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做夢夢到自己踩空樓梯或被火星子燙到,然後現實中整個人

2021-05-23 09:48:33 字數 2525 閱讀 1254

1樓:七綜罪灬慾望

我讀書的時候也遇到過從樓上摔下來問長輩!他們都說是長高!→_→!!

2樓:好名字不復存在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被夢驚醒

3樓:babybaby雪

經常嗎?或者你鬼片看多了

為什麼做夢的時候有時候會夢到踩空,然後突然驚醒?

4樓:12345a幫助

踩空象徵暫時的困難和失落。

夢見自己下樓梯,可能精神壓力太大,也可能心臟有些問題故而引起。

夢見走樓梯踩空,表示現實中有什麼東西你也踩空了。

5樓:遊子歸來

從生理學角度,如果是兒童,那是長個子的體現;如果已經是大人,那就是提示你,做事要腳踏實地。或者某事決策有誤,需要重新斟酌。

6樓:成禹漳

這個是常見的,夢境與實際重疊,有時候還會出現人的腳動一下的情況!

7樓:法克尤嘛鎝

神經問題 或者 這一天太疲勞了

我經常在剛入睡時有從高處墜落或踩空的感覺,嚇的我一哆嗦,就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別有壓力,也沒什麼隱喻,別想太多了,做夢就是做夢,就是大腦的思維,在睡夢中實際也是你自己的意識,因此你還是會害怕。

睡覺時好像踩到個坑突然驚醒是為什麼

9樓:enjoy愛劉晶晶

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解釋這種現象,只是說這是大腦確定機體有沒有死亡突然放電,讓我們猛的驚醒。

10樓:time小王

神經的一種反應,很正常有時候你睡覺的時候平躺,彎起來一條腿由於力的作用腿突然滑下去了,也會夢到自己摔倒或者跌落的

夢見踩樓梯踩空了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踩樓梯踩空了意味著:

這兩天你,財運很不錯,有機會透過服務他人而獲得一些酬賞,雖然可能會覺得日子不能完全休息而有些可惜,但一向重實際的你,若能因為服務他人,而獲得肯定及獎賞,勞累的感覺也就一掃而空了,同時自身經驗值也加分了不少!

夢見踩樓梯踩空了的吉凶:

人格之木立於地格土之上,順應天地自然之妙配,莫作木克土論,此局兆,乃必安泰自在,境遇堅固穩當,如立盤石之安泰一般,能成功發達,容易達成目的,名利雙收,順利發展,幸福長壽,但切戒**,否則招凶以受瀆職犯法之罪懲。【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可能長高發育,第二是壓力太大了

為什麼我睡覺時,有時候夢見我突然一腳踩空了呢?然後就被嚇醒了?

13樓:糖果貓艾瑞絲

因為大腦皮,它像試試這人睡那麼沉,死沒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我知道,這是長高的跡象,我也有過。夢到自己飛起來了也是在長高哦。

做夢夢見在下樓梯,然後一下子踩空,從夢中驚醒(解夢)

15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夢見下樓梯踩空,在朋友之中擔任調停的角色!你能夠敏感地發現衝突的焦點所在呢!得到自己不該知道的訊息,讓你今天的行事有所顧忌。和朋友去玩的話,湊份子吃飯是比較省錢的辦法哦!

夢見下樓梯踩空,按周易五行分析,財位在正西方向,桃花位在西南方向,幸運數字是8,吉祥色彩是紅色,開運食物是魚。

16樓:紳士天

夢見在下樓梯?一下子踩空?是不是感覺腳真的抖了一下?用科學解釋就是心理和肌肉的問題了,很正常的。

經常夢見走樓梯的時候踩空是怎麼回事兒啊?

17樓:尤淺

我也經常會夢見踩樓梯踩空,然後嚇得一身冷汗便嚇醒了,我以前問過別人他們都說這是晚上長個的原因,不過我認為這是白天壓力太大的原因,這是一種普遍的現象,很多人都有過你不要太擔心了.調整好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26就不長個了,你現在有長高了點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個!好事情好事情!

20樓:叫我

缺鈣 ,睡覺易抽筋,

21樓:辰光筱

我也有過,只不過我是夢到走在大街上踩到了不太牢穩的井蓋,晃了一下,這也是長個嗎?但我雜沒長啊

為什麼一直做夢自己踩空樓梯。

22樓:手機使用者

代表你在擔心什麼事!一些事讓你憂心忡忡!所以就會在潛意識中發現自己踩空。多注意自己周圍的事!

23樓:手機使用者

壓力太大了。如果有時是在摔倒過程中醒來,則表示想擺脫這種困境的一種掙扎,當然想擺脫這種困境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所以會重複做這樣的夢。

為什麼有時候做夢會夢到未來的事,我有時候做夢會夢到未來發生的事,這是怎麼了?

潛意識 每個人的潛意識海是非常強大的,打個比方 如果你能自由的控制潛意識,那麼你能一個人對抗一個航母編隊,甚至能 未來 這只是猜的 不要太過在意 靈魂是 超越 一切物質的 更牛的是 還能 超越時間 的 3維 時間 4維的 話 那 靈魂 是 超 越4維的 這也是 為啥 有些 高深大德 能 有各種神通 ...

有時候會做夢夢到如同電影般的情節是為什麼

周公解夢 夢見看恐怖片或者驚險的動作片,代表著自己的工作或生活最近不是很順心,充滿了壓抑的感覺,夢中看電影也是壓力的一種釋放。女性夢見看愛情主題的電影,如果您還沒有男朋友,則代表著自己對愛情的渴望 如果是有男朋友或老公的女性做此類夢,如果夢中的愛情是歡悅的,則表示您和另一半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生活會...

做夢夢到黑影壓在身上在耳邊說話,有時候是坐在床邊說,有時候是隻是看著。什麼情況

這是夢魘的一種現象,俗稱鬼壓床,指在睡眠時,因夢中受驚嚇而喊叫 或覺得有什麼東西壓在身上,不能動彈。睡眠中做一種感到壓抑而呼吸困難的夢,多由疲勞過度,消化不良或大腦皮層過度緊張引起。惡夢的發生,既有外界的生理刺激,也有內在的心理創傷。在外因來說,夢魘多半是睡覺時被子蓋住了嘴鼻,或者是把手壓在胸部所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