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的作文三百字多,偉大的母愛作文三百字

2021-05-27 07:30:11 字數 4208 閱讀 810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總是有一個人一種愛在默默的鼓勵他,支援他。那個人就是母親,那種愛就是母愛。

有的時候母愛是偉大的。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那時是深夜,還掛著風。

媽媽看見我難受的樣子,決定揹我去醫院。於是媽媽揹著我,邁著腳步,艱難的向醫院走去。等到了醫院,媽媽問醫生我的情況怎麼樣?

醫生說我只是發燒,吃點藥,休息幾天就沒事了。回到家,媽媽為我煲稀飯給我吃,餵我吃藥。

有的時候母愛是嚴厲的。有一次測驗。我由於過於自信,在測驗的前幾天沒要好好溫習,所以拿了個低分。

媽媽知道後,嚴厲的批評我說:「無論什麼時候你都不能驕傲,不能馬虎的應對學習!」雖然媽媽批評我,但是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

通過這兩件事,我知道了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

偉大的母愛作文三百字

2樓:蘭甜甜

人人都有母愛

。那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純潔的。母愛像春風,專吹首你的心屬,那母愛是多麼溫暖啊!

我看過不少感恩母愛的故事,都包含著真情實感。有多少母親,為了挽救自己兒女的性命而不惜一切代價;有多少母親,為了鼓勵自己兒女的志氣而花費大量的心思;又有多少母親,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兒女幸福而費了多少周折。

母親也許一生都在為我們而擔憂,而我們何曾為母親想過呢。她生病的時候,我們是否在朋友家中做客,而沒有在她身邊細心照料呢;在她勞累的時候,我們是否還在電視機前沉迷於裡面的情景,而沒有給她捶捶肩呢;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們是否在看小人書哈哈大笑,而沒有顧及她的感受呢。我們對母親抱有太多的愧疚,我們必須承認我們不是一個好孩子。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也許會犯錯誤,母親必然會懲罰我們,當她的巴掌落在我們身上的時候,我們身上的痛苦遠遠及不上母親的心痛,當她責罵我們的時候,對於她們來說,這是一個磨難,一種必須忍受的心的磨難。

世間萬物遠遠及不上母愛,因為它是神聖的。

母愛作文300字太多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真誠的愛,世界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

當我們呱呱墜地之時,我們便開始沐浴母愛的陽光雨露。因為母愛的關懷,使得我們這些小幼苗茁壯成長。風雨來臨,挫折來臨,苦難來臨,不用怕,因為一定會有母愛為我們支撐起一片豔陽天。

那個流傳千年的童話你是否還記得?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子昏倒後不致因飢渴而死,用自己的鮮血澆灌會結果實的樹木。當兒子醒來尋找母親時,母親已長眠於大山之間,而滿山的樹叢也都變成了血一樣的紅色,奪目耀眼。

母愛的力量足以創造奇蹟。 據某電視臺報道,某一地區的大樓突然失火,很快,大火吞噬了整座大樓。一位母親為了不使自己的小女兒受傷,用全身掩護著她穿過熊熊烈火向外奔跑,終於把女兒救了出來,而其他的人,好多都葬身火海。

後來,經過事故專家測定,從這位母親的家裡跑到外面而不致燒傷,竟然需要一步三米的距離。這位母親的速度竟然打破了跳遠的世界記錄。

人如此,動物亦然。當野羚羊向獵人下跪,只因為腹中懷有將要出生的小羚羊,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當沙漠中的老牛流下眼淚,懇求行人給小牛一滴救命的水,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

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母愛,是母愛成就了偉人的驚人之舉,賦予了藝術家奇妙的靈感,啟迪了科學家敏銳的智慧,也豐富了我們每個人內心的情感。母愛就像滿天的繁星,星星點點,映照著我們每個人的心田。

人世間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滄海桑田,世事變遷,惟有母愛能賜予我們神奇的力量,而且母愛的光輝將永恆不變。

4樓:雷伊

偉大的母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親愛的母親,母親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們感激不盡,我的母親那親切的話語一直在我耳邊迴盪。

那是我三年級的一個晚上。像往常一樣,我寫完作業,就想出去散步,我對媽媽說:「我肚子吃得太飽了,想出去轉一圈,你陪我一起去吧!

」「今天晚上有雷陣雨,何況天還這麼冷,別去了!」媽媽一邊刷碗一邊對我說。我 對 媽 媽撒嬌:

「媽媽我,不冷,如果你不去,我自己去也行啊!」我用哀求的目光看著媽媽。媽媽終於經受不住我的「甜言蜜語」了。

對我說:「那好吧,自己小心點,早點回來!」「好!

媽媽萬歲」我高興地歡呼著。

我跑下樓像一隻剛出籠的小鳥,瘋狂的跑著,細細地享受著快要下雨時的空氣。灰塵似的小雨點落到我的額頭上,臉上,又連綿不斷的飄到我的身上我坐在小區裡的石凳上,舒服的享受著這涼爽的夜晚。但是 ,好景並不長,過了一會兒,由剛才的濛濛細雨,變成了現在的傾盆大雨。

我雙手抱頭往家裡跑,最後跑累了,便躲到一個報亭底下避雨。

突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一個瘦小的身影,啊!是媽媽!我親愛的媽媽!

