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在身邊左右,作文 美在身邊 600字左右

2021-05-15 06:15:19 字數 5151 閱讀 2532

1樓:倣碸箏の絯吇

美就在身邊

我的世界裡,充滿了美,它們是五彩的顏料,是多姿的音符。把我的世界裝點的有聲有色,五彩絢麗。 早上起床,昏昏欲睡的我看見了放在桌上的一杯冒著熱氣的牛奶,不由得我精神百倍;冬天,我搓著凍僵的雙手,媽媽遞來一雙雪白色的,毛茸茸的手套,帶上它,頓時感受到了陣陣暖意……。

這一切都讓我感到:美就在我身邊。親情之美,如白色般的純潔。

天,下起了滂沱大雨,同學撐起藍色的傘陪我回家,我沒淋到一滴雨,而她卻溼了一半;我丟了錢包,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同學送來了拾到的。藍色的錢包竟如橙色般的絢麗……,這一切,都讓我體會到:美就在我身邊。

友情之美,是藍色的,那樣清澈。

走在街上,看見「紅領巾」攙扶一個盲人過馬路,我敬佩地望著在魚貫人群中慢慢行走的那一高一矮的身影;在幼兒園門邊,看見幾個穿紅校服的女同學在耐心地哄一個哭泣的小男孩兒,我內心不由發出讚歎……,這一切,都讓我感受到了;美就在我身邊。心靈之美是紅色,那樣耀眼。

美就在我身邊,當朋友為我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當我為躺在病床的老爺爺彈奏一段優美的旋律;當同學們為孤獨的老人唱起了一首又首歡快的歌曲,我感受到了美所譜成的《春之聲》奏鳴曲。

美就在我身邊,當與以前的「仇人」冰釋前嫌,當你張開雙臂迎接遠方歸來的親人;當你和知心朋友坐在一起聽**;當同學取得了成功給他送上衷心祝福;我感受到了,美奏出的快樂樂章。

美就在我身邊,當一個對生活推動失去信心的人,看到了初升的太陽,聽到鳥兒的歌唱,又燃起了生活的勇氣,當失聰的孩子費盡力氣喊出了「媽媽。」當遭遇挫折的人,看見了在藍天上翱翔雄雄鷹。我感受到了,美唱出的歡快樂章。

美就在我身邊,不是嗎?

瑞雪,潔白無瑕;鮮花,嬌豔多姿;小溪,清澈見底。這些不都是美的表現者嗎?而我卻從身邊一個並不美的人身上發現了他的美。

冬日的晨曦照在我懶洋洋的身體上,使我一下子精神抖擻。好不容易的冬日晨光啊!為了不白白浪費這美妙的晨光,我和姐姐準備參加一項十分有趣兒的勞動——找柴。

我們揹著籮筐,淋浴著冬日陽光,高高興興地來到山上。穿過一片矮松林,便來到了我們自家的松林地。一會兒功夫,我們的籮筐已經滿滿的了。

正當我們高興之際,姐姐卻犯起愁來了,這兩背柴太重,憑著我和姐姐的力氣,根本挪不動。我說:「扔掉一些吧。

」然而,姐姐卻露出一絲不情願的眼光。我想:要是爸媽在這兒就好了。

正在我們焦急無望之時,他——守山爺爺來了。

爺爺頭髮半白,穿著一雙老式膠鞋。看到他,我眼前好像燃起了希望的火光。

「小妹妹,你能背嗎?」他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心思,關切地問道。

「就是背不起。」我沮喪地回答。

「不用急,我來幫你們,你們的家在哪兒啊?」

多麼和藹可親啊,就是這一句暖人心窩的話,勾起了我的回憶:

一年前,我和弟弟也像這次一樣來山上找柴。為了圖一時的方便,我們便在別人的山林裡掰起樹丫來。誰知,一個老頭髮現了我們。

「不準掰了!」他走過來大聲說道。「你是誰呀?

幹嘛管我掰不掰。」我莫名其妙,壯著膽子吼道。「我是看山的,這松林是孤寡老人王大媽的,你們也敢來掰,快倒出來。

不然,我給王大媽說去。」「千萬別,別跟她說。」我們恐慌地倒出來,心裡卻嘀咕著:

「你這個死老頭,糟老頭,多管閒事。」

真不可思議,冤家路窄啊,今天又碰到他了。而現在,他居然會幫助我們。在我們心急如焚,望眼欲穿的情況下,他——糟老頭卻對我和姐姐伸出了援助之手。

此時此刻,我好感激,一發怨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心中油然生起一種無以名之的敬意。

法國藝術大師羅丹說:「對於美的認識,人們缺少的不是美,面是美的發現。」是呀,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美的本質在於真誠,無私。

