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黃豆,紅豆,黑豆,芝麻,核桃,紅棗,燕麥,枸杞子,薏米,花生,杏仁這些放在一起榨豆漿可以嗎

2021-05-11 10:29:22 字數 1954 閱讀 3128

1樓:q王小年

黃豆,紅豆,黑豆,芝麻,核桃,紅棗,燕麥,枸杞子,薏米,花生,杏仁可以在一起榨豆漿。

準備食材:黃豆,紅豆,黑豆,芝麻,核桃,紅棗,燕麥,枸杞子,薏米,花生,杏仁

製作方法:

1、準備好所有材料(有時間提前浸泡打出來的豆漿更細膩)。

2、將食材放入到豆漿機中,根據水位線新增清水。

3、蓋上豆漿機頭,接通電源後,選擇「幹豆」或「米糊」功能開始製作。

4、到時間後將做好的豆漿倒入碗中,直接食用即可。

2樓:程精

可以的,平時食物的種類食物要多樣,穀類為主,粗細搭配。

這樣是最健康的飲食。可以同時補充各類營養,還可以達到蛋白質互補的功效。

3樓:臨棗閣

哇塞 大雜燴呀

應該可以的吧

甘肅特產手工精選臨澤小棗 特級紅棗 買8斤送半斤 **110元包郵**搜搜 就會找到價效比更好 營養很全面的紅棗的

4樓:310的仙人

當然可以。這是我推薦的呀

我用燕麥,薏米,紅豆,黑豆,黃豆,黑米,核桃,杏仁,黑芝麻一起打豆漿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越雜越好!有的要先泡發一下。

6樓:老梨樹

可以,但是你的幾樣東西的比例要合適

黑豆,紅豆,薏米,白芷,芝麻,紅棗,杏仁,核桃能一起吃麼

7樓:紅棗

可以一起吃的。 這些不是我們經常吃的食物嗎,一起吃沒關係的,不過注意一點的是,體質熱的人,還是少吃為重

8樓:雪之彌

能呀,這都是不相剋的呀~

用黃豆、紅豆、黑豆、花生、芝麻、薏仁、紅棗、枸杞混一起打豆漿可以嗎?有什麼功效?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如果將紅豆芝麻薏仁紅棗枸杞這些做煮粥的料來吃,更好吧!做豆漿會有些小小的損耗。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可以的,但是打出來的豆漿營養會非常豐富的,人喝了不一定都能吸收,也就是會造成營養過剩,浪費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你的增肥計劃是很有效的...

12樓:田文博

少放點東西,要不會越喝越胖

核桃,黑芝麻,黑豆,花生,紅豆,薏仁,大棗,枸杞可以一起做豆漿嗎?它們的功效是什麼

13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可以的,有養髮、利尿祛溼、補血益氣、補腎明目、益智的作用。

14樓:go小灰灰

打豆漿的時候可

復以適當放入些五制谷雜糧,會更營養,但是你不需要放這麼多,有很多豆漿,比如紅棗紅豆再加黃豆,是益氣補血豆漿,核桃,芝麻,黑豆,再加黃豆,是潤膚,黑髮,補腦豆漿,不需要一次性放這麼多東西,不是所有補品放在一起吃就好的。

黑米、黑豆、黑芝麻、薏米、燕麥片、小米、紅棗、枸杞、紅豆、核桃肉、花生能放一起打豆漿嗎?

15樓:1949的忘憂草

這麼多東西一起打豆漿不行,打成糊就比較好了

16樓:

這麼多,可以的啊,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不過味道就不知道怎麼樣了

薏米核桃花生黃豆黑豆枸杞杏仁一起打豆漿可以嗎? 5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些東西並不相剋。

18樓:為你捉蝨子

可以,想怎麼打怎麼打~~不過黑豆和紅豆容易煮糊,我經常用紅豆薏米組合,黃豆和杏仁組合,裡面可以加蓮子or百合or紅棗

紅豆,黑豆,黃豆,燕麥,黑芝麻打成豆漿對女人有什麼好處

補血養顏 紅豆黑豆溫潤 補血補鈣 黃豆滋養補充蛋白質 燕麥粗糧對腸道好還能排毒 黑芝麻可以烏髮 微量元素多 還可以緩解便祕 一個個分析是補血,排毒,補氣 每種植物的營養物質不一樣 品種多營養會更豐富 但用豆漿機做不能料放多了 糊太濃 煳鍋會自動跳保溫上 豆類煮不透吃對身體有害。黑豆,黑米,黑芝麻,黃...

黑豆紅豆綠豆黃豆燕麥薏米黑芝麻花生打豆漿可以天天吃嗎

不能。原因很簡單,雖然人體需要豐富的蛋白質,但是長時候,只吃這幾種豆,會導致其它的一些營養物質沒法獲得。吃這麼多豆,而且是天天吃,是不好的,豆類食品一般情況都會有漲氣的感覺,吃完了,會對消化系統造成嚴重的負荷,對胃不好。吃什麼東西都應該適量,同時,應該多種配合著吃。紅豆黑豆綠豆薏米紅棗花生枸杞黑米燕...

核桃紅棗黑芝麻磨成粉吃有什麼好處

你好,核桃含豐富的磷脂,有健腦的功效,紅棗益氣生津,黑芝麻烏髮駐顏。紅棗,核桃黑芝麻磨粉食用有滋補的功效,健胃,養血安神,延年益壽。補氣補血的,你可以在加點黑豆和黑米,對腎也是很好的。補腦,養血,補腎,養顏,烏須黑髮 核桃黑芝麻枸杞紅棗山藥一起打成粉吃了有什麼好處 用核桃和黑芝麻一起煮適量加些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