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寂寞 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4-13 19:35:04 字數 3574 閱讀 2013

1樓:傳承後繼聖人

人為什麼會寂寞呢,很簡單,因為我們是群居的動物,我們對之前的所有事物產生愛的依賴,一旦失去了,或者是離開了,心裡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傷感,這就叫做寂寞,但是我們不可以任隨自由發展,要麼忍受,要麼釋放,多少的名人志士的成功就是他們可以忍受孤獨寂寞,如果一個人不能承受寂寞所帶來的痛苦,那麼他就很難登上高峰,寂寞並不是什麼,只是心裡覺得不舒服,我們可以做其他的事來轉移我們的注意力,例如我們可以多點做一些活動,打籃球或去遠足,又或者參加社團活動,呵呵,反正就是不要讓自己太閒了,呵呵,相信你會不寂寞的!希望你可以我的哦。

2樓:血刺判官

寂寞是因為思念,在你的心裡或許會有那麼一個人讓你有了寂寞的感受,如果此時的你實在感覺難熬,那麼我想你可以找個三五知己說說自己的心裡話,一個人沒有朋友也是很寂寞,很孤獨的,只要你敞開心扉,相信會有很多朋友會為你排憂解難的!希望你快點好起來!望!謝謝。

3樓:人生如夢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並不感到寂寞和孤獨,而是每當想起一個人的時候卻又無法見到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感到寂寞和孤獨。只要你認識了自然,在這個世界上寂寞便不寂寞,空閒時不空閒,苦惱時有安慰,挫折時有鼓勵,軟弱時有智責,迷失時有指南針,也許是一些遭遇和寂寞給你心靈的震撼,也只能回到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痕。 寂寞是不透明的牆,使孤獨和外界隔緣。

其實,寂寞是一個人的個性和內心世界的緣故,寂寞有著它眾多的理由和內涵,寂寞是體現一種幸福和快樂的感受,有著甜蜜和愉悅的境界。寂寞有時也是一種無奈和無助,寂寞是一個人成長後的思維的成熟,幼小的心靈因為天真而不會感到寂寞,成熟後的寂寞是一種自身的偉大,也是一種自我慰籍的美德,寂寞是一種情調,比承諾更可靠,寂寞**於一個人的心靈,其實,在寂寞的背後也會掩飾著一種難以啟齒的悲傷和痛苦。 寂寞、代表著一個人具有的獨特的個性,不善演變的期盼忍耐和等待,是一個人寂靜的思維。

寂寞、代表著一個人心靈上的悲傷懺悔遺憾和回憶。 寂寞、代表著一個人的沉默無語的心機。 寂寞,是一種內心脆弱的情感,是一種感傷後的慰籍。

寂寞、有著一個人的堅強的信念和智慧的抉擇。寂寞,會讓一個人奮進和崛起。 其實,寂寞有時並不是無情,而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貴人語話遲、寂寞是金。孤寂寞中包含著苦、辣、酸、甜、鹹五味俱全的味道。心中的期盼無需訴說、寂寞中自有萬語千言。

其實,寂寞是一種享受,與快樂並肩;寂寞是一種風度,與瀟灑為伍; 寂寞是一種境界,是寧靜沉澱的智慧;寂寞是一種人生,是思索積累的沉著。

4樓:精練還淡泊灬倉鼠

一個人是不寂寞的,是因為等待,所以才會寂寞。

5樓:汐然8檝掹

因為這是人的正常情感反應,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

6樓:望夏

那是你自己覺得寂寞,其實你不會寂寞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孤獨所以你寂寞。

什麼是寂寞?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冉覓丹

寂寞就是你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當你再次回到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想起你以前。那樣才是最寂寞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就是你現在的感受。你找一個你真正熟悉的人和他或者她一起到人多的地方(去比如'迪吧,或者什麼現場去)或者乾脆喝醉,我估計你就醒了。

9樓:小費

也許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正是你在寂寞的前提下問的 其實寂寞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現方法 可能你身邊沒有朋友親人,或是朋友和親人和你不是很好,當然,這種情況比較不可能 你問答案有很多,像我,寂寞就是,我男朋友參軍,要兩年不能見面,要等他回來,日夜在那個曾經有我們共同回憶的地方思念他,他不知道我難過的時候是多麼的需要他,我愛他愛得那麼深,他的離開就會讓我寂寞 我猜也許你是感情寂寞了吧 如果你是因為曾經有一段感情怎麼樣了,也許你可以嘗試過一段平淡的生活 品味寂寞?我不知道在我思念他的時候,不說話,只是默默想著他的點點滴滴,一人上學吃飯放學,只是每天都會很想他,那樣算不算是品味寂寞呢?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但是寂寞是個很悲傷的詞,希望你可以擺脫它,過個平淡的生活也可以,只是不要再寂寞了 (寂寞是感到心靈空虛,而平淡是不一樣的,平淡是安靜的平穩的生活)

10樓:陳奕迅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業!認真去做!平時多和人交流就不會寂寞!

