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愛情方面的佳句?急求,求一些經典的關於愛情方面的句子

2022-11-07 20:00:08 字數 6359 閱讀 6528

1樓:

天宮月闕冷霜降

亭臺一人孤影長

夢渡佳麗千思絮

守著心傷寸斷腸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不如死!

3樓:冬天的烤爐

戀愛就像拔河,一個人放手另一個人就會受傷

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真不是簡單的啊@

6樓:

我愛你愛的死心踏地~~~嘎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世界旅行,而你是我唯一的行囊!

求一些經典的關於愛情方面的句子

8樓:畢華璽

是我以前收集的 不知道合不合適

1、有些事,我們

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3、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5、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

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8、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9、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0、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9樓:天使愛美麗

如果我走的太久,你可否擁我入懷抱

如果我哭的太凶,你可否替我擦眼淚

如果我一個人坐的太久,你可否陪我走一段

如果我笑的太張揚,你可否寵溺的親吻我

如果我非常想念你,你會不會出現在我面前

那些個愛情是否敵得過歲月的磨礪,我們誰也不能點頭說是春風再美也比不過你的笑。

10樓: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愛無非是要快樂

兩個人不能快樂,不如一個人快樂

兩個人痛苦,不如成全一個人的快樂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

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忘了你的真,忘了你的純

忘了你炙熱的吻,忘了往昔的記憶

忘了昨天的開懷,忘了你的音容笑貌

忘了你深情的回眸,忘了你傷心的淚滴

忘了你憂鬱的深情,忘了你縱容的目光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靜靜的思念,孤獨的享受

放開天上的雲朵,拋開遺留的誓言 ``````

11樓:神佑阿彌陀佛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ilsa: kiss me. kiss me as if it were the last time.”

《卡薩布蘭卡》

求超級唯美的關於愛情的句子,急求各位高手~!

12樓:qq悲劇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為了不失去你,我將永不哭泣。

我見過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之中.燈火一樣給與我苟且的能力.邊走邊愛...

肚子餓了,開始吃飯

吃的飽飽,開始想你

覺得困了,開始睡覺

睜開眼睛,開始想你

遇到你時,我尚是一張白紙。你不過在紙上寫了第一個字,我不過給了一生的情動,心底有了波瀾。但我知道波瀾總歸平靜。

在屋外徘徊,等著你房間的燈亮起。

快樂的小窗變得冷漠,始終不肯回應。

熱情的鄰居小孩,頻頻發問。我沉默。

想起第一次見面,你回頭轉身的笑。

我遇到貓在潛水,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巖,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颱風,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豬都學會結網了,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生活猶如石臼一般流暢地碾過時間,碾過生命,從孔中流出壓榨出的透明液體,是一種被稱作回憶的東西.而博克儂們稱之為"萬愛克",意為"隱忍的曾經".

13樓:べ葉落成舟

that is deep within my heart . 那份深藏在我心中的愛.

take away love , and our earth is a tomb . 沒有了愛,地球成了墳墓。

if a rose represents love, then why does it always die? 如果玫瑰代表愛情,為什麼最後都枯萎?

you bring color into my life ! 是你讓我的生活五彩斑斕起來!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達不到30句,請見諒哈

14樓:心_隨風飛

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也許,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誰給我說吧,求幾句經典的愛情古詩名句急求

15樓:哈迪中小學教育

1、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佚名《詩經·邶風·擊鼓》

2、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晏殊《玉樓春》

3、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蘇武《結髮為夫妻》

4、色不迷人人自迷,情人眼裡出西施。 -黃増《集杭州俗語詩》

5、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李商隱《暮秋獨遊曲江》

6、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范仲淹《蘇幕遮》

7、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幕幕。——秦觀《鵲橋》

押韻簡短的關於愛情的句子 急求 5

16樓:final大魔王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7樓:異朽閣主

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18樓:biu哈密噠

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

19樓:人在窮途

兩心相悅時豈在朝朝暮暮

急求一些無關愛情的唯美短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我就好了,找你拿錢就不用說借了。 2、你的**真白,照得讓我都沒黑夜了。 3、你怎麼長得像白骨精一樣,都看不出年齡呀。

4、我會想你的,因為每個夜晚我不得不和你分手。 5、你先回去做飯吧,我要等一會兒才回去。 6、我就等你家大灰狼不在家,不然,你會怕見我的。

7、幾天不見,你看我想你都想瘦了。 8、趕快進步當領導呀,我都等著你把我潛規則呢。 9、我等你變狐狸精都等到花兒都謝了。

10、下輩子不準嫁給別人,我先預訂喲。 11、你陪我,我就不睡了。要睡我們一起去睡。

12、你把錢交給我管著吧,我會像老婆一樣幫你花。 13、看見你,我就開始感到遺憾呀,因為老婆的編制只有一個。 14、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你知道是幹什麼活嗎? 15、昨天你走之後,我又一次感到失戀了。 17、為什麼你打扮得這麼漂亮,老在我面前晃,成心讓我犯錯誤呀?

