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丟了什麼為題的作文,以丟為題的作文600字

2022-12-30 13:45:11 字數 5426 閱讀 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寫如:我丟了誠信等。

以丟為題的作文600字

2樓:柒月黑瞳

丟掉幼稚。青藍的天空,非墨色,那幼稚的小孩在吵鬧,掙扎著要跑向那邊的冰激凌攤,淚汪汪的大眼睛不停地忽閃,像極了一個人,我笑了笑,看戲般的坐在那邊的長椅上,若有所思。

「媽咪,我要吃冰激凌!」「燦燦不乖哦!等暖和一點媽媽帶你去吃哈根達斯。

」那女子好言相勸,可那小孩一點都不領情,依然在鬧,眼淚很明顯是擠出來的。女子板起姣好的臉龐,小孩可憐兮兮的看著他的媽媽,又看著那冰激凌攤上的美味,狠狠地嚥了咽口水,衝媽媽乖巧的一笑,母子連心,很快就牽著手在草地上玩起來了,好不歡樂。

我是難過的,也是懷念的。

走到那冰激凌攤前買了一個冰激凌,又看到有棒棒糖,便拿了一個,一同付了錢。都是小時候喜歡吃的口味,現在卻不怎麼接觸了。

冰激凌在口中融化,不知怎麼地,心裡的那道大壩裂了一道縫,接著又一道,然後轟然倒塌,回憶像洪水般湧了出來。

記憶中有個小女孩,愛吃冰激凌,愛喝黃桃味的酸奶,愛吃棒棒糖……愛黏著媽媽。記憶中的小女孩很堅強,因為調皮磕破了下巴,反而笑得很開心;記憶中的小女孩很脆弱,早上醒了不見媽媽,抱著媽媽的**默默的哭泣。記憶中也有個古靈精怪的女孩。

總愛耍小脾氣,也總喜歡裝淑女……

這是屬於我的幼稚的女孩。

我怔怔的看著地面,冰激凌化了,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像我想流,卻未流的淚水。它化得一發不可收拾。我將剩下的蛋筒丟掉,好像丟掉了我的稚氣,又好像沒完全丟掉,但總算是平靜下來了。

我走向那天邊的地方,嘴裡含著一抹微笑,邊走邊剝開了那塊棒棒糖。

有些習慣是不能改的,比如說我愛吃糖,比如說我喜歡綠色,比如說我有時候會幹出一些幼稚的事情來。這只是成熟的一種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曾何幾時,在他人的隻言片語中迷茫,我不該丟失飛離困惑的翅膀;曾何幾時,在這個虛偽的世界裡,我學會了偽裝,我不該丟失我的純真歲月的年輪悠悠碾過,終於我們長大了。長大的我們,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我不禁問自己;少了一份活潑,多了一絲疲憊,少了一份純真,多了一絲滄桑;少了一份天真的笑容,多了一份強顏歡笑。

我們迎來了長大,卻丟了自己。

明明不開心,卻佯裝很開心。每天帶著面具去生活,隱藏自己的情緒,去強顏歡笑。生活是一個大舞臺,我們則是小丑,每天如木偶般去演繹自己的角色。

只有在黑暗中,卸去了所有偽裝,做回那個真實的自己,那個開心會哭,痛了會哭的自己,而不是那個麻木的自己。我的心揹負了太多太多,超過了我的負荷。曾經從不設防的心靈,現在卻是上了鎖。

曾經的笑顏如花,被一張張冷漠的臉所代替。我真的累了,我只想回到從前,我只想守住自己心中唯一的靜池。腦子如放電影般,一幅幅畫面在腦海裡閃過。

曾經的自己,曾經的回憶,曾經的純真。問一些天真的問題,說一些幼稚的話,談著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夢想。總會問父母,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

小鳥為什麼會飛?每天和著泥巴,和夥伴一起玩著過家家。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所有情緒都寫在臉上,會因為一個玩具跟夥伴爭得不可開交。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用這種方法來守護自己的友情。我的童年,我的純真,雖然漸行漸遠,可是依舊是那麼清晰,那麼肆無忌憚,那麼不知天高地厚。

回憶,早已積滿塵埃,回憶,早已成為過往;回憶,卻早已回不去。那個不該丟失的純真,現在還會回來麼 ?

4樓:淋雨一直走女孩

我丟了錢_600字。

那是我們盼望的星期五,我們終於可以回家爽一回了。

我飛快地抄作業,目光停留在第七個作業上,為了更好的上《可愛的小動物》這篇習作訓練,老師請大家買一隻小動物觀察,我樂滋滋地想:「終於可以買一隻小兔子了,這下老媽沒有話說了,嘿嘿!」

我快速地抽出錢包,裡面裝著三張十元的大票子。我放心地把錢包往桌子裡捅了捅,這是發現余天河正眼巴巴的看著我,「看什麼,有什麼好看的?沒見過呀!