美,是平凡的,平凡的讓你感覺不到她的存在;美,是平淡的,平淡的只留下溫馨的回憶;美又是平靜的,平靜的只有你費盡心思才能激起她的漣漪。

用心去體察生活,美就在你我身邊。

我愛運動,尤其是籃球運動。從我認識這項運動起。我就相信,籃球是一種美,而美就在我身邊。

籃球的美體現在很多方面,當我坐在家中,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螢幕中籃球飛人們的精彩表演——花哨的運球過人,飄逸的閃人挑籃,勢大力沉的空中灌籃,那是一種美,是運動員將人類體能充分爆發出來的美,是讓人們理解的籃球之美。說到底,是表現的美,正是這種美,喚起了我體內對籃球的熱情與一試身手的衝動。

當我奔跑在籃球場上,揮汗如雨時,這另一種美便體現得淋漓盡致,當我投籃成功時,那種完美的投籃動作是一種美;當我用身體擠開對手,搶到籃板,那種力量是一種美;當我利用以假亂真的動作閃過一名防守隊員時,那種靈巧是一種美。這是我用身體感受到的籃球之美。同時,在球場上還具備用心感受的美。

在自己體力透支,卻要比賽到最後一分鐘的堅持是一種美;在集體取得勝利,隊員間相互以不同方式慶祝時,那種偉大的團隊精神更是一種美。說到底,這是我們用青春年華和用激情編織的對抗之美,這種美只屬於球場的我們。

我雖然愛籃球,可學習也絲毫不放鬆。而這時,由籃球帶來的另一種意義的美,又會悄悄來到我身邊。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球場上的拼搏精神就會激勵著我,讓我不要氣餒,要堅持到最後。

我在思想上吸收了籃球的精神,變成了另一種財富,這也是一種美,是籃球帶來的思考之美。

我慶幸生活中有籃球陪伴,因為它給我帶來了這麼多的美,要知道,這麼多美在身邊環繞,我的生活該是多麼地豐富多彩。

我感謝籃球,它讓我感到了美的無處不在:我感謝美,它教我如何認識生活——美永遠在我的生活中,永遠在我身邊。

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 600字左右

2樓:xyz微笑

美,就在我身邊

一個善意的微笑是美;一個諒解的眼神是美;一次真誠的合作是美;一段親密的友誼是美……瞧!我們的身邊無處不是美啊!

作家艾青曾經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呀,美是需要我們去發現的,只有你擁有一雙會發現美的眼睛,你才會收穫美,擁有美.

或許你會在不經意間失去美,那是因為你不懂的去尋找美,任何人任何事物都有著他美的一面,不要因為一點缺憾而否定了他的美.這點,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也是我們任何人或許都曾犯得一個錯誤.

——曾經有一個人,他才學橫溢,但卻生活得很清貧,一身衣裝破破舊舊,他一人四海為家,可他卻非常希望能得一位好友.在他的旅途中認識了兩個人,於是,他萌生了和這兩人結為朋友的念頭.他將想法告訴了其中的一人,可這個人聽說了他的想法後擺擺手就拒絕了,此人看到的,只是他外在的貧窮.

他並沒有就此罷休,便又向另一人說明來意,這次,他在這個人這裡得到了肯定,是他獲得了一份真摯的友情,當然,這個人也得到了同樣的回報,他們快樂的生活著.第二個人得到了生活中的「美」,而第一個人呢,卻因為他一點點的外在缺憾不肯接受,是她失去了更多的美好,這種人難道不是愚昧的麼?

美,存在於我們身邊,存在於我們身邊的任何一件事,一個人,一個物中

——當你俯身拾起地上的紙屑後,對自己說一聲「我真美!」;當你幫助他人解決一個麻煩後,對自己說一聲「我真美!」;當你取得優異的成績後,對自己說一聲「我真美!」;當你……

美,就在我身邊.也在你身邊,在我們大家的身邊,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具有一雙會發現美的眼睛,從身邊一點一滴的美中,獲得更多的快樂,幸福吧!我為能有這個蛋糕而開心,我為我的朋友而開心,我為我能有這種朋友而開心!

美在身邊 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世界裡,充滿了美,它們是五彩的顏料,是多姿的音符。把我的世界裝點的有聲有色,五彩絢麗。

早上,昏昏欲睡的我看見了放在桌上的一杯冒著熱氣的牛奶,不由得我精神百倍;冬天,我搓著凍僵的雙手,媽媽遞來一雙灰白色的、毛茸茸的手套,帶上它,頓時感受到了陣陣暖意……。這一切都讓我感到:美就在我身邊。

親情之美,如白色般的純潔。

一天,下起了滂沱大雨,同學撐起藍色的傘陪我回家,我沒淋到一滴雨,而她卻溼了一半;我丟了錢包,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同學送來了拾到的。藍色的錢包竟如橙色般的絢麗……,這一切,都讓我體會到:美就在我身邊。

