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能鑲嵌鑽石嗎,用黃金可以鑲鑽嗎

2021-03-26 15:54:36 字數 2240 閱讀 5376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戒指能夠鑲鑽,但一般的商家和廠家都不會推出**純金鑲鑽的款式。因為**非常軟,容易變形,一旦**變形,**上面鑲嵌的鑽石很容易掉下來,**鑲鑽主要是靠外力將鑽石卡緊的,所有純金**商家不會鑲鑽石。但是**18k的就有很多款式鑲鑽,因為**裡面增加了**和黃銅,這樣**的硬度就增加了,不容易變形,18k**鑲鑽市場上的款式就很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幾種 足金 千足金的純度都在99%以上這種純度的**硬度太小了 基本上不用於鑲嵌但是有純度75%的** 由於摻雜了其他金屬所以有一定的硬度 可以用於鑲嵌

但是不是顏色跟純金的顏色有點區別

這種的一般是白色、紅色 也有黃色 但是跟足金是不一樣的色調你可以上商場裡找找去

用**可以鑲鑽嗎 10

3樓:

**不可以復鑲鑽。

1,因為18k金是75%的**制和bai25%的貴金貴,在硬度方面是鑲du嵌鑽石最適合的材zhi質了,**dao嘛,太軟了,手都能捏扁的。**鑽戒**都沒得賣的。

2,由於摻雜了其他金屬,所以有一定的硬度,可以用於鑲嵌,但是不是顏色跟純金的顏色有點區別,這種的一般是白色、紅色、也有黃色、但是跟足金是不一樣的色調,你可以上商場裡找找去,**是一種很柔軟的金屬,不能鑲嵌鑽石,容易丟。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用什麼成來

色的**來自鑲了。bai

千足金的話

鑲是可以du鑲,但是不推薦。zhi

**的硬度只有摩dao氏2.5,差不多是指甲的硬度。工藝上講是可以鑲上去,但是不牢固。如果佩戴時稍有刮碰鑽石就掉了。另外,鑽石的顏色越白越好,如果你用千足鑲會影響效果。

18k**是完全沒有問題的。18k,**含量75%,一般硬度在4-4.5左右,取決於25%其它金屬的成分。

比**硬,比鉑金軟,適合工藝難度較大的鑲嵌首飾。且18k顏色多樣,k紅k黃k白,玫瑰色,二色,三色,多色均可。可根據鑽石和飾品造型加以選擇。

時尚大方強烈推薦。

5樓:王瑞琦

金鑲鑽和金鑲玉都可以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呀,商場裡都有賣**鑽戒的呀

**戒指能鑲鑽嗎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戒指能夠鑲鑽,但一般的商家和廠家都不會推出**純金鑲鑽的款式。因為**非常軟,容易變形,一旦**變形,**上面鑲嵌的鑽石很容易掉下來,**鑲鑽主要是靠外力將鑽石卡緊的,所有純金**商家不會鑲鑽石。但是**18k的就有很多款式鑲鑽,因為**裡面增加了**和黃銅,這樣**的硬度就增加了,不容易變形,18k**鑲鑽市場上的款式就很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鑲鑽是用金(au)750的,我去年就給我媽買個石榴石的**戒指

所以鑲鑽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因為**是黃色的,容易使鑽也顯得黃,所以很少用你要看卡地亞的那顆鑽石是不是顏色本來就偏黃呢?

9樓:

不是假的,就是因為純**太軟,鑽石容易脫落,所以一般用k**金鑲嵌。

k金是指**和其他金屬熔鍊在一起的合金。 也是**。

10樓:吾愛是

不能 因為**太軟了 鑲嵌不住鑽石的

11樓:黛蒂鑽石

24k的不行,18k黃的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純金的肯定太軟無法鑲嵌鑽石的,一定是k金才能做到!不管它是不是卡地亞!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不行,但是現在有些也出現了,應該是和技術有關。

14樓:俟來官新曦

可以呀,**鑽更有氣質。雖然**比較堅硬,但是可以和鑽石鑲嵌在一起的,沒問題的

**上面為什麼不能鑲鑽石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鑲鑽石 只是作為結婚戒指 用**鑲鑽石在中國 過去的十年(2000[-2010)沒有市場 過去的十年流行白金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軟了 尤其是千足金 金越純 延展性就越好,比較容易變形 掉鑽 一邊建議用18k金 效果會很好 形狀也會好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軟,鑲了容易掉,18k的就行

誰清楚黃金可以鑲鑽石嗎,用黃金可以鑲鑽嗎

可以與不可以是主觀的,你土豪你任性你可以鑲。通常情況下沒有人那麼做。客觀上講,是因為 硬度太低,鑽石硬度太高,鑲不住。主觀上講,似乎也不符合審美。用 可以鑲鑽嗎 10 不可以復鑲鑽。1,因為18k金是75 的 制和bai25 的貴金貴,在硬度方面是鑲du嵌鑽石最適合的材zhi質了,dao嘛,太軟了,...

銀戒指能鑲鑽石嗎,銀戒指上面鑲的是什麼鑽

純銀最好不鑲嵌寶石,因為銀的硬度小,容易變形,寶石容易脫落!就算要鑲嵌寶石,最好要用包鑲,不要用爪鑲!一般鑲鑽用鉑金或白18k金 應該可以的,通常銀戒指上都鑲寶石或珍珠的,因為銀子時間久啦就會變黑的,鑽石 又很高,用銀鑲鑽很少的。不大好吧,應該不夠穩固,而且顯得不高檔了呀。銀戒指上面鑲的是什麼鑽 一...

鉑金很軟嗎?可以用來鑲嵌鑽石嗎,鉑金很軟嗎?作為戒託,牢不牢固,會不會掉鑽呢

鉑金當然可以鑲嵌鑽石,也可以鑲嵌鑽石。首飾鑲嵌鑽石的只是推薦用18k金的比較合適。從軟度到硬度 鉑金 18k金。所以首飾材質一般都習慣了用18k金材質的。鉑金本身純度很高,它比一般的 會要硬一些,但它又不是最硬的,而是硬度和韌性達到一個比較完美的結合,可以說是最適合鑲鑽的硬度。現在各大品牌的首飾,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