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是普通二本學校的教育學,想考歷史系的研究生,難度大嗎?需

2021-05-12 10:16:34 字數 2686 閱讀 8383

1樓:萬御琪將

考研究生肯定是有難度的,跨專業就更有點難度了

我是普通二本的教育學學生,大三,想考浙江大學研究生,有希望沒?

2樓:楊塵一

這個來需要看你的實力了,實力出

源眾,完bai

全是沒得問題的,如果du實力不是zhi很拔尖,那麼希dao望是不大的,因為這些名校比起分數,更看重的是個人能力,就算初試過了,複試的時候,拿不出點什麼優點,導師肯定是選擇那些名校的複試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要非常努力,英語要儘量多拿分

想問二本院校旅遊英語專業的想考英語教育學專業研究生,有什麼學校推薦嗎?

4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如果你想學英語教育的話,那麼你應該是以後想當一個老師,那麼建議你去考,你們省屬的師範大學,小鼠的師範大學在你們省份還是比較吃香的如果你以後當個老師的話含金量還是比較高的

5樓:

不考二外 考二外幹什麼

想考北京大學教育學研究生,本科是普通二本,有希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二本的本科生,想考北京大學教育學研究生,有希望,關鍵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

7樓:

可以報一個輔導班,教育學考研的話,報輔導班是很有幫助的,凱程的教育學特別好,裡面名師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本專業往年入學考試題做一做,你就會知道有沒有希望。

普通二本院校國貿跨專業考研,想要考取北京師範大學,目標會不會太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目bai標想對你來說不低了,但du是並zhi不是不能達到。

1,首先你避開數dao學考教內育學,而且是容北師的教育學你真是選了一個教育學裡最難考的學校,你考上北師大的教育學研究生其難度不亞於你考上清華的法碩。

2,考前先打聽一下,北師的導師會不會介意哪些跨專業的考生,介不介意你的本科學校是二本(有些名校是介意)

3,如果你考教育學那麼考三科,英語,政治,教育學基礎,都是國家統考。其中英語和教育學難度不低,英語起碼是60+(如果你考過cet-6,那麼6級500分水平也就是能考研英語40分把我2023年考研自己的感覺你參考),教育學你最好去北師報班學一下。

4,最後說一下,考研目標高可以督促自己上進,但是到了10月開始最後報名還是權衡好,畢竟名校的「死亡率」非常高,你這還是名校+王牌專業。在不考數學的文科專業裡,法碩,教育學,中文都是非常火爆的。競爭也很激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關鍵是看你複習的這幾門功課了,複習好了,分數高了自然就沒問題,跟本科學的東西沒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毅力,什麼目標都不算高,歷年北大的前幾名都是2本3本德考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自己都低有沒有水平……

本科是普通二本的教育學,想考歷史學的研究生,該怎麼準備,請指教

13樓:今晚想夢見你

本科畢業後更高的bai學歷有du:碩士研究生學歷、zhi

博士研究生學歷、博士後dao學歷。專

學歷,求學的經歷。指曾屬在哪些學校肄業或畢業。在實際生活和工作中,是指他最後也是最高層次的一段學習經歷,以經教育行政部門批准,實施學歷教育、有國家認可的文憑頒發權力的學校及其它教育機構所頒發的學歷證書為憑證。

學歷分為:小學、初中、中專/高中、專科、本科、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博士後。普通高校全日制專升本的學習形式是普通全日制,只有禮拜六,禮拜天可以休息。

半工半讀,星期天上課的不是普通高校專升本,肯定是**教育類

14樓:鄭州俐文教育諮詢****

你是男是女,男孩不建議考歷史學研究生

本科是一般的理科專業,研究生調劑上了一所二本自費的 跨考的教育學 還聯合培養的,還值得讀麼? 5

15樓:

從理科到教育學,跨度是太大了。但是怎麼會同意調劑到這個專業呢!現在只能是看你是否喜歡這個專業了,一個專業可能會決定一個人的一生,如果實在不喜歡,我看不如儘早決定退出,二戰。

16樓:怕麻煩

如果想為就業準備,這個不值得讀;如果對教育學感興趣,可以試試,但不提倡跨考、二本、聯合培養學不著什麼東西;如果想混個文憑,那就讀吧,比較容易畢業

17樓:zs謝寶生

值得。研究生就業主要還是看機會、能力。讀什麼學校只是一種不同層次學校的同一層次學歷而已,都是研究生學歷,其實就業往往也和個人就讀的專業和學校不一定具有直接關係。

我本科是個普通二本,英語專業,想考西北大學高等教育學研究生可以嗎

18樓:李慧雯

考研,三本都可以!你怎麼不可以,

但這個專業的事我不太清楚!

19樓:嗨思瑞

我也是同樣的情況,想考西工大,請問你考得怎麼樣,具體要準備哪些

我準備考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的研究生,但我學的專業是市場營銷,讀的是普通二本院校,是不是很難考呀?

本科數學專業的,想考廣州華南師範的教育學研究生。已經參加工作了。那我該從何入手了?跪求詳細步驟

1 建議去學校 檢視專業目錄等考研資訊。數學專業報考除了教育學,還可以考慮課程與教學論專業和學科教學 數學 專業,具體檢視專業目錄。教育學專業的初試科目是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11教育學專業基礎綜合 2 專業課311是全國統考,沒有指定參考書目,網上有很多教材的推薦,其實都可以參考,...

我是理工類本科,但不喜歡,想考教育學或者中文,教育學要統考

呵呵,就我個人 觀點,我建議你考中文 就像你所說的,教育學要統考,很多書目回都需要看,而且如答果說以前沒有上過教育學的課程,轉專業考研是很困難的,別看教育學是社會科學,它也需要有感悟力,有敏感性。自己衡量一下自己是不是真對教育學感興趣,或者是不是具備這種敏感性,如果不是,就別考教育學了。不要太相信只...

自己是普通的二本學校的學生,想跨專業考經濟,難嗎

經濟學bai考數三 如果你覺得數學du和英語還可zhi以的話那就dao好辦多了,總分過a區應該專沒問屬題,數學是很拉分的,考研一定要重視數學。專業方面如果可以的話就考金融,其他經濟學專業難度都差不多,可以選擇像投資學啊,國民經濟學啊,區域產業經濟學這些應用型的學科,如果覺得專業課自己複習沒什麼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