11樓:裂風

寂寞 精神無所寄託 所以寂寞。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找哥吧,哥會讓你不再寂寞!

什麼是寂寞?拜託了各位 謝謝

13樓:阿k第三季囚亍

寂寞是你感覺自己與整個世界脫離,別人的快樂,別人的悲傷,都與你沒有關係。寂寞不是你找不到人陪,而是你不想有人陪或者有一大堆人陪著你,你還是感到莫名其妙的孤單!

14樓:手機使用者

寂寞?不好說?只是不同時間不同地點處境而發的一種心裡活動。

寂寞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15樓:國雞糜爛

因為寂寞,你才能成為自己,人與陌生人,朋友,愛人,就是兩個相互靠近的圓,只是重合的承度越來越大而已,但就像世上永遠找不一兩片一樣的樹葉一樣,自己是不可完全與他人重合的,這就是個體最獨立的本質,由此而寂寞孤獨。人越思考這個問題,就會有越多寂寞孤獨的時候,要避免還是享受孤獨全在此分界。其實所有人都有孤獨與寂寞的需要,就像是生理需要一樣自然,因為人都有自己的私秘空間。

寂寞是一種自然,所以要自然處之。

16樓:痴人說夢丶稝捫

其實人是一種很高階的動物,有思想有感情也有親情和友誼。但是我們過的也要充實最重要的當然是要開心了。寂寞是相對於一些心情不好的或者是沒有朋友的人,所以會很寂寞的。

就開啟自己的窗戶讓別人也能看到你的心,你的想法你的意見你的一切的一切的,這樣你的朋友就會很多,當然生活就會很充實了,也不會覺的寂寞了。其實朋友才是最重要的。不過也要睜大自己的眼睛看清楚什麼樣的朋友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祝你好運啊。

如果才能不寂寞?拜託了各位 謝謝

寂寞了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17樓:我愛你

寂寞;了、就出去走走 探索新的事物。

寂寞時該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18樓:手機使用者

寂寞? 寂寞是復。

現在人最。制大的毒藥。 我不贊成談戀愛。因為bai分手之後你只會更寂寞du. 樓上的說的好zhi,寂寞是個人內部感受。

dao. 可是---可是隻要你放鬆自己,不要老想著自己寂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 你說你在上大學,可以多找點事來做啊!甚至可以嘗試去外面打打工~~ 心情不好,我會去愉枷,有時候真的很悶的話我會和朋友去打沙袋。

那是個很發洩的運動啊。 不妨讓自己忙碌起來。 不會無事可做,也就不會覺得寂寞了。

你知道麼?我的網名是寂寞無解。 遊戲裡的朋友,都叫我寂寞。

誰能告訴我寂寞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19樓:血刺█好好

寂寞是一封有毒的電子郵件。

20樓:耳仔

寂寞是一個人,一杯酒,一枝煙,懂不?

為什麼有龍?拜託了各位謝謝

古人對天地間的生物進行了想象認為地上是老虎為尊 那天上也要有個王者的動物 在比較地上的動物進行融合各取一處 表現龍的王者氣概就這樣龍誕生了 龍和鳳到底有沒有?是什麼時代傳說過來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龍的傳說並非中國所獨有,幾乎世界各大古老文明都有它的掌故,如巴比倫的古龍 北歐的毒龍 猶太人的撒但 印...

手腳容易出汗是為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 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

為什麼沙縣性那麼出名拜託了各位謝謝

沙縣小吃,在南京還是很受好評的,因為做法不同,口味新意,也不貴,所以南京人挺喜歡。其實沙縣小吃是福建滴,一般老闆都是福建滴。他家店其實不是分店連鎖什麼,應該算獨立的。在全國各地都能見到他的身影,也算是福建人愛做生意的一個表現8。不過沙縣小吃在福建可沒有那麼出名,也沒有在這裡開這麼多。其實給大家介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