友情之美,是藍色的,而且那樣清澈。

我還聽過兩個故事。其中的一個是在一次馬拉松賽跑中,有兩名運動員並排跑在前列,相互爭奪第一。當快要到終點的時候,一名運動員被一個從觀眾席中扔出的啤酒瓶砸傷,倒在地上;另一名運動員——傑克遜,他只要再跑一步,再挪一步,就能獲得冠軍。

但是,他毅然轉過身,扶起那位受傷的對手共同邁向終點……。精神之美,是燃燒的火焰,像奧運聖火那樣傳遞下去。另一個是有六個國家的科學家在共同努力,研究出了基因圖紙。

雖然其中有人作梗,想要奪取專利,以此發財,過上奢侈的生活,但始終未能如願。合作之美,是無人能比的。

世上有千萬種美,樣樣精彩,樣樣惹人注目。法國著名雕刻家羅丹曾經說過:「世界上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去發現身邊的美,感受身邊的美吧!

美其實就在身邊!

4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坑爹呀!600字了。

作文《在路上》600字左右

5樓:月似當時

思路:首先,確定寫作的主題是在成長的路上。再詳細敘述,在哪些方面開始成長,在軍訓時我們雖然很不能忍受,但也熬過來了,這就是很好的成長。

正文:

我們正在成長路上奮然前行,雖然有辛酸挫折,但一路撒下更多的是歡聲笑語。一一題記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才剛剛起程,或許是年幼無知,曾經耗費了光陰,只為欣賞那路邊的花花草草,撲蝶嬉戲。當道路不再平坦筆直時,我開始明白旅途的艱辛。

還記得那年夏天的軍訓。

驕陽似火,知了在被烤得發燙的枝幹上聒噪。我們正在訓練站姿,一排排的同學就像一棵棵挺拔的小白楊,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莊重和肅穆一一我們正在學會遠離父母的換扶,獨自接受恆心和毅力的挑戰。

看,每個同學的臉上雖然佈滿了細小的汗珠,但它依然是充滿自信地向上仰起,縱然汗水早已浸透了悶熱難耐的軍裝,但我們依然屹立不動,即使有小飛蟲爬到了身上,讓我們痛癢難忍,我們也始終如一地堅持著。

四周安靜得只聽得見蟬鳴,半個小時的時間似乎變得比三個小時還長。我的鞋底像被烤紅的鐵板,燙得我直想跳起來,但是我不能!我甚至不能挪動一下自己早已站得麻木的雙腿,更不能伸手搭去臉上淌下的汗水。

因為我正在進行軍訓,正在接受成長髮下的挑戰書。

時間一分一秒地消逝,當教官嚴肅地喊道:「時間到」時,我竟還恍惚如在夢中,一個機靈回過神來,雙腿卻似灌了鉛一般沉重,半天還邁不出腳步。同學拽了我一下,我竟吃痛地癱坐在地上,差點哭出來。

環顧周圍,幾乎沒有一個同學嘴裡不喊叫著「累!」但是臉上卻都掛著幸福的微笑,鼻翼上的汗水閃耀著光芒一一我們為自己感到自豪,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自己接受了磨礪,通過了考驗,學會了成長!

成長路上,我們一路走來,逐漸褪去無知,學會自立,走向成熟。在路上,我們哭過,我們笑過。

眼淚洗去的是幼稚,汗水見證的是成長。

幸福就在身邊的作文六百,幸福就在身邊的作文六百五十字

深藍色的天幕中,一顆璀璨的流星靜靜掠過,這是它展現自身光芒的幸福 青綠的草叢間,一滴晶瑩的露珠悄然滑落,這是它滋潤萬物的幸福 清澈的湖面上,一片淡粉的花瓣輕輕飄落,這是它舒展飄逸的幸福 生活就是如此,悄無聲息地透著平凡而真切的美,圍繞著安靜美好的小幸福。五年級上了畢業班後,家裡的氣氛明顯緊張。父母嚴...

文明交通在身邊作文,文明交通在身邊徵文

文明交通在身邊徵文 隨著科技的發展,社會的進步,人類的運輸方式也越來越多元化。這樣乙個龐大的運輸體系必定需要一部合理的法規來調控,才能正常運作。這便是 交通法規 一部需要我們每個人用實際行動維護的法規。隨著經濟的發展,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隨時都有可能上演一幕幕慘劇,乙個個鮮活的生命就消失在車輪之下,...

作文,發生在身邊的事,600字作文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

每天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並不總是愉快的,有的就像滿天的烏雲,雖然太陽一來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可是有一天它還會再次出現,使人心情不適。前不久,就曾經有一片烏雲不停地在我身邊環繞。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的朋友找我來寫作業,我便和他一同在我的臥室晨寫起了作業。快點,快點,改正帶借我一下。你幹什麼呢?都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