」他朝我冷笑一聲,不懷好意的吼道:「怎麼,看一下都不肯啊!」我瞪了他一眼,把錢包放進書包,然後把外衣脫下來系在腰間,跑出學校。

在學校門口,我兩眼一瞄,找到了那個寵物車,我的視線立刻轉移到那個兔籠裡,我看中了一隻肥肥的白兔子,我問了**,十三元,真便宜,我一口要了,叫他給我留著。

我一路小跑回到教室,拉開書包拉鍊一看,呀!不好,錢不見了,我本能的把書包翻了個七八遍,我差點感覺自己要一命嗚呼,我握緊地拳頭鬆開了,長出一口氣,用雙手按住太陽穴,「冷靜,一定要冷靜。」我立馬找來余天和,大聲質問:

「你把我的錢交出來。」余天和說:「你太過分,血口噴人。

」這是,王錫聰也過來幫腔,「對,你汙衊好人。」這時,就算我的腦袋開始冒煙,鼻子裡冒出火星也不奇怪,我想:「你別做賊心虛。

」可抬頭一看,他正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全班同學似乎都用不解的目光看著我,我孤身無援,寡不抵眾。本想報告老師,可老師肯定會首先重重懲罰我,因為我帶零花錢本身就不對,我只好忍氣吞聲,全身僵硬地揹著書包回家了,三十元對我來說可是鉅款啊!!!

晚上,我不敢直言告訴媽媽,只好塞張紙條放進媽媽包裡去,上面寫著我的「冤屈」。結果,我被老媽大罵一通,她說我以後每月三十元零花錢全由她「代管」,真夠倒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丟失的愛心。

走在城市的人行道上,常常見到這樣的情景:一位老爺爺因為腿腳不便,跌倒在地,路旁的行人都一臉冷漠,神色匆匆地走過,沒有一人去扶老爺爺一把;在衣衫襤褸的乞丐面前,一個孩子正準備往那乞丐的碗裡丟錢,一位婦女一把拉住正要往下丟錢的孩子,大聲呵斥:「那是假的……」

試問一下自己:我們的愛心與同情心,究竟到哪兒去了?是藏起來了?遺失了?還是根本就沒有了?

前一段時間,經常能在電視上看到這樣的新聞:一位老人穿過馬路,一輛小汽車開到了老人跟前,按了一下喇叭,示意老人先過去,但是有可能老人被嚇到了,當場昏了過去,負責任的司機好心把老人送到醫院去,卻得到這樣的結果:老人的兒女一口咬定是司機撞到了老人,所以老人才會昏過去,死活要司機賠償,還揚言要將司機告上法庭……

是的,這樣一些「農夫與蛇」的社會現實是讓我們有一些望而怯步,當我們向一些社會上的弱者伸出援助之手時,他們很可能會反咬你一口,但我想,這並不能成為丟棄愛心的藉口吧!如果當你無助渴求幫助,人們卻以懷疑和冷漠的眼神看著你時,你的心是否感到陣陣寒意?得不到那渴望的溫暖?

然而,當一些如「汶川,玉樹大**」的時候,全國人民的心又能團結在一起,這又是為什麼呢,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我們當中的很多人都懷著「別人先去做,我再去做」的心理吧!

有人這樣總結現代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把思考交給了電腦,把聯絡交給了手機,把行走交給了汽車,把健康交給了藥丸……誠然,人們在過分追求便捷、享受便利時,無形中丟失了原來應該擁有甚至必須終生堅守的東西。這不該丟失的愛心,我們應該努力地去把它給找回來,我想,也只有這樣,才會使社會充滿更多美好的事物吧!

以丟失為話題的8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丟失的自信 有了自信 就離成功不遠了、、、

以「無常」為題的作文怎麼寫?

7樓:vhrhjg哦

「無常」的一般同反覆無常聯絡起來,因此這篇作文課要考慮從詮釋反覆無常的概念來引入。 可以寫天氣的反覆無常,也可以寫某人脾氣的反覆無常。

反覆無常 [fǎn fù wú cháng]

出處:南朝·梁·費昶《行路難》詩:「當年翻覆無常定。」

釋義:無常:變化不定。形容常常變化,一會兒是這樣,一會兒又是那樣,變動不定。

近義詞:翻雲覆雨 朝秦暮楚 朝三暮四 三反四覆 言而無信 言之無信 反覆不定 朝四暮三 依違兩可。

反義詞:至死不變 始終如一 始終不渝。

例句:呂布反覆無常,最後落得個手援天下。

人人都搞陰謀詭計,都利用希特勒的反覆無常來耍手腕。

你這人,錙銖必較、反覆無常,簡直混賬!

