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隻貓要打架怎麼辦,一隻是母貓己經絕育,另一隻是公貓沒有

2021-05-18 06:14:50 字數 2869 閱讀 991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公貓也絕育,激素水平太高就愛打架。母貓絕育後。公貓分辨不清它是不是母貓。

因為貓是按氣味分辨的。以為是公貓才會打架。主要是因為公貓好鬥。

所以公貓也絕育了。激素水平降低。打架的機率就小很多了。

絕育的貓不好戰。

我家養了兩隻貓咪一公一母,母的已經做了絕育,那隻公貓老是打那隻母貓,撓得母貓很受傷,為什麼?怎麼辦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公貓可能嫌棄母貓不能生育,最好將它們分開養。主要是千萬別讓母貓的傷口感染了,希望你的母貓能早點把傷口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將公貓也做絕育,母貓絕育後氣味改變了,公貓不認識了,將公貓也做版絕育,它自權己的氣味改變了,它就會接受母貓的,況且母貓絕育氣味改變,公貓發情時就會想要離家去找別的貓,容易走失,而且公貓絕育後脾氣會變的溫和。我家9只貓,公母全做了絕育,相處的很好。

4樓:芝娃娃車

公貓打 母貓 是生氣 公貓怪責 母貓 幹嗎去絕育 沒有孩子 老了怎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貓科動物的交配是很x很暴力的,正常情況下,公貓會又撓又咬的完成專交配活動。雖然屬,你家的母貓已經做了絕育,但多少還會有些味道的存在...而公貓發情,攻擊母貓也是十分正常的...

建議將公貓也做絕育,應該可以解決此問題....

我家小公貓發情時還去咬我家小狗的後脖子呢,嘿嘿.....絕育後就沒發生過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養貓兩隻,母的已經節育,另一隻公的需要手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母貓絕抄育了不可能bai再和公貓「相愛」du,貓發情是體內激素zhi水平控制的。另外,公貓最dao好也絕育,否則到它鬧貓的時候,會在屋裡到處撒尿,搞得屋裡亂七八糟的。況且,貓做絕育有利於它們延長壽命,並且性情會變得更加溫順,更容易與人和其它貓相處。

7樓:咾吖頭

最好還是做了,不然貓貓也會難受而且還會鬧騰得。我家8只貓貓現在3只已經做了,那幾只也要做的。

8樓:小屁股溜圓

做吧,公貓發情會亂撒尿

9樓:雯萱

你如果不怕他到處劃地盤,可以不用做。

我家母貓已經絕育了。養了一隻沒絕育的公貓有什麼關係嗎?

10樓:愛貓

如果bai你想養一隻公貓,和你家du的已經zhi絕育了的母貓做伴,可dao以養,但是內公貓發育成熟以後,公貓容會發情,會在家裡亂尿尿,還會欺負你們家的小母貓,雖然母貓已經絕育了,紅毛不知道,所以想養這隻公貓,建議,去給公貓做絕育,這樣什麼問題都解決了,你家的母貓也不孤單了。

兩隻母貓其中一個做絕育他們倆還會打架嗎

11樓:

如果真那麼兩隻都bai喜歡那就

du去做手術吧!否者等它們zhi發情dao真的就......而且發情的時候叫版聲更.....

做了手術雖然權你覺得有點不忍心但是對於在家 不出去的貓咪是幸福的,它們就不會脾氣不好,2個在一起正好還有伴玩挺好的。公貓的手術簡單,母貓的有點麻煩,但是你要是怕麻煩相比較讓它生寶寶更麻煩的,而且還有可能會遇到難產什麼的貓咪還會有危險,所以..... 你要是決定送是想留哪隻呢?

