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女朋友都是第一次沒經驗射在裡面了而且我和我女朋友還

2021-06-01 11:26:43 字數 3271 閱讀 9229

1樓:匿名使用者

額…說真的最好別吃毓婷,聽說比較容易宮外孕…既然及時吃了緊急避孕藥的話,應該就沒事了,會懷孕的機率就挺低的了…需要注意的是吃緊急避孕藥可能會讓你女朋友下次提前來例假,而且最好每年最多吃1~2次,再多就不好了…下次最好還是帶tt吧,如果你女朋友月經來的很規律的話,每次計算一下安全期什麼的,好知道下次什麼時候來紅,當然安全期的時候最好也帶上tt,安不安全的事誰都不好說,而且這樣比較衛生,如果來紅時最好就不要那什麼了,對女性特別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人能保證,但是你及時做了補救措施,正常情況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藥物也不是百分之百保證能安全

3樓:懷念唐朝

不會,哥們,過來人,放心!

4樓:黃

吃了就不會了,,放心吧。

我和我女朋友都是處,七月二十七號我和她做了第一次,但是她並沒有出血,我也沒有射到裡面,七月她月經...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一般不會拖一個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測孕計測一下就知道了啊,或者去醫院查個血也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轉經,正常現象,我也是女人經歷過的!等一星期就恢復拉!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問題的啦 明顯是在安全期的嘛

我和女朋友在她快來月經的時候做的,我們倆都是第一次,我感覺我沒有全進去,而且我射在了外面。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還來得急,速去藥店買藥

10樓:跳跳魚

沒事的 在月經前3天后8天都是安全期的,就是想喲孩子還困難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應該是安全期,不會有什麼問題,如果吃藥的話,只要不超過72小時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喝多了都有***,何況是藥,要吃的時候還是得吃,趕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72小時的去買來吃了

體外一般沒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題不大,可能月經遲了,緊急避孕72小時內服用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應該沒有事。 心情要放鬆,過幾天月經也許就來啦~

16樓:你個龜兒豁子

放心,這麼看來

是絕對 沒有問題的 你多想了。

我也能理解 第一次做是會擔心這樣內擔心那樣的容,她在來月經 而且又射在外面的。

我個人是認為沒有必要吃藥。

當然你實在不放心 72小時吃藥都是有用的。

買好點的避孕藥 對她身體傷害小。

女朋友是個孤兒,女朋友把第一次給我同居後,我媽媽和我姐姐為什麼對我女朋友比對我還親?

1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和姐姐對你女朋友比對你還親,那是你女朋友的福氣啊,你應該為她為你都感到高興才是,畢竟這樣的事情很少發生,和諧幸福的家庭氛圍是多麼讓人羨慕啊,女朋友作為一個孤兒能遇到你們一家好人,也是苦盡甘來,是上天對她的一個補償吧,好好對她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媽媽和你姐姐這樣做很好呀,至少證明了她們對你女朋友沒有不滿,反而心疼你女朋友,這樣你的家庭關係也很和睦呀。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 心疼她

第二 你的父母一定是善良的人

第三 你女朋友也一定不錯

20樓:徵求暱稱

能理解,因為她很特殊,所以不希望她受苦。希望你用一生的溫暖,呵護她。我也祝你們永遠幸福!

21樓:飛吧

女朋友是個孤兒,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你同居後,你媽媽和你姐姐一定知道了女孩身世,你又要了女孩的第一次,當然會把女孩當做自家人,看女孩可憐當然親。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姐姐跟你媽媽非常同情你女朋友。他從小沒有得到父母關愛,你媽媽的做法是正確的,說明你們家人很善良

23樓:未醒的夢

證明你的女朋友是非常優秀的,她徵得了你父母的同意,而且這也證明她是非常愛你的,她已經把你當成依靠了。

24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女性都是心軟的,尤其你女朋友身世可憐,又把第一次給了你,是要跟你過日子的,你媽媽對她好,說明你媽媽是個好婆婆!

25樓:打一下吱一聲

是不是你年紀大了,因為還沒娶過門啊,怕跑了

26樓:愛麗絲

心疼她了,把她當女兒

我和我女朋友在12.29號做的,到三號,做了六七次吧,她是處我也是,不過我都沒有射裡面,她月經是一號... 40

27樓:落木獨傷

不要緊的,bai一般經期前和幹du淨後的8天都zhi是安全期。 月經安

dao全期計算器>> 巧用排內卵

試紙測試安容全期》

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

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

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

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

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

期。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

安全。這是因為有些婦女有時受環境

變化和情緒波動等影響使排卵提前,

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會縮短。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月經規律應該1號來的話,29號屬於安全期,推遲半月應該是其他問題造成的月經不規律,可以加q詳聊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安全期的!不過也不準!去藥店買試紙測測!用尿液的!也不貴!幾塊錢!也不用不好意思了!太正常的事!哈哈

30樓:月光不見

應該不是。月經推遲或不調都屬於正常現象,你應該讓你女朋友去看看她的月經是否正常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 一定沒有的 放心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懷孕了,買個驗孕紙測測就知道了!

33樓:懷集阿文

覺對不會懷孕的你放心。

我和我前女朋友都是第一次戀愛,現在我們分手了,我每晚都會想起

其實你這段時間有沒有靜下心來想一想你是否很難忘記她,感情其實就是記憶與回憶,不管是快樂的還是痛苦的但如果真的很在意是怎樣也沒辦法忘記的。如果真的可以做到不在意 不在乎自己可以不去想她那你就放棄她從新開始新的感情旅程。如果一段時間她依然在你心裡揮之不去,那就抓緊時間與機會把她找回來,婆媳本就是天敵,存...

第一次和女朋友做,她哭了,我和女朋友第一次做了之後,她就哭了,還說要和我分手?為什麼?

沒關係,不要動作猛烈,要好好珍惜女朋友,不要辣手摧花。沒事的,可能是第一次做的時候太疼了,休息幾天就會好了,我之前在愛譽呵 交的女朋友,第一次跟她做,也是弄的哭了呢。好好愛護身邊的她,她為了你跨越了自己的防線,感到有點不能接受,你就好好愛她,這時候你是他的支柱,讓她對你有信心,做個好男人,好好愛她!...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人,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實屬技術含量比較高的問題呀。我和你有共同特點呀,我也是常年在外地工作,老婆在家裡上班呀,要想得到丈人 丈母孃的肯定 信任有一定難度呀。我個人感覺,送給你一些觀點,希望有用,知已知彼,百戰不貽 把握重點 投其所好 去之前,要了解清楚她家的人員情況,針對準丈人和他哥哥,一般家庭菸酒,衣服 鞋之類的是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