18、你太好了,好得讓我都不想讓你回別人的家了。 19、我不希望有來世,不然這輩子我都沒勇氣在你身上犯一次錯誤了。 20、千萬別跟你老公說,我恨你,不然,他會高興的。

21、如果你想私奔的話,千萬別找別人。

21樓:蠱殺傷之

1、你嫁給我就好了,找你拿錢就不用說借了。 2、你的**真白,照得讓我都沒黑夜了。 3、你怎麼長得像白骨精一樣,都看不出年齡呀。

4、我會想你的,因為每個夜晚我不得不和你分手。 5、你先回去做飯吧,我要等一會兒才回去。 6、我就等你家大灰狼不在家,不然,你會怕見我的。

7、幾天不見,你看我想你都想瘦了。 8、趕快進步當領導呀,我都等著你把我潛規則呢。 9、我等你變狐狸精都等到花兒都謝了。

10、下輩子不準嫁給別人,我先預訂喲。 11、你陪我,我就不睡了。要睡我們一起去睡。

12、你把錢交給我管著吧,我會像老婆一樣幫你花。 13、看見你,我就開始感到遺憾呀,因為老婆的編制只有一個。 14、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你知道是幹什麼活嗎? 15、昨天你走之後,我又一次感到失戀了。 17、為什麼你打扮得這麼漂亮,老在我面前晃,成心讓我犯錯誤呀?

18、你太好了,好得讓我都不想讓你回別人的家了。 19、我不希望有來世,不然這輩子我都沒勇氣在你身上犯一次錯誤了。 20、千萬別跟你老公說,我恨你,不然,他會高興的。

21、如果你想私奔的話,千萬別找別人。

急求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就是兩個人從相遇,青澀的相識,然後相知,相愛。每個過程都有一些句子

22樓:歐澤成

等一個人、還是等一個故事。

2. 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海茫茫覓知音

偶然相遇倍覺親

似曾相識前世裡

相知相愛夢溫馨

24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膠漆融 胡秉言 愛若長江水, 情如大漠沙。 膠漆融一體, 蜜意匯天涯。

誰知道有關時間帶走愛情的經典句子

25樓:阮魚阮靜阮茹

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 。

3.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5.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8.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9.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10.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感情方面的一些問題

就像小時候沒學會說話,長大後再學就費勁了。可能是動了真情了,要不就是覺得委屈,可以的話你多跟她聊聊弄明白是咋回事啊。勸她把挫折看淡些,往往人就這樣,在工作 專業方面成功後,在感情 人際方面對挫折的承受力就會弱很多。還是找個可靠的男人吧,經濟條件只要過得去就好。您姐姐年紀也不算很小了,該快點找個忠誠 ...

急求關於婦科的一些問題,希望各位懂這方面的姐妹幫忙,感

宮頸糜爛只是一度或者輕二度的話,沒有合併其他感染就沒有很大關係。但是你媽媽有四十多歲可能要做一些防癌的篩查哦!宮頸手術我們醫院一般手術當天是2000的樣子哦!不過具體要看他自身的餓情況二而定了,做好做 鏡的檢查和宮頸防癌的篩查之類的!你應該去醫療健康諮詢,別再電腦網路裡提問!請 專家幫忙回答我的問題...

求一些句子方面的題,求一些形容題目難度很大的句子,最好用上修辭

這題目出的夠 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恨不能相愛!這一路,步履維艱啊!有一種填空題叫完全不會,有一種選擇題叫看起來都對,有一種計算題叫變做邊流淚,有一種應用題叫做起來崩潰,有一種證明題叫證明你妹!這題真難啊,想上三天也想不出來。求一些比較有意義的句子.搞一些對人民有意義,哪種有感情的。金剛產自頑石,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