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開小車撞到開摩托車然後坐摩托車的人很嚴重,對方付醫療費2019元,怎樣起訴

2021-05-20 23:07:31 字數 1508 閱讀 25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報案,由交警開具責任劃分責任書,然後保險公司報保險,根據交通事故責任書,保險公司按法定程式進行賠款!如果摩托車一方受傷很嚴重,可以先住院**,費用由雙方商量解決,受傷一方可以先期墊付,當然小車方也可以先期墊付,等傷者出院後,根據所花醫療費總額,再由保險公司賠償!如果住院期間花費金錢較多,雙方協商解決!

如果小車方不願出錢,或出錢太少,只認2000元,不願多拿,可以考慮法院起訴,走法律途,仲裁解決!起訴前先諮詢一下律師,做到心中有數!

2樓:大波小波

一般來說就是拿著自己的事故責任書到人民法院去起訴。申請快速審判機制,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拿到和醫療費了。一般來說法院會起到調解的作用,會把當事人叫到法院來進行和談一般來說都是會讓他墊付醫藥費,或者是保險公司先行賠付。

3樓:匿名使用者

拿交警處理的結果,去大院起訴

4樓:斜陽紫煙

這裡重要的是交警的責任認定書。交通事故責任是過錯責任,與受傷輕重無關。誰錯誰承擔。所以你要起。交警責任認定是責任承擔的重要依據。

我開車右轉彎,與一輛摩托車相撞,摩托車司機輕微擦傷住院,讓我墊付醫療費用合理嗎?我可以拒絕支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確定摩托車駕駛員負全責的情況下,你無理由拒絕付醫療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拒絕,讓交警處理這事!

我騎摩托車撞人了,全責,己付對方醫療費一萬元,我又沒有保險,對方病情已經好得差不多了,但是不願出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答應別人給賠償費 他當然不肯出院了 你最好是問問他們想怎麼解決 要是不解決他一直賴在醫院 那也是麻煩事

8樓:王公子

協商談判賠償誤工費,醫藥費等等

9樓:我忘記還

不管,敢訛你,就打一頓

無證摩托車被小汽車撞了,對方付什麼責任,醫藥費怎麼付,摩托車車主得承擔什麼?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證摩托車被撞,要看是誰違章,再劃定責任。但無論如何,從弱者優先原則,汽車車主要承擔起醫藥費的責任,只是根據責任劃分,可以相互協商具體的金額。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車主在交強險內不分責任的承擔醫療費一萬元,摩托車損失兩千元,其他損失在十一萬里賠,如摩托車主損失超出以上限額則要根據交警的責任認定按比例賠償。分給我吧,互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說這話不好,不過豁出去了,得看誰的責任沒手續也得看在哪的路什麼路,比如鄉內村還是國道

容還是市裡有監視器的路,但是說一般摩托車沒有太大責任警察會向著弱者摩托車,因為汽車有保險,而且一般沒太大事警察會盡量讓你們私了,他也能有點收穫,找找人上點泡吧!呵呵!一定要採納啊!

得罪老人了!

我開摩托車不小心撞到小車後視鏡,我開摩托車不小心撞到小車後視鏡?

你這個做法還是值得點讚的,我覺得如果車主他應該能看見你,他既然如果他要是覺得損失大的話,他會主動就是跟你談判的,既然他不理你,直接走那說明他覺得沒什麼大問題,你就放心吧 他應該是不追究的意思。如果撞的不厲害,用不著換新的,可能對方也就不追究了。這是個好人啊。很多開車的司機,遇上點剮蹭,不訛你點錢怎麼...

開摩托車開很快撞到計程車的尾部,人受傷了,摩托車也壞了,計程車的人要不要負一點責任?求懂法律的回覆

1,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交通事故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比例分擔責任 1 負主要責任的,承擔70 2 負同等責任的,承擔50 3 負次要責任的,承擔30 4 無責任的,無需承擔。2,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對...

別人的小車右眼處撞到我的摩托車左尾部是誰的責任 當時可能是我車左轉彎己經轉過去車身己擺正小車直行撞

嗯,差不多,要不是你車身已擺正,就是你全責了,下次在遇到這種情況就說你直行,說他追尾,千萬別再說自己轉彎了。本人直行摩托車與左轉彎小轎車相撞怎麼判定責任?依據 中華bai人民共和國道路du 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zhi第二dao款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專人 行人屬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