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上的月牙越來越少,怎樣才能讓它們長出來

2021-05-25 07:59:39 字數 970 閱讀 1226

1樓:

以前曾經看過一個報道,說中山大學曾經做過一個試驗,試驗內容是指甲上的露白處(我猜測是你所指的月牙)與睡眠的關係,結果是睡眠質量越差,時間越短的人,露白處越少,睡眠充足的、質量良好的人,露白處就多,而且本人也曾經觀察過,的確證明了那個結論,所以,綜上所述,你的指甲上的月牙是和睡眠相關,只要你改善睡眠,提高睡眠質量,保證睡眠時間,那麼,你的月牙就會再現。

2樓:魔鬼晶靈靚姐

吃些有營養的食物或做些運動

3樓:莫尛尛寞

多晒下太陽,把營養跟上去,

怎樣可以讓指甲上的月牙長出來

4樓:北京の楠

指甲要剪得有規律,一般留7天剪一次

還有往指甲上塗凡士林潤甲油

效果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1、拇指半月痕——關連肺脾 呈粉紅色時,表示胰臟機能不良,容易感冒、反回

復感冒、疲勞,答嚴重時易患糖尿病。 2、食指半月痕——關連腸胃 呈粉紅色時,表示胃、大腸的迴圈不良,食慾自然減退。 3、中指半月痕-關連心包經、神志 呈粉紅色時,表示精神過度緊張,易頭暈、頭痛、思路不清、腦漲、失眠、多夢。

4、無名指半月痕-關連內分泌 呈粉紅色時,表示執行於無名指的三焦經發生異常,易體質下降、陰陽失調,人容易有種說不出的不舒服感,女性會得月經不調等**病。 5、小指半月痕-關連心腎 小指一般很難長出半月痕,出現時,多為熱症。呈紅色時,易患嚴重的心臟病。

6、要長出來就要看自己的身體,需要補那方面的營養!

6樓:菜很我

成年後月牙是長不出的,月牙象徵著一個人的健康,越大就越健康.

7樓:雲之極北

月牙其實和指甲的型別有關,和健康狀況沒多少關係,我觀察了我幾個室友的指甲,通常指甲又寬又扁的話月牙基本看不到的!如果是指甲比較圓潤的話就會有的

愛咬手指甲指甲中粉色的越來越少現在開始養指甲了粉色的部分還能

我也愛咬指甲,我建議指甲髒了就別剔了,要不指床越來越短,髒了洗衣服的時候自然就沒了,慢慢留著還有變長的可能 不要剔,破壞 組織,容易感染真菌,只需用溫開水加 洗手液或洗潔精就能輕鬆去除,應該能長出來,不要在剔了。如果感染了的話,建議去藥店買些外用消炎藥。做法是肯定不對的 不過不再動它,過一段時間就好...

指甲上的月牙代表什麼,手指甲上小月牙代表什麼?

健康的指甲應該是半透明 有光澤 堅韌而不易折斷的,能透出指甲下面甲床的淡粉色。外向的月牙,內向的月牙。月牙的學名叫甲半月或半月痕,是指甲生長過程中形成的自然現象。下面圖中標出的甲基是一個角蛋白細胞的製造基地,不停地製造新的角蛋白細胞並保持指甲不停地生長。剛產生的角蛋白細胞還是鮮活的,又圓又白。這些新...

如何能使手指甲上的白月牙長出來,手指甲上的月牙越來越少,怎樣才能讓它們長出來?

指甲半月痕,也有人稱之為小太陽,是指在指甲下方五分之一處,出現一條白色弧形的痕跡。指甲半月痕是陰陽經脈界線,是人體精氣的代表,故也稱為健康圈。指甲半月痕的發育,要受營養 環境 身體素質的影響,當消化吸收功能欠佳時,半月痕就會模糊 減少,甚至消失。指甲半月痕的狀況,顯示出人體健康狀況的資訊。寒底型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