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外國語學院和東北師範大學哪個更值得考

2021-03-26 17:50:20 字數 1790 閱讀 7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大外(大連外國語大學)比較好

首先我國的幾個外國語大學各有所長,其中大外以日語見長然後大外日語及日語相關專業有很多,相信有一款適合你最後大外招生較多,也符合你好考些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1 東北師大更值得考,東北師範大學的日語在全國是有名的 大外雖然也很好 但是最近幾年研究生氾濫 招的人太多 質量肯定沒有保障了

2 東北師大是211 大外僅僅是個二本 一樓說大外難度大 肯定是外行人 現在的大外的日語研究生幾乎是所有外國語學院裡最好考的 而且對英語要求不高 我們學校每年都有不少考上大外的

3 就業方面應該都不會很差 大連日語特別發達 大外的研究生肯定也能找到工作 我們老師很多都是東北師大的 就業也有保障的 不過學語言的 還是關鍵看你自己 只要你說的好 哪兒都行

3樓:小點楠

大連外國語學院比較難考一些,以後的發展的話看你留在那一個城市。他和東北師大的相比也各有各的好處吧,也差不多少。我在長春學的日語,同寢室的同學有考研的,考東北師大的基本上都考上了,那年也正好擴招。

但考研通過率還是很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大連外國語學院日語很強大。當然,可能難度大

東北師範大學的日語不是強項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師大的就業沒大外好,師資沒大外強,但通過率比大外高。

你自己想想,師範類院校和專業的外國語院校比,在語言類拼的過麼?

更何況還是日語,學日語的都知道全國日語最好的是大外吧?

回答完畢。

6樓:

個人覺著大連理工的日語系也挺好。

東北師範大學和大連外國語學院的日語研究生,哪個好考一些?

7樓:黃昏之豬神

樓上就算跟東北師大有淵源,也不應該信口胡吹吧?東北師大日語確實強,不過回大外日語不答行?大外雖然這兩年有點兒墮落了,好歹當年也是全國第一呢,還不至於是算什麼吧?

你不學日語的話就別在這胡說八道,丟人現眼了。

再者說,大連地域位置不行?這我都懶得說你,無知真可怕啊!

回答一下樓主的問題,要說好考難考,可能還是東北師大難考吧,畢竟學校的名氣更大些,專業水平也好些。大外日語研究生這幾年我感覺一般,本科的水平倒是還可以。應該還是東北師大難考。

大連算是北方日企最集中的地方,與日本方面往來也相當頻繁,未來打算繼續吃日語飯的話在大連還是比較有利的。

最後再次鄙視一下樓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師範大學的日語貌似在全國是數一數二的,大連外國語學院的日語算什麼?當然是大連的好考。再有,大連的地理位置也就一般。要提地理位置,貌似北方除了北京之外沒有很強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實力上講東北師範大學的要強點,但是地域條件沒有大連好。

10樓:展青子

前者更好,211啊。

東北師範和大連外國語那個學校的研究生好考一些

11樓:手機使用者

東北師範大學相對好考一些。大連外國語學院是專業的外語院校,專內業課考得面比較廣,初試容題目語言學,文學分開的卷子各佔150分,文學參考書就多達10本,還有一本語言學書,複試時二外要口試,試題的難度比較大,報大外的考生實力大多比較強,競爭非常激烈。如果你的英語基礎非常好,可以挑戰一下大外。

否則比較難考。

日語專業,想考研究生,哪個大學比較好

大家好!有誰知道東北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

dao社回2004年答 introducing linguistics,楊忠,高等教育出版社,2002 linguistics,widdowson,h.g.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2000 東北師範大學的英語語言文學下面的語言學專業和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下面的語言學專業有 應該區別不大,如果你沒有特別...

東北師範大學化學學院複試時間,東北師範大學複試黑麼

報到時間與內容 4月24日上午8 00 參加複試的考生報到 地點 東北師大校本部化學學院一樓辦公室102室 火車站乘306或z306或6路汽車到東北師範大學站下車,街的斜對面即是 內容 1 資格稽核 見附件6 2 填寫複試登記表 見附件4 3 繳納複試 考務費100元 4 食宿自理 四 複試時間與內...

東北師範大學文學院考研少幹,東北師範大學少幹研究生畢業後會被定向分配到什麼樣的地區工作?

可以考啊 名額挺多的 不難考 好好複習 各專業不同。可上學校研究生院官網,或所報專業之二級學院通知公告專欄檢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東北師範大學少幹研究生畢業後 會被定向分配到什麼樣的地區工作?我是東師少幹2014年畢業的 少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