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容易出汗是為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5-18 16:59:29 字數 792 閱讀 6498

1樓:手機使用者

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 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

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

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手出汗是由於手的汗腺功能異常抗敏所至,其實這種原因也是挺多的,第一方面的原因主要就是一些系統性疾病,比如說甲狀腺功能抗性,糖尿病還有一些肥胖,另外中樞系統的一些疾病,也可以引起手出汗這麼多,另外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控制手汗的交感神經它的功能抗性也可以引起手汗增多。

建議你最好先去醫院做一下血常規的檢查,目的就是為了明確機體裡面有沒有感染,還有需要做的是胸片,看有結核沒有,因為結核也是導致手汗增多的原因,還有要做的是t3、t4,這個是明顯甲狀腺功能正不正常的指標,還有就是血糖,看看有沒有糖尿病,通過上述的檢查,採用的是排除法,把這個有系統性疾病導致手汗症的原因排除掉以後,就可以診斷你是原發性的手汗症了,就可以進行下一步的**。 如果是原發性手汗症,是由交感神經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經功能抗性所至,在發手汗症的時候,根據發汗程度不一樣,分輕、中、重度。 若想**,可做一個胸腺鏡微創手術。

手術創口小,恢復快。

希望採納

手腳冰涼應該吃點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把紅棗 桂圓 生薑 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手腳冰涼吃什麼好 手腳冰涼可以吃的東西 1 在中醫講的角度來看,這個手腳冰涼屬於氣血不足的外在表現,要補氣養血加以改善。2 首先就是可以多吃一些紅棗,除了生吃,還可以在稀飯裡面多放一些紅棗。3 再有就是可以多吃羊...

手腳涼怎麼治拜託了各位謝謝

到了冬天手腳容易冰冷,尤其手總出汗,多是 冷汗 這是怎麼回事?如何 理?真是肺火旺.吃 麥味地黃答丸 效果不錯.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 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

女人手腳很涼是怎麼回事拜託了各位謝謝

女性怕冷的現象,中醫認為,陽虛則外寒 人體陽氣衰微,氣血不足,不能溫暖肌肉以抵抗外來寒邪的侵襲,故而怕冷。究其原因,一部分婦女是先天體質,女性陽氣一向虛弱,容易出現怕冷畏寒或感受寒邪。還有一部分是因為大病久病,如長期月經過多,或宮外孕失血,或胃腸疾病脾胃虛弱,氣血生化不足所致。由於氣血是相輔相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