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出版的海賊王漫畫的問題。質量非常的次

2021-05-26 02:47:16 字數 2243 閱讀 88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浙美的微博上把實際情況告訴他們!他們會給你調換的,而且還有小禮品給你!

在說質量問題我和我朋友一直在買浙美,感覺還不錯!

還有我也有浙美的62卷的第一次印刷,感覺你買到了盜版,要是可以的話請你把書的**傳給浙美的相關人員,他們會替你調換的!

外加浙美是大陸最便宜,最有良心的印刷,要是盜版做到浙美這樣的程度也是完全沒有利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lz,要是一套書都裁剪不好的話,建議直接退貨!浙美的航海王漫畫質量真的很次的!並且更新跟不上進度!

要是想要收的話建議港版或臺版的,***很多哦!更新進度也跟日文原版的差不多!不過**相對較高。

香港天下or臺灣東立的單本都是20元左右,要是成套買也都是可以打折的(**上都有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玉孤懷

正版的國內的漫畫,是叫航海王,如果你看到的封面寫的是海賊王,那一定是盜版的。

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出版的《海賊王》怎麼樣?

4樓:透明丶人

錯別字基本上抄沒有,鑲錯框的情況貌似也bai沒有,但du個人認為名字與地點的翻譯太不給力,與zhi網上動畫漫畫的dao翻譯出入很大,如果之後又回網上看的話會很不習慣的。我曾經就是看單行本的,被此翻譯坑害得很嚴重,建議最好還是在網上看

5樓:二班小鹿

非常之好,我覺得翻譯的比網上翻譯的強很多,紙張什麼的也很好,表示我沒有遇上過有錯字的,9.8一本,個人感覺價效比很高,就是有時候人名翻譯的怪了點

6樓:冬天的老爺爺

有錢還是買東立的吧 錯別字多 印刷 有的 很重啊 翻譯的很隔路 畢竟是和諧版

關於海賊王漫畫版本或出版社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這麼bai幾種:

大陸四拼

du一盜版盒裝,無出版zhi社,**dao50元左右可買,內容包專含完整(到將近新

屬出的部分),但是質量差,畫面小,看起來不舒服。

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是有授權的大陸正版,400-450能買1-60多集(具體多少忘了= =),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一套正版了,印刷用紙肯定比盜版好。

臺版東立出版社,正版無誤,也是60多集,**在1400元左右,**貴當然印刷用紙比大陸版好,缺點是翻譯可能和平時看的略有不同。

香港天下出版社,正版無誤,比臺版的**還要高,缺點和臺版差不多,但港版的由於用紙問題,紙質非常容易泛黃。

建議不是完美收藏控的話,收浙美的就差不多了。應該也不會被媳婦罵~

ps.樓主是用心的漢子~

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的海賊王漫畫是正版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版各地出版資訊、譯名

《one piece》集英社(日本)天下出版(香港)《海賊王》大然文化事業股份****(臺灣,原)《航海王》東立出版社(臺灣)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大陸)

海賊王正版漫畫問題!

9樓:棲夢燒賣

大陸bai有正版的 浙江人

du民美術出版社的 名字翻zhi譯成了航海王dao 32開

我買過幾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也提過類似問題

你自己去看看 下面就是連線

11樓:洛綠魚浩淼

中國沒有正版

正版上**找人日本**

浙江美術出版社出版的海賊王是正版嗎? 30

12樓:貽亦

海賊王的漫畫也將於3月份發售目前所有的單行本的中文版(48卷),與日本完全同步。

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的航海王(海賊王)出版19卷為什麼市面上才有12卷

1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bai的航海王(海du賊王):《航海zhi王》目前12本,臺版目dao前48本,日版不知道,

回學學柯南,好答好繼續出,

據我所猜下一此要出版12-24,應該在8月以後聖鬥士星矢的發售日期1-28卷分別是8月16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gh-d528

15樓:匿名使用者

暫不允許釋出 ,釋出時間 8月低 ,

人民美術出版社81年版水滸小人書多少錢

我收藏 近20餘年,沒有聽說香港版水滸傳 估計是內地連友的私印版 盜版書 200元左右玩玩吧,不值得收藏。人民美術出版社81年版水滸小人書多少錢 300元左右。人民美術出版社出版的 水滸 套書共30冊一套。有羅中立 趙仁年 王弘力等名家繪畫,而且是中國古典文學四大名著之一,受眾面較大,比較受歡迎。但...

貴州人民出版社的組織機構,人民出版社的組織機構

總編室部 馬列 國際室 政治室 經濟綜合室 哲學室 歷史室 文化室 法律室 東方室 對外合作部 質量管理處 宣傳策劃部 重點工程辦公室 東方出版服務公司。期刊 新華月報 新華文摘 人物雜誌。出版部 發行部 財務室 審計室 人事處 黨委辦公室 工會 老幹部處 辦公室 資訊部。社直屬公司 東方音像電子出...

《藝術設計概論湖北美術出版社李硯祖誰有筆記啊。求大神

其他版本的都有了,就著一個好象大家都沒有,自己總結把.這樣自己過一邊可能比看別人給的筆記強 檢視原帖 請問 有藝術設計概論 李硯祖編著這本書的電子版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