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男生戴有一塊好看的手錶和沒戴手錶有什麼看法我就問問想買一塊手錶

2021-05-27 18:24:13 字數 2173 閱讀 2661

1樓:薇信

帶手錶和不帶手錶給人感覺不一樣,對戴手錶會有好感些

2樓:°太難了

手機就可以看時間了。戴手錶,那是神經病

3樓:噠噠噠噠露露了

要看這男生是什麼型別的,帶什麼樣的表

4樓:匿名使用者

戴什麼樣的表體現出男生的品味

男生帶手錶好看還是不帶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帶手錶好看。一個男人有沒有品味,不是看他的長相、身高,而是隻要看他手上戴的以及腰上圍的就有幾分判斷。男人手上戴的除了結婚戒指外,唯一的裝飾品就是手錶。

金黃色的手錶比同樣款式的金手鍊對於男士來說更有品味。手錶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男士的身份,被稱之為「腕上的服裝」。手錶在男士身上有化腐朽為神奇的魔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帶手錶的人都是比較收時,這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比較好,我喜歡帶手錶的。

男人帶手錶和不帶手錶有這麼區別

7樓:啊往事知多少

手錶是男人的飾品,就像女人如此看重她的手鐲,項鍊和耳環一樣。

如今的手錶早已超越了其簡單的記時功能,手錶更多的,是品位的象徵,一塊手錶,能讓本就儒雅的你又增一抹亮點。手錶不只是個計時工具,它是時尚和聲望的象徵。佩戴不同風格的手錶,就好比有錢人的車庫裡要有勞斯萊斯,也要有寶馬跑車,如此這般才能恰如其分地顯示其隨性風格。

對於有情趣的男人,休閒款、運動款、正裝款絕對不能缺席,不然無法陪襯是多麼尷尬;而有身份的男人,需要的就是名錶,一塊表的**抵得過一套房子,那樣才夠自我滿足。如果沒有情趣也沒有身份,那至少應該守時,這麼說來,手錶就更是必不可少,它甚至還成了體現一個守時、守信遵守承諾的好男人

有的人喜歡帶表,想問下到底為什麼要買表?買手錶有什麼用呢?求問懂得 10

8樓:亂了&男人心

我們這有個說法,手錶是走字的,有走運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品味和地位的體現,又能增加魅力,何樂而不為

10樓:濤小14哥

方便看時間,把控好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時間,不用動不動就淘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1.成熟 2.可以掌握時間

有沒有懂手錶的,買男士手錶要看什麼

13樓:17網

需要來什麼款式的腕錶

如果你是在入手源

第一塊手錶時,則應該根據自己的職業,和生活需求等做出選擇,日常佩戴的手錶要具有功能實用,佩戴舒適、造型經典百搭等特點,

需要什麼材質的腕錶

要知道腕錶的材質認真細分起來,可是有十多種的,主要分為分為兩大類,***與其他金屬,***指的主要是金銀材質,這種表普遍高檔,而其他金屬中最主流的則是鋼,成本較低、耐腐蝕性強,是手錶製造中的主流材質,還有就是這兩年越發紅火的陶瓷,這種材質重量較輕,硬度是不鏽鋼的十倍,耐熱、永不磨損,號稱是綜合效能最佳材料。

適合什麼形狀的腕錶

手錶的主流形狀基本有三種,經典的圓形、典雅的方形、復古的酒桶型,其中圓形是最百搭最穩妥的形狀,不管什麼型別的人戴都合適,但是這也意味著比較大眾,如果你是追求個性的人可以考慮後者,方形是個很需要氣質去駕馭的形狀,這個形狀很適合手腕不那麼大的中國人佩戴,它更加優雅能凸顯東方人的內斂之美,最後是酒桶型,這個形狀的表十分復古,也比較少見,風格上與方形表相近,適合追求個性的人佩戴。

不戴錶,別人買了一塊送給自己該怎麼戴?

14樓:島嶼暮歌

如果你對那個送你表的人感覺不錯,那你就戴上,其實我是比較喜歡錶的人,低調有內涵,還實用,如果你不喜歡那個人,就還回去吧,畢竟一塊手錶中等的都要幾千塊錢。

想買塊手錶,男士戴

15樓:摯愛風景

樓下的你們懂表麼?

不是打擊你.你這個**要不買假貨,要不就是日貨...你自己去了解了解.你這個**和一塊瑞士血統的差多少錢!

16樓:向上牽牛花

西鐵成光動能表-br0010-56e

女朋友在家經常和從小一塊玩的男生一塊出去吃東西啥的,那男生也是她家鄰居,她跟我說了,我頓時好無語

即是鄰居,又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小夥伴,而且女友每次也都告訴你,這就屬於正常的朋友交際吧,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大度些接受,如果實在吃醋就跟她聊一下,說明朋友交際是可以,但是太頻繁了自己作為男友也是會吃醋,那我想她也應該會理解,改進 當然要大度點,他們這麼熟,你就不要吃醋了,如果他們有事,早就不會有你的...

和正在追求自己的男生一塊出去玩,女生買門票會不會不給男生面子

誰規定戀愛期間,費用必須由男人出 你的這種行為,會給你大大的加分,已經註定你會有幸福的未來!不會的,你可以和他說他已經破費這麼多了,你也分擔點,心裡沒這麼有壓力 和男生一起出去玩,女生主動買單會不會不好,或者是會不會被認為不給男的面子什麼之類的,但是女生不想錢 不會啊,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沒有什麼不好...

男生回答,你和你女友一塊兒回家的時候一般是誰先進家門啊

回男方家,當然是女友先進家門。既然是學生,不用帶貴重的禮物,水果,牛奶什麼的就可以啦。注意的方面就是禮貌點,跟長輩多聊聊他們開心的話題,和她爸爸多溝通。當然是我了,因為我還沒有女朋友?男生回答,你看到女朋友之後,會有什麼反應啊?看到女朋友之後太大的反應沒有,但是高興和喜悅的心情是有的。因為她是我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