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誰,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誰是哪個國家的

2021-05-29 20:30:41 字數 2219 閱讀 8112

1樓:張宇大俠

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 江奈生·斯威夫特

2樓:李報紙

約拿旦•斯威夫特(jonathan swift,1667~1745)出生於愛爾蘭都柏林,以諷刺詩等抨擊地主豪紳和英國殖民主義政策,受到讀者熱烈歡迎。而他的諷刺**則影響更為深廣,所以高爾基稱他為世界「偉大文學創造者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喬納森斯威夫特,1667-1745,是英國啟蒙運動中激進民主派的創始人,18世紀英國最傑出的政論家和諷刺**家。他出生於愛爾蘭都柏林的一個貧苦家庭,靠叔父撫養長大。他於2023年獲得都柏林三一學院學士學位,2023年獲牛津大學碩士學位,2023年獲三一學院博士學位。

高爾基稱他為「偉大文學創造者之一」。

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誰是哪個國家的

4樓:因緣法

《格列佛遊記》作者是喬納森·斯威夫

特(又譯為江奈生·斯威夫特)

喬納森·斯威夫特(2023年11月30日-2023年10月19日)。英裔愛爾蘭作家、詩人、政論家,世界上最偉大的諷刺文學大師之一。以諷刺作品名垂青史,代表作為《格列佛遊記》。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國的喬納森·斯威生特(或者是:江奈生·斯威生特)

格列佛遊記作者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只是外語經不同人翻譯成不同中文而已

7樓:郭嶽鬆

喬納森·斯威夫特參考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jonathan swift

9樓:匿名使用者

喬納森·斯威夫特(jonathan swift),生於2023年,卒於2023年,英國十八世紀著名政論家和諷刺**家。《格列佛遊記》是其最偉大的諷刺寓言**,通過主人公格列佛幾次出航遇險、流落海外異國的見聞諷刺世道人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寫的 喬納森·斯威夫特

11樓:

江奈生·斯威夫特是全名,語文書上寫的

《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喬納森·斯威夫特

這兩個的英文應該是一樣的,只是翻譯的不同,重要的是後面的斯威夫特要對吧 前面我建議你用喬納森,明顯著個比較有水平

13樓:雪代飄絮

作者簡介

復] 約拿旦·斯威夫制特(jonathan swift,1667~1745)出生於愛bai爾蘭都柏林的du一個貧苦家庭zhi

,靠叔父撫養dao長大。1686、1692和2023年分別獲得都柏林三一學院學士學位、牛津大學碩士學位和三一學院神學博士學位。此間曾任鄧波爾爵士私人祕書、英國國教會教士以及鄉村牧師等。

2023年到2023年為託利黨內閣大臣主編《考察報》,托利黨人失勢後,他回到愛爾蘭,在都柏林作聖帕特尼克大教堂的副主教。斯威夫特以大量政論和諷刺詩等抨擊地主豪紳和英國殖民主義政策,受到讀者熱烈歡迎。而他的諷刺**則影響更為深廣,所以高爾基稱他為世界「偉大文學創造者之一」。

14樓:吳疇悟曉蕾

喬納森·斯威夫特

(英語:jonathan

swift,2023年11月30日-2023年10月19日)英國-愛爾蘭作家。諷刺文學大師,以《格理弗遊記》和《一隻桶的故事》等作品聞名於世。

《格列佛遊記》的作者是誰,主要內容又是什麼

格列佛遊記作者是誰

15樓:最愛樓樓

《格列佛遊記》復是喬納森制·斯威夫

特的一部傑出的遊記體諷刺**,以較為完美的藝術形式表達了作者的思想觀念,作者用豐富的諷刺手法和虛構幻想的離奇情節,深刻的剖析了當時的英國社會現實。另外,同名電影和動漫,也是根據該**改編的。

16樓:李報紙

約拿旦來•斯威夫特(jonathan swift,1667~1745)出生於愛爾蘭自都柏林,以bai

諷刺詩等抨擊地主豪紳和

du英國殖民主zhi義政策,受到讀者熱dao烈歡迎。而他的諷刺**則影響更為深廣,所以高爾基稱他為世界「偉大文學創造者之一」。

格列佛遊記的心得,《格列佛遊記》讀書心得

當我翻開了 格列佛遊記 時我立刻就被眼前的目錄所吸引了 小人國曆險 大人國曆險 會飛的國家 這些字眼似乎被作者施加了魔力,我一看到這些就想快點往下看,想快點了解怎麼會有小人國和大人國,國家又怎麼會飛。帶著這些疑問我認真地讀起了第一章。這本書講的是格列佛以海上醫生的身份隨同一艘船出海航行,後遭遇風暴孤...

格列佛遊記中我是怎麼離開馬國的,格列佛遊記之賢馬國

他在一位僕人的幫助下設法制成了一艘小船,冒險出航。乘坐一個竹簍離開馬國在海上漂流,後遇救回家 用野胡的皮做帆,小棕馬做船。格列佛遊記之賢馬國 看的時間太久了,內容都差不多忘記完了 我想知道 格列佛遊記 中格列佛到達的國家及其到達這個國家的原因。謝謝!你好,滿意請採納哦!四個國家 小人國 大人國 飛島...

《格列佛遊記》的精彩片段,《格列佛遊記》中的精彩片段

我打算起來,卻動彈不得,我仰天躺著,這時才發現胳膊 腿都緊緊地被縛在地上 我的頭髮又長又密,也被縛在地上。我覺得從腋窩到大腿,身上橫綁著幾根細繩。我只能向上看,太陽漸漸熱起來,陽光刺痛了眼睛。我聽到周圍人聲嘈雜,可是我那樣躺著,除了天空以外,什麼也看不見。過了一會兒,只覺得有個活東西在我左腿上蠕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