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前指甲被車門夾了,淤青的那一塊跟肉已經分離剪掉了,甲床變成了這樣,還能長成原來那樣嗎

2021-05-31 21:53:29 字數 2076 閱讀 4857

1樓:幸運的cc迷城

不要去動甲床,讓它自己長或許還可以長回原樣,我以前手也被壓過跟你的差不多,我的甲床沒去動它現在我的手指甲又長回來了

指甲被車門夾到一個半月了,淤血淤甲床分離,甲床不平整,還能再長出新指甲嗎?

2樓:趙海操

你好。一般的是能長出指甲,不過你的甲床不平整,說明甲床有損傷,有可能長不出來

小孩的指甲帶甲床被削掉了3分之2還能長出指甲嗎>

3樓:鄒彥彥

應該是可以重新長的吧,小時候我弟弟的腳趾甲也是沒了後來長起來了。

4樓:改了呀

只要指甲是好的,掉了都能長出來

一個月前我的手指被車門夾了,指甲裡有一塊淤血,現在淤血顏色變了,請問我這屬於甲床損傷嗎

5樓:阿坤

我不懂什麼是甲床損傷,但是我知道要多用熱水泡,瘀血塊會被一點點推出來,幾個月裡差不多好了

指甲被夾,會長的和原來一樣嗎?

6樓:

你原來的指甲

bai會慢慢的

du脫落,軟組織會逐漸變硬成zhi

為新指甲,只要不dao受外界太多的影響的話版長出來的指權甲基本和原來的指甲保持一個樣(我的大拇指也曾經有過同樣遭遇,其實你也可以不必過分去保護它.

不能讓你的新指甲變形,那樣肌肉也會跟著變形的,切記!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是可以長好的,又不是牙齒。

8樓:浪子

長是會長長,怕是美觀程度沒原來那麼好了,除非你定期上醫院去看下。建議不要太頻繁用酒精擦,什麼東西過量了都不好,大概要2-3個月就可以好了。別擔心,千萬不要彈琴。

祝你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需要一段時間,至於外觀和以前一樣的,不仔細看不會發現的,我以前被壓過的,現在也正常了!祝您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肯定不會復喝原來一樣的

制了,新指甲的表面會有一點小bai的起伏狀,而且du這個時候zhi你的小太陽dao也會變小,我在一個月裡掉了2個指甲 不過我掉的是腳指甲,因為要打球,呵呵。沒有什麼的,過一段時間 受傷的指甲會自己掉下來,然後你就能看見新的指甲 新指甲的表面不光滑 ,這段時間你要多吃點補鈣的,多吃點魚

請問我的指甲被門夾了,已經把指甲剪掉了還能再長出來嗎

11樓:世音連城

能,大概需要一個月時間新長出來的可能偏軟

再長出來就和原來的一樣了,在平時應注意保護患指,避免被碰傷沾水

12樓:言午

慢慢會長出來的,不要著急。

13樓:方片

甲床沒壞就可以張指甲

14樓:多謝步行世界

慢慢來,得三個月吧!比較慢

15樓:li無與倫比

我兒子的手指也是和你的一模一樣,半個月天天急死人生怕長不出來了?

過年的時候指甲被車門夾了,去醫院把指甲蓋拔掉醫生說甲床夾壞了,到現在這樣子是張指甲了嗎?

16樓:茜寶

沒看到長指甲的樣子!

指甲長出來就像一個小月牙一樣,有點半透明的樣子,從根部長出來的,你這個完全就是黑乎乎的,沒像長出來的樣子!

我兒子三歲的時候也是被門夾了,指甲開始也是淤血,後來他一天到處抓,結果指甲一個的翻起來了,我看著要掉要掉的,就直接給他拔了,也沒流血,就擦了些紅黴素軟膏,看著也沒你這麼老火,當時也擔心不會長了!

再後來,指甲自己就長出來了,還是跟原來差不多的!你這個可能淤血什麼的還沒好完,還沒有長出來吧!看著黑乎乎的就應該還沒好,好了就是正常的顏色,只是不平整,等指甲完全長出來就平整了!

一般都會長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指甲了,但還不完全。還得一段時間才能長好。

手被車門夾了,怎麼急救,手被門夾傷怎麼辦?

手指被門窗或抽屜夾傷後,輕者疼痛,手指 變青紫或指甲下呈瘀黑色 甲下積血,重者指甲脫落 甲床撕裂或指骨骨折。手指被夾傷後的正確處理方法為 手指血腫及疼痛,應立即用冷毛巾或冷水袋溼敷傷處,以減輕疼痛並可防止血腫增大。如果血腫越來越大,則可用繃帶或布條稍稍加壓包紮,但需注意包紮時間切勿超過1小時,並隨時...

手指被門夾了指甲裡有瘀血我用針挑破指甲空了就用剪刀剪了請問還會長嗎

按理來說指甲像人的頭髮一樣,你剪了還會長得。只要不剪到指甲的 根 就ok。向樹一樣,如果剪掉根了,樹永遠就長不出來了。之前手指被門夾了,兩個多月前了,然後指甲裡有紫色的淤血,我用剪刀剪掉了,幹掉的淤血也掉出來了,剪掉 不用擔心,甲床沒有損壞 可以長的,我以前食指被石頭砸過一整個指甲都黑了 後面我自己...

手指邊被門夾了有血泡,而且指甲內有淤血,到底怎麼弄,我感覺是血往指甲兩邊流所以才有血泡,去了醫院

我小時也被門bai夾過指甲,沒du 幾天指甲都zhi掉了,也沒去dao醫院處理,好像是敷過些雲內南白藥,反正容就是簡單的包紮了一下,沒出什麼問題,後來指甲也長起來了。我感覺你舅舅的朋友說的沒錯,沒感染應該就沒事的了,感染的話就要處理一下。平常儘量少碰水吧,會好的快些,也不容易感染些 不能碰水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