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吃維E有用嗎

2021-05-14 13:02:10 字數 589 閱讀 8793

1樓:蘭州天倫**諮詢

您好,多囊卵巢可以吃維生素e,這個東西對於病情是沒有幫助的,也不會影響病情,多囊卵巢主要是由於體內性激素水平紊亂導致的,平時注意**就可以。平時建議定期進行檢查,可以服用中成藥進行**,必要情況下最好採用腹腔鏡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在小白鼠的實驗中的確有輔助生殖的作用,但是對於多囊卵巢沒有用。如果你確診了是多囊,要麼就找老中醫開中藥調理,要麼就按照西醫**方法**,不要亂吃藥。維生素e也許會給你輔助**,因為維生素e有的確有類生殖激素的作用。

3樓:回霏第幻絲

維e是無**多囊的。

一般來說,**多囊卵巢主要有2種方法:藥物**和手術**。絕大多數患者可以經過**後順利懷上孩子,但**時間的長短需要依據患者的自身情況而定。

藥物**是目前採用得比較多的方法,口服藥物能夠改變體內的激素水平,連續服用後卵巢可能會慢慢恢復原來的狀態。

手術**一般來說用於有優勢卵泡,但不能正常排卵的情況。用手術切除卵巢內的一部分顆粒細胞,抑制雄激素的生成,效果比較明顯。具體的**方法需要依據患者自身的情況來定,建議儘早去正規醫院進行**。

面板髮黃吃維E有用嗎

ve是用來抗氧化的。ve不可亂吃!ve是脂溶性維生素,吃多了會中毒!有美白作用的維生素是vc。不用花大價錢去買那種保健品,藥店賣的2塊錢一瓶的vc就有效。注意防晒 卸妝 潔面。還有就是平時少吃含胡蘿蔔素多的東西,吃多了也會讓 發黃。維生素e吃多了絕對不會影響膚色,使 變黃 樓上的拜託,不懂不要亂說 ...

卵巢多囊容易受孕嗎促排還有用嗎,多囊促排懷孕的機率有多大?用什麼方法比較好呢?

患有多囊不是很容易懷孕的,建議一定要及時 平時可以自己通過吃妥運改善卵子質量,增強營養和免疫力,不要熬夜,多運動,多喝豆漿也是有幫助。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接著問 會影響,當初我患有多囊懷不上孩子,朋友推薦我吃妥運說可以促進排卵,對改善多囊有幫助,後來吃了幾個月之後懷上孩子了。多囊的話呢,受孕的機率很...

多囊卵巢能懷上孩子嗎?吃什麼有用

多囊卵巢當來然是可以懷源孕的。正常情況下,女性月經周bai期中會產生du幾個卵泡,zhi但只有1個卵泡發dao育成熟。而多囊卵巢的病人,在卵巢內同時存在著許多個發育程度不同的卵泡,這些卵泡都不會發育成熟,所以多囊卵巢的病人不會排卵。但是在外界因素的干預下,比如如果多囊卵巢的病人雄性激素不高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