我奮不顧身的向媽媽撲過去,大聲呼喚著媽媽,媽媽抬頭一看,臉上便露出欣喜的笑容。我和媽媽共用一把傘,媽媽把傘往我這邊打,自己卻被雨淋溼了。我的眼被淚水遮住了,這是感動的淚水。

我對不起媽媽,我不該出來散步,不該不聽媽媽的勸告。唉!我真後悔。

媽媽是愛,是親切的話語,是慈祥的笑容,是熱情的鼓勵。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愛帶給母親

由於天氣的轉涼,母親得了重感冒。她為了不讓我知道便強忍著,隨著時間的推移,母親的感冒越來越厲害,就這樣,被我知道了。

「媽,你這樣硬撐著可不好,要到醫院去看一看才行。」我著急地說著。媽不緊不慢地說:

「沒事的,喝些白開水會好的,你用不著擔心我,把自己的學習管好就行了。」但看著母親難受的樣子,我根本就放心不下,雖然人坐在寫字檯前,拿著筆,看著書,可心思完全就不在這裡,總是不時地注意著母親。

晚上,母親躺在床上,不停地咳著,這聲音一直落到了我的心底,我實在忍受不住母親再這樣受苦下去。忙穿了鞋,跑出了家門。

大街上真冷,吹得我直髮抖。跑了一家藥店關門了。跑到另一家藥店又關門了。

幾乎跑遍了附近的藥店。這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想想在家的母親痛苦的樣子,心急如焚。

突然一個念頭在我腦子裡閃出:不知道**有藥店可以問別人啊!恰巧看到一位阿姨走了過來便說:

「阿姨,你知道**還有沒關門的藥店嗎?」「你只要過了橋,筆直走就有的。」「謝謝。

」我邊說邊急匆匆地跑去了,藥終於買到了,我又十萬火急地跑回家去。

走進家門,媽媽還在咳著,我備好藥和開水給媽媽送去。媽媽看到我滿臉通紅的模樣和手上的藥,一下子全明白過來了,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媽媽實在是太高興了!

」母親說。吃完藥,媽媽睡下了,咳嗽聲也漸漸少了許多,我才漸漸放心下來。

母親把愛給了我,我也要把愛回報給她……

寫母愛的作文30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母愛

世界上有一本永遠寫不完的書,那就是母愛。母愛像一條安逸的小舟,栽著我駛向溫暖的港灣;母愛是一把小傘,給了我一片無雨的晴空;母愛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從我呱呱落地起,媽媽就給了我無私的愛。

記得去年的一天,我在數學測驗中成績不是很理想,我很失望。放學後,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中,心想:這下慘了,媽媽一定會生氣的。

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和顏悅色地問:「今天怎麼了?我們家青青好像不開心呀!

」我吞吞吐吐地告訴了媽媽,但媽媽並沒有生氣,反而教我作錯的題目。她耐心地講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聽懂為止。在媽媽的精心輔導下,我的數學考試成績上升了。

我想媽媽一定會喜出望外,不料媽媽把臉一沉,說:「不能驕傲,驕傲會使人落後!」我聽了媽媽的話,知道了勝不驕,敗不餒的道理。

回味媽媽的愛,是多麼甜蜜,多麼幸福。此時,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7樓:是

從我一出生,她就用自己的母奶餵養我,到我長大懂事時,她就用一言一行教育我,引導我踏入人生的每一個旅途.輕輕叩開那扇虛掩著的大門,母親那慈祥的面容就浮現在我的面前.

記得有一次,那時正是冬天,外面正下著大雨.我放學回家後,就覺得很累,好象是感冒了.於是我就去告訴媽媽.

正在做飯的媽媽聽後,很著急,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誒呀!發燒了!這時.

媽媽二話不說,趕緊扔下手中的活,穿上衣服就車我往醫院趕.到了醫院,媽媽忙著**,交費.我做在椅子上看著媽媽忙來忙去的身影,心裡感到媽媽真的好辛苦,鼻子一下子酸溜溜的.

到了打針時,可我心裡怕得「嘣嘣「直跳.媽媽見後,好象知道了我的心思,就摸著我的頭說:「乖,***,別怕,堅強點,別往心裡想就是了,媽媽抱著你,不疼的......

「我聽著媽媽這樣說,心裡一下子輕鬆了許多.我用手抓住媽媽的手,啊!媽媽的手,好冰涼,就像雪球般凍.

原來媽媽為了我連手套都忘記帶了.我心疼地對媽媽說:「媽媽,您的手好冰啊!

冷嗎?「媽媽聽到我這句話,用慈祥的眼光看著我笑了笑說:「不冷,不冷,只要你好了,媽媽就不感到冷了......

我看著媽媽那慈祥的臉,一下子讓我感覺到了母愛的 ...

英語作文母愛是最偉大的的聯想,英語作文母愛是最偉大的80字的聯想

shall you need an experienced foryour next summer?momisverygood 英語作文my ideal class80字 5 my classroom i m a student in xxschool i m xxyears old.in grad...

母愛的作文,母愛的作文500字

其實作文還是要多練,不然不會提高的,我可以提供給你思路,從細節寫起,母親的一句話 一個鼓勵的眼神 一個溫暖的擁抱 母親為你熱牛奶。多一點細節描寫 可以使文章更加真實感人,好好想想母親對你的愛,你一定能寫出好作文的 祝你成功!雨中的綿綿情意 下雨了,我又想起了媽媽您,又想起了雨天的那件事 我只想對您歉...

關於母愛的作文,關於母愛的作文500字

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在歡樂裡,屬於自己的世界裡,時常有一種愛的力量讓自己不變的憂傷,讓自己在失敗中鼓起勇氣,讓自己從跌倒之路站起,這就是母愛。母愛在人們的心目中可稱為一個能讓自己快樂的神,也是一匹飛騰的駿馬,任你疾馳千里,母愛為我們奉獻的太多,母愛讓我們走向屬於自己天地的大門,母愛像一把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