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些關於銷售方面的電影或電視劇

2021-03-26 19:24:25 字數 1136 閱讀 3020

1樓:依米嚕潮流服飾

1、the coca-cola kid(可口可樂小子)(1985):

一個男孩用可樂利用營銷方法創造一個事業的故事。

2、the secret of my success(發達之路)(1987):

美國堪薩斯的男孩在紐約飄蕩,追求你夢想中的金錢、美女的歷程。

3、in good ***pany(優勢合作)(2004):

大公司都是通過收購來長大的。你會收購嗎?知道收購後銷售主管是怎麼想的嗎?知道銷售人員背後議論什麼嗎?當公司與公司之間發生買賣的時候,公司一員的你,位置在**?

4、barcelona(巴塞羅那)(1994):

一個美國銷售在西班牙的銷售經歷讓我們學到銷售的價值觀,銷售對客戶文化的處理方式,銷售對客戶關係的把握。

5、jerry maguire(甜心先生)(1996):

做銷售,建立大客戶關係不容易,影片更多的是教你做生意要拿出誠意來。

1、魔方(2008):

洪均和俞威是從小長大的好朋友,分別效力於實力強勁的軟體公司,所謂商場如戰場,朋友也變成對手。

他們在商圈裡的爾虞我詐,各自為慾望而不斷得到的同時,也失去親情、友情、愛情,人生在世應該還有更多美好的東西值得眷顧。

洪均毅然放棄了一切……

2、笑面推銷員(日本,1999)

銷售技巧

銷售在日常生活中非常普遍,每個人腦海中都有銷售的清晰畫面。銷售就是介紹商品提供的利益,以滿足客戶特定需求的過程。

商品當然包括著有形的商品及無形的服務,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是指客戶特定的慾望被滿足,或者客戶特定的問題被解決。

能夠滿足客戶這種的,唯有靠商品提供的特別利益。也就是一種交易滿足大家的共同的需求。

關於銷售的五條金律

第一:在不能瞭解客戶的真實問題時,儘量讓客戶說話。

第二:同意客戶的感受。

第三:把握關鍵問題,讓客戶具體闡述。

第四:確認客戶問題,並且重複回答客戶疑問。

第五:讓客戶瞭解自己異議背後的真正動機。

找一些關於銷售方面的電影或電視劇

有沒有一些關於推銷的電視劇或電影?

2樓:有吊毅絲

《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

希望找一些關於公司性質 註冊 稅務 財務方面的,稍微通俗易懂的書籍

你提的問題看似簡單,但是真的算是包羅永珍了,其實內容挺複雜的,沒版有多麼通俗權 易懂的,所以我分開跟你說吧。第一,關於公司性質 稅務 財務,如果你能看懂的話 沒接觸過會計的有些吃力 可以研究下初級會計師和中級會計師的考試教材 第二,關於如何註冊公司,最好的方式就是你以諮詢者的身份去工商局問,就說你打...

找一些有錢人裝窮的電影或電視劇,2023年後的那種最好

姜武和葉童有一部 一家之主 裡面的那個男二就是。陳龍演的李小炳,小炳家裡本來很有錢的,但是因為他哥哥被綁架還被撕票,他爸媽為了不再失去這個兒子,就讓他自己出去住,而且讓他裝的很窮。他租住在姜武家樓上,姜武有個侄女因為上大學暫住在姜武家,這個女孩和小炳是同學,活潑漂亮,小炳喜歡她,但不敢說。小炳個同學...

幫我找一些關於黃山的,幫我找一些關於黃山的資料

黃山,世界自然和文化雙遺產,世界地質公園,中國十大名勝古蹟之一,國家5a級旅遊景區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境內 景區由市直轄 是安徽旅遊的標誌。黃山原名黟山,因峰巖青黑,遙望蒼黛而名。後因傳說軒轅黃帝曾在此煉丹,故改名為 黃山 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臨黃山時,曾對黃山的秀麗這樣讚歎 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