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什麼什麼變了為題作文,以什麼什麼變了為題作文400字

2021-03-26 23:00:32 字數 1796 閱讀 4541

1樓:祁翗

很簡單的嗯就是嗯,世界世間時間變了,在時間在悄悄流逝,世上的萬物萬事,萬事萬物什麼鬼來著我也忘了,對不起。

以什麼變了為題,寫一篇4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變,如魔術般神奇,幾年前那個我好象已經從人間蒸發。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堂堂中學生了。

記得剛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十分淘氣,一放暑假,爸爸就把我送到奶奶家住。我整天纏著奶奶和我玩,可滿頭銀髮的奶奶哪會玩呀!不久後,爺爺開始教我下棋。

起初,我的棋藝太差,總是耍賴,要麼悔棋,要麼把爺爺的老將拿走。有時,眼看就要輸時,就把棋盤上的棋子一把推亂,然後就一邊大笑一邊喊「我贏了,哈哈!」回憶起這段淘氣的時光,真是有趣。

小學中,下棋和畫畫就是我最大的愛好了。那時候,我學棋不認真,總覺得下棋只是下著玩兒。漸漸地,這種意識改變了。

很快,我的棋藝大增,開始參加比賽,小學中,我先後獲得過四次濟南市的第一名呢!而且省賽也得了第六和第八的好成績。

步入中學的大門,顯然與小學不同了,學習緊張起來,我也不象以前那樣淘氣了,而變得沉穩多了。中秋佳節,我依然依偎在奶奶身旁賞月,她的白髮在月光下泛出點點銀光,我不再吵著讓奶奶陪我下棋玩了,而是靜靜地看著可望不可即的圓月,沉思著……

初中非小學,沒有了那麼多玩樂嬉戲的時間,但我仍然追求著我的愛好,不同的是,不再把下棋當作「玩玩」了,而開始鑽研它其中的奧妙。這下棋的時間是擠出來的,主要任務當然還是學習,那個淘氣的我是屬於小學的,讓它隨著小學的生活消失吧,結束吧!

時光如水,歲月如梭,一分一秒,默默地走過。時間過得真快,我也在不經意之間變化著。

讓我從小學的記憶中走出,讓嶄新的我度過這豐富多彩,渴望已久的初中生活吧!

以變化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3樓:呂敬嬌

當股指**市場向國外的投機商放開,中國會變成什麼樣?

危機的締造者和市場的救星會是同一群人嗎?

4樓:善良的孤獨劍客

當《變化》這個題目映入我的眼簾,頓時,整潔美麗的小區、寬闊平坦的馬路、高聳林立的大樓……躍然在我的腦海中一一閃現。祖國近年來正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而且時時刻刻都在變。

該寫什麼呢?這時,爸爸走了過來,看到我為難的樣子,他拿起了作文題目,稍加思考後對我說:「文文,明年就要開世博會了……」爸爸話還沒說完我頓時豁然開朗,欣喜地叫道:

「對呀,世博會要來了,我們身邊的變化可真不少呢!」

我們居住的小區正在變!物業叔叔和居委阿姨把小區打掃得乾乾淨淨,拉起了「知榮辱、講文明、迎世博」的橫幅,號召居民都行動起來,從身邊小事做起,關心、體貼其他人。你看,小區內遛狗的阿姨現在總是拿著一把小鏟子和一個塑料袋,把狗狗拉的大便弄乾淨;騎自行車的叔叔也自覺地把車子停得整整齊齊,美觀又方便了我們走路。

走在小區裡,讓人覺得心情舒暢……

我天天上學經過的上南路也在變!原來它好堵喲,天天車水馬龍,經常堵得水洩不通。我和媽媽每天總是要提前好多時間出門,否則就會遲到。

現在它雖然還在整修中,但已經比以前好多了。聽媽媽講很快就會修好了,以後上南路來回有8個車道,那時的道路一定會很通暢的。

我們學校的變化就更大了,它變得越來越漂亮了。走進校園便能看見紅色的塑膠跑道、綠色的草坪、寬敞的籃球場。大樓邊的花壇更是吸引人們駐足觀賞,一年四季總有開不敗的鮮花,美化了校園的環境。

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大大的電視螢幕、電腦為我們的學習靜靜地服務著。我們每天坐在的寬敞、整潔的教室裡聽老師上課,給我們講世博會的知識,心裡充滿了期待……

我們的城市和我們的生活將變得越來越美好!

以一變了為題寫一篇好作文500字到400字

以傳遞什麼為題的作文,以傳遞什麼為題的作文450字

傳遞愛心 生活中處處需要愛,愛,無處不在。它也許是沙漠裡的一泓清泉 是枯樹的一片新綠 是生病時的一聲問候 是夜空中一顆顆閃耀點綴的星星 當然,愛心需要傳遞,但傳遞的不只是一種形式,更是一種過程的享受。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女孩,常常幫助別人,但當人們問她 我該怎麼感謝你才好呢?她總是...

以什麼也美麗為題的作文以什麼也美麗為題的500字作文

善良也美麗 人世間最寶貴的是什麼?法國大作家雨果說得好,是善良。心懷善良的人,總在播撒陽光和雨露,醫治人們心靈的創傷 同善良的人接觸,智慧得到啟迪,靈魂變得高尚,襟懷更加寬廣。那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週末,我像往常一樣外出上課,照舊經過我家附近的那個菜場。突然,從馬路對面跑來一個白白淨淨且有點胖乎乎的小女...

以你丟了什麼為題的作文,以丟為題的作文600字

可寫如 我丟了誠信等。以丟為題的作文600字 丟掉幼稚。青藍的天空,非墨色,那幼稚的小孩在吵鬧,掙扎著要跑向那邊的冰激凌攤,淚汪汪的大眼睛不停地忽閃,像極了一個人,我笑了笑,看戲般的坐在那邊的長椅上,若有所思。媽咪,我要吃冰激凌!燦燦不乖哦!等暖和一點媽媽帶你去吃哈根達斯。那女子好言相勸,可那小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