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師三百字作文,我的老師作文三百字

2023-05-24 07:35:07 字數 4788 閱讀 691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我最好的老師,她有如陽光般的笑容,不算高的個子,眼睛上總是戴著一副眼睛,已經30多歲了,可臉上總是掛著如同孩子一般的笑容,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馬麗老師。

馬麗老師總能讓我們將一個又一個調皮的生字,變成一個又一個乖乖聽話的「小孩」不僅如此她還對我們如同親生兒女。

比如,記得那一次軍訓張常勝的鞋開膠了根本支撐不了幾天的訓練,馬老師知道後,便立即將自己的鞋子給張常勝自己便每日穿著拖鞋出來,還有一次在軍訓遇到了一點兒不公平的事,全宿舍的女生都哭了,馬老師聽後立刻趕了過來,安慰我們,雖然沒有幫我們抱不平但是我們還是感受到了馬老師對我們深深的關懷。

老師你是安全的港灣,我就是一隻揚帆的小船,在您平靜的懷抱遨遊。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藍天,我就是雄鷹,在您廣闊的天地裡翱翔。

老師我愛你!

我的老師作文三百字

2樓:賴建明巫露

篇一:我的老師。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身材,她還有一頭漂亮的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的光澤。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們的——湯老師。

一天上早讀課,湯老師叫我們拿出語文書來讀,只見大家不約而同的拿出了,而我把整個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我的語文書,心想:「糟了,昨晚複習完忘記放回書包了,怎麼辦呢?想打**給媽媽送過來,還得問老師借**,這樣老師不就知道我沒帶書了,等下肯定要被捱罵或被罰,總之告訴老師肯定被捱罵或被罰,不告訴老師還可能」逃過一劫「。

我心理正盤算著,突然,湯老師說:」吳靈軒。你的書呢?

我嚇了一跳,整個臉霎時紅了起來,心裡七上八下的,嘴巴不聽使喚的結巴了:」我……我的書忘……忘帶了。「湯老師走到我的面前和藹的對我說:

沒事,這次就先用我的吧,下次要記得哦!「說完老師把書遞給了我,下課後老師來到我的身邊,還給我講了一些因小失大的道理,一個人不要因為自已的一點小過錯害怕受到責罰而耽誤了自己。我恍然大悟,不管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中都不能因小失大啊!

這就是我由衷欽佩,和藹可親的湯老師。

篇二:我的老師。

遊老師的臉能頂我兩張小臉,不黑也不白。遊老師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眼睛中時常流落出親切的目光。她的耳朵像一把扇子,耳垂很厚,聽大人說這樣的耳朵很有福。

老師的嘴巴不大,但她的牙齒非常潔白,也很整齊,就像一排列隊的士兵。

遊老師在工作上兢兢業業,對工作非常負責。有一天,遊老師讓我們用,我…我…我…組一個句子。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一個句子,我舉起手,老師點我站起來回答問題,我哆哆嗦嗦站起來說:

我向陪伴了我一天的枕頭說再見,我跟我的寵物小烏龜說你好,我向停在電線杆上的小鳥說再見。」遊老師鼓勵我重說一遍。我用堅定的語氣把我剛才說的話又重複了一遍,全班同學都為我鼓掌,我高興極了!

老師還獎了我一朵小紅花哩!

還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有一次黃卿雨、艾奇伸、阮冠源和張中瑜欺負我,遊老師知道了,馬上讓我說明原因,然後,讓他們四個人在課間跟我道歉,還不夠,遊老師跟我媽媽說了這件一事才肯罷休。

我喜歡這個有責任心的老師——遊老師!

3樓:滕錦詩勢弘

她,有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一張白皙的臉龐上掛著一對彎彎的柳葉眉,還鑲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戴了一雙眼鏡,一個高挺的鼻子下有著一張紅潤的嘴。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汪瑞玲老師。

汪老師的課講得特別好,因此,同學們都喜歡她講的課。一篇內容枯燥無味的課文,汪老師都能講得非常精彩。有的同學遇到不懂的問題,總會利用下課的時間去請教汪老師,這時候,汪老師總會耐心地給同學們講解。

如果同學們還是不理解,汪老師就會講第二遍、第三遍。直到同學們聽懂為止。

汪老師對同學們非常關心。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連續兩天沒去上學。汪老師便打**到我家,慰問我的病情,還對我說要好好休息,功課她會給我補的。

汪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更像一臺永不生鏽的播種機。

我喜歡汪老師。

4樓:澄友菱歸水

我的班主任於老師是一位既親切樸實又嚴肅認真的好老師。

於老師一雙大大的眼睛充滿智慧,高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經常留著一頭短髮,顯得很乾練。

於老師負責教我們數學,上課時,她非常嚴肅認真。如果發現有人不認真聽講,她就會用很嚴厲的語言批評、警告他。就是這嚴肅認真的態度,幫助我改掉了不少壞毛病。

在課下,於老師就像媽媽一樣給我們愛的呵護,像關心自己的孩子一樣給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於老師,我們一定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對我們的愛,我們一定會讓於老師的臉上永遠掛著滿意甜美的微笑。

我為有您這樣一個好老師而感到驕傲!

我的老師作文三百字

5樓:你在遠處等著我

老師真讓我一的作文三百字,我的老師作文三百字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這是對祖國辛勤的園丁 教師 最恰當的描寫,也是對徐老師最真實的寫照。題記 徐老師,我的初中班主任,是一位親切,細心,有責任心的人。她對待學生盡心盡力,把每一個學生都當做自己的親人看待 對待工作,充滿熱情,充滿激情。記得剛上初中時,學校開新生歡迎會,會議結束後,按秩序散...

作文我的老師四百字以上,我的老師作文四百字左右

曹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中等身材,三十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臉龐,從那眼睛裡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上她的課,簡直就像春節晚會裡的精彩小品,每一個同學都是小品裡的主角,而曹老師既是導演又是裡面的演員。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我都忍不住要模仿她...

愛笑的語文老師三百字作文,愛笑的語文老師的作文應該怎麼寫呀

先介紹復 老師的長相和性格。制 外貌描寫 老師和bai你說du話時的語言和神態zhi,可以用到 語dao言描寫和神態描寫 神態是重點哦,適當用上修辭手法,如 老師溫和的笑像三月柔軟的春風,我們在春風裡,茁壯成長。很簡單哦,比如老師平時在學習上 生活中中關愛你的細節,從這些細節處寫老師的神態 語言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