公的留的話必須做手術,要不真的會在發情期讓你崩潰滴!母貓就像我前面說的會有生抱抱危險,所以我覺得你要是都喜歡那就抱去做吧然後開心的讓它們陪你生活!~ ~

兩隻貓一公一母一定要絕育嗎? 10

12樓:

我家也是一復公一母,制都做了絕育手術。

貓肯定都是會發情的,一般7、8個月左右就會完全性成熟了。公貓做完絕育手術後就不會再有亂撒尿的習慣了,性格也會變得溫順粘人一些。母貓做手術比較麻煩也比公貓**時間長一點,但是可以阻止以後再懷孕的現象出現(照顧懷孕的母貓和幫小貓找主人都是件很累的差事)。

樓主如果像兩隻貓都健康成長的話,建議還是都做了手術比較好。一來是防止貓出去發生交配行為,產生更多的流浪貓和無人領養的貓;二來是做了絕育手術的貓普遍活得比較長,患生殖疾病的可能性要小很多。

為了以後能更好的生活,樓主還是花點心思做防範措施先吧。不然只做一隻的話,以後聽到另一隻鬧貓也挺心煩的。

願你家寶貝們以後更健康活潑!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為了

bai不讓生,那你只做公du的就可以,公的手術容易zhi,也便dao宜,而且發情期亂撒尿版並且很臭的是公的,但母貓權發情也麻煩,夜裡嗷嗷叫

母貓發情的時候去寵物醫院買避孕藥吃是可以的,公貓你就直接做了吧,到你們當地的農業大學,做貓絕育是免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不想讓他們生小寶寶,就趁早送去絕育,手術越早恢復得越好,趁沒發情手術也是對貓的健康有好處的。

關於貓打架的問題?我家有3只貓,一隻母,兩隻公。兩隻公貓都是貓母的第一胎孩子,養了2年了

15樓:火巳

全部都要絕育 否則後果嚴重了

16樓:樹上看風景的貓

貓長大了 會有地盤意識 絕育了就好了 絕育了不會那樣打架站地盤了!! 也不會亂叫的了 !!!三隻全絕育了吧 我家五隻都絕育了 現在很歡樂很和諧 絕育只要你照顧它們一天就可以了 絕育對貓身體好 也不會再n次的生育 希望你養了它們就不要丟棄 它們只活15年到20年 貓咪是那種你對它們好 它們會永遠信賴你得

17樓:黃風

讓他們分開......讓他們吃的很飽,

他們為什麼要打架?

貓打架會打死一隻嗎,兩隻貓打架怎麼辦,不會打死了吧

會死,昨天半夜我家貓跟外來的貓打架,第二天起來我家貓咪就死了 貓咪打架不會死的 不像狗打架那麼狠 貓咪沒有那麼狠毒 貓都會打架?貓在一起打架會打死嗎?兩隻公貓打架怎麼辦,該怎麼處理這回事?你問的這個問題,貓都會打架 貓在一起打架會打死嗎?兩隻公貓打架怎麼辦,該怎麼處理這回事?貓一般情況下不會打架,只...

兩隻公貓打架怎麼辦?兩隻貓會打架嗎

兩隻母貓出現打架的情況一般是因為貓咪的領地意識非常重導致的,這個時候主人要注意給貓咪培養親近的關係,這樣才能夠讓貓咪的關係變得融洽的。當然兩隻貓咪相處不融洽是真的會大打出手的,這點的確讓鏟屎官很頭疼,因為貓主子這種生物有很強烈的領地意識,它們是喜歡獨立生活的,敏感的喵星人也是有仇必報滴。兩隻貓在一起...

兩隻倉鼠打架怎麼辦,一隻剛買的另一隻養了沒一週

首先要確認性別。如果是兩個公的話,那就可能打得很厲害,也有可能打死一隻,要馬上隔離。如果是一公一母,打的不怎麼嚴重,只是時不時叫幾聲,也沒打出什麼傷來,那應該行了,過幾天就好了。不過要是樓主太介意的話,那就最好隔開了 除要生寶寶 一般倉鼠最好一鼠一籠,每個籠子裡要配上浴室 食盆 跑輪,還有木屑。小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