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森林的作文是有驚無險的哪一種

2021-05-17 07:51:30 字數 870 閱讀 5683

1樓:糖葫蘆萌萌噠

森林,是我們地球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是因為人類的亂砍亂伐,導致森林面積急劇下降,造成了很多自然災害。就說北京前幾年的一次沙塵暴吧,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保護樹木的知識50字

2樓:小木葉新

樹木可以調節氣候、淨化空氣、防風降噪和防止水土流失、山體滑坡、等自然災害,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樹木是氧氣製造廠。此外,樹木還是天然蓄水庫和天然空調。

我們要保護森林不被破壞,如少用一次性筷子、水杯、飯盒等製品,多用可重複使用的製品,減少森林資源的消耗。

保護森林的作文40字左石

3樓:金融少女

我為環保做出的一件事就是愛護樹木。

數學課後,費老師讓我們回家製作一張護綠卡,第二天早上帶來學校。「什麼是護綠卡呀?」一個同學好奇地問。

老師解釋說:「就是保護綠化的標語牌啊,你們可以發揮自己的想象力,我相信大家都能製作出精美的護綠卡來!」「明天就是植樹節了!

」一些同學在下面議論。

晚上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拿出彩色卡紙準備做護綠卡。我先想了想,做什麼好呢?萬物的生長需要陽光,那就做一個太陽形狀的護綠卡吧。

我先用圓規在紅色卡紙上畫了個大圓圈,用剪刀剪出紅紅的大圓作為太陽的腦袋;再在藍色的卡紙上畫了兩個小弧形,剪出兩片月牙形的藍眼睛;再用一些橙色、黃色的卡紙剪出許多三角形狀的燦爛的 「橙色頭髮」和一張微笑著的「黃色大嘴」,並在「頭髮」上寫上「愛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最後有規律地把它們貼上在太陽的大腦袋上。這樣,一個散發著陽光的太陽形狀的護綠卡完成了。

在第二天的評獎時,我的護綠卡受到了老師的好評和同學們的稱讚。同學們都說:「哇塞!你的護綠卡實在太漂亮了……」

小鳥保護樹林的願望作文,小鳥和森林的故事作文

保護小鳥作文 送小鳥回家 陳郭源 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晴空萬里,保護小鳥作迴文.小明去樹林裡摘些答果實,他走到一棵大樹邊,樹上有一隻小貓把小鳥咬了一口,小鳥身上傷痕累累.小明看了很心疼.於是,小明把小鳥帶回家,關於 森林.小鳥.河流.天空。的有關環境保護的作文 小鳥和森林的故事作文 森林,小鳥,...

關於森林求生的作文以上,關於森林求生的作文350字以上

第一篇 森林求生 有一天,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去原始森林探險,希望能發現新奇的動物 植物。到了中午,大家按規定的時間都集中在了森林的邊界,只有我沒回來。怎麼啦?原來,我在森林裡迷路了。那個時候,我四處尋找可以充飢的可食用野果,想給同學們嚐嚐我摘的野果。但是,我越走越遠,又忘記了在樹木上劃一些記號,所以,...

被砍光的森林作文,被砍光的森林作文350字

被砍光的森林作文350字 小鳥 小松鼠和小猴子是好朋友,它們共同生活在森林這個幸福的大家庭中,被砍光的森林作文350字。每天,小鳥 小松鼠和小猴子在森林的樹上玩耍做遊戲,餓了,小鳥在森林裡找蟲子吃,小松鼠在樹上摘松子吃,小猴子爬到樹上摘果子吃。渴了,它們一起在森林旁邊的小河裡喝水,它們快樂極了,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