你要和這種反覆無常的人相交,可得留心點。

他認為湄公河本來就是反覆無常的。

這個人反覆無常,又**殘暴,所以沒有人敢跟他來往。

英國的天氣反覆無常,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又放晴。

1、基本介紹:

①佛家認為世間一切事物生滅變化,遷流不住,沒有永恆不變的東西:未曾有一事,不被無常吞。

②舊稱勾魂之鬼:白無常、黑無常|無常小鬼。

③指死去:貧道已力衰弱,無常將至|其諸同志,遊歷諸國,而或有還者,或有無常者。

以丟為題的作文800字

8樓:1997排長

失去光明的人表面比我們可憐,但有些人比他們更可憐。那就是一些丟失了眼睛從而走向黑暗的人……

我是誰的眼睛?是誰的……

那沒有眼睛沒有辨別能力的人,心靈以被黑暗吞蝕。早已被黑暗浸泡,變的黧黑暗淡的心也早已沒有了昔日的光彩。

不會拒絕,不去辨認。一味的聽從,只會讓你身陷其中。感到痛苦時才會想:眼睛你在**?

黧黑的深夜讓人們淡然的心情變的複雜起來。本來簡單的問題變得沒有一點頭緒。猶如無眼之人身陷黑洞。

世界不像幻想那樣美好,只是有著善良,樸素的玉袍罷了。

該讓那個無家可歸的眼睛回家了,去認清和接受那個真真正正的世界吧。讓丟失的眼睛感受家的溫暖。

心靈,是眼睛的窗戶,沒有了它,你或許感受不到外面的繽紛世界。世界的醜與惡是一體的,擦乾心靈上的汙點去擁抱它們吧。去改正你犯下的錯,不管它有多艱難……

以丟為題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不該丟失的東西——自信。

一個人在人生中不免會經歷許多挫折和失敗,而自信在這時得到了人們的選擇,如果你選擇了自信,那成功就會在不遠處隨你而來,如果你選擇了另一種,那隻能說抱歉,成功會毫不猶豫的離你而去,給你留下永遠失敗的記憶,讓你到了人生的最低谷,永遠也不會得到屬於你自己的那份成功,所以,請你記住,自信是你在成功和失敗之間的轉折點,需要你慎重的選擇,好好的把握!

一件事當你做失敗後,不要怕,從頭再來,把失敗當作你腳下的基石,只要努力的踮起腳尖用自信把自己抬高點,相信自信可以戰勝一切挫折與失敗,用自信點亮成功,有自信克服失敗,用自信戰勝挫折——這就是你成功的秘訣!

有些人總是不相信自信的力量,總是在最低落和失敗到極點的時候放棄,其實在你放棄的前一秒想到自信,那你就會得到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結果——成功!

有些事,總是在你最不想放棄時選擇丟棄,無奈讓你覺得這是唯一的辦法,可這恰恰是一種懦弱,不敢面對現實的表現,如果就因為這些小事而放棄最終的目標,你不覺得你和失敗做了一場賠本的買賣嗎?你不覺得你和成功一起變成窮光蛋嗎?如果回頭想想,你當初要是自信點,把失敗看作是一塊小小的絆腳石,那份當初應該屬於你的成功現在不就在享受嗎?

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藥,世界上只有你做了而不後悔的事,記住,當你後悔了,連最有效的藥——自信,也救不了你的後悔,所以只能說,自信是你在不後悔的前提下選擇的!

記得馬雲叔叔曾說過:「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大多數人死在昨天的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是的,人就是這樣,只要你勇敢的去克服、面對,戰勝今天、明天殘酷的現實,那後天的太陽一定為你升起,可如果你不這樣做,那你只能「死」在明天的晚上,永遠看不到後天為你升起的太陽! 自信點,因為生活需要自信,自信點,因為成功需要自信的努力,自信點,因為失敗需要你用自信來克服,自信點……成功就是你的!

相信自信,相信自我,記住——我能行!

以同桌的你為題作文,以同桌的你為題600字作文

同桌,一個令我感到十分熟悉,十分親切的詞語,因為,在我的學校生活中,最密不可分的人,就是同桌了,也許在今後的日子裡,最難忘的人也是同桌的你。同桌的你,有著太多讓我欣賞的地方。架著一副眼鏡,很像一位閱歷 學識都很高的 知識分子 果然不出所料,在軍事 政治方面你很有研究。你時常對我 老生常談 似的講述著...

以認識你自己為題的作文以認識你自己為題的作文800字

認識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準則,我也不例外.我的人生準則是 靜 淨 敬 警 竟 精 勁.它們雖然諧音,卻各自意義非常.對於漂浮急躁的自己,這七點若是真的能做到 做好,我想我一定會成功.靜,愛出風頭的自己總是靜不下來,可是靜不下來,又怎麼能認認真真 仔仔細細地做事呢?例如,端個杯子,不靜之人就會毛...

以幸福為題的作文,以幸福為題的作文

幸福幸福,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東西。而有些人卻 不是用一顆平常。火熱的心去擁抱近在咫尺的幸福,而是暗自抱怨.我常常也在想幸福到底是什麼?而今天,我知道了幸福是什麼了。在運動會場上,激烈的比賽正進行著。此時,我正在800米比賽的起跑線上,我心裡擔心我能熬得過4圈的煎熬嗎?砰 熟悉的槍聲響起,我帶著一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