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洱海的作文發言稿,一篇保護洱海的作文500字發言稿

2021-05-15 11:42:39 字數 1046 閱讀 4451

1樓:多多米之歌

哇,給力 你自己寫 的嗎

關於保護洱海幸福大理的作文四年級五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天是一個美麗、涼爽的季節。

它不像春天那版樣百花爭豔,芳香怡權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不像冬天那樣可以玩雪、賞雪景。可是,它卻有獨特的美。

我愛秋天的紛紛落葉。街道上,樹木都已經換上了秋姑娘賜給它們的金燦燦的衣裝,顯得可神氣咧!雄赳赳,氣昂昂,一棵比一棵顯得威武。

漸漸地,它們把自己的孩子——樹葉交給了大地媽媽撫養,那是因為寒冷的冬天即將來臨,樹媽媽擔心自己的孩子著涼,感冒了。啊,到底還是母親疼愛孩子!可小樹葉卻戀戀不捨,它們飄啊飄啊,飄了很久,才落到地上。

作文保護洱海我們在行動450字

四年級下冊優秀作文,關於洱海保護的優秀作文300字共6篇

3樓:匿名使用者

抄 你去過雲南大理的洱海嗎?那襲

裡風景如畫,猶如人間仙境一般。我們乘飛機到了雲南,又乘汽車去大理,最後乘船抵達洱海。我們來到海灘,欣賞湖上迷人的景色。

湖很藍也很大,無邊無際,幾乎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湖。抬頭望,天像藍寶石一樣,藍得那麼深邃。在藍天的襯托下,潔白的雲朵更加美麗動人,有的好似一匹匹駿馬在天空賓士,有的像是嬉戲的孩子、可愛的小兔……

遠處,連綿起伏的蒼山像是一條巨龍,飄浮的白雲纏繞在半山腰。山上一棵棵蒼翠挺拔的樹木,又像是一個個守護的衛兵。近處,一條條漁船從眼前駛過,湖面上留下一道道水波,它們越行越遠,最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碧波浩渺的湖水清澈透明,岸邊浸在湖水中的石頭清晰可見,穿梭在石縫的小魚,悠閒地遊動,讓人不忍去打擾它們。我忍不住伸手掬起湖水,頓覺一陣清涼,似乎直鑽心底,好舒服啊!

這兒有山有水,有藍天有白雲,有小舟有游魚,真是一個旅遊勝地,讓**連忘返。

聽了保護洱海知識講座,寫一篇作文

保護洱海作文350個字數

請給我發言稿,請給我一篇發言稿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初三 5 班推選的發言人盧薇。站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與各位分享我個人的一些體會和想法,我激動 榮幸。今天我想和大家談談迫在眉睫的期中考試。考試是令許多學生煩惱不安的事情,往往不理想的分數是我們所最擔心的。不過,我想說的是,雖然工夫在平時,但在考試前適當準確的複習也是關...

寫從方面介紹平遙古城發言稿,寫一篇從三個方面介紹平遙古城發言稿

咱說平遙道平遙,看咱平遙好不好 先是千年古城牆,後是和諧新社會 如今要到過年了,都來誇誇咱平遙 東有鎮國西雙林,古剎老廟佛顯靈 城中文武靠南門,東起城隍西縣衙 中間一條金融道,俗稱就叫明清街 再往這邊看一看,商號當鋪少不了 門上掛啥咱賣啥,都從大的賣到小 天上飛過水裡遊,地上走的土裡鑽,都說平遙有寶...

你保護視力為作文寫,你保護視力為作文寫一篇。

保護視力 嘟嘟熊愛看書,他的藏書可多啦!家裡的四個大書櫃都放不下了。愛看書,當然是好事。可是,你瞧 他走路看,坐在熊媽媽的助動車上看,上衛生間看,躺在床上看,下課的短短幾分鐘也在抓緊時間看。這可不是好習慣哦。小胖豬愛看電視,愛玩電腦。瞧,他正在起勁地玩 海陸空三之戰 呢!電腦剛讓小豬玩宕機了,他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