自己不自信,不敢相信你會喜歡上他。我問一個男的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嘛?那個男的說 喜歡,但是比我 喜歡!不過他怕自己配不上你!也怕 以後你會變心!拒絕你,不...

我想問下,當女人她喜歡你,因為你的存在,整個人都在慢慢的

很抱歉,說句不好聽的,你也要面對現實的一個答案人家並不喜歡你。沒有所謂的害羞也沒有所謂的自然條件反應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是因為你的吻技也不是因為不夠好,只是因為 我不喜歡你 除非你足夠帥,否則,彆強吻 愛,不能光嘴說。關鍵看行動上,對你的關心,關注,一切為你所想 有一句很流行的話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