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公貓打架怎麼辦?兩隻貓會打架嗎

2023-03-18 04:50:04 字數 2788 閱讀 2851

1樓:單身戒嚴令

兩隻母貓出現打架的情況一般是因為貓咪的領地意識非常重導致的,這個時候主人要注意給貓咪培養親近的關係,這樣才能夠讓貓咪的關係變得融洽的。

當然兩隻貓咪相處不融洽是真的會大打出手的,這點的確讓鏟屎官很頭疼,因為貓主子這種生物有很強烈的領地意識,它們是喜歡獨立生活的,敏感的喵星人也是有仇必報滴。兩隻貓在一起不但會爭地盤還會搶奪彼此的食物,吃貨之間是沒有真正友誼的,誰都想把食物據為己有!

2樓:落日餘暉小鳥飛

公貓,尤其是成年公貓在一起,他就要打架的,因為它要涉及到領領地的那個爭奪,尤其是貓,心眼比較小。

3樓:歆檸檬

兩隻成年的公貓在一起的話,會大家這個市場常見的要分開。

4樓:銀鯉丶

兩隻公貓一直打架,就要分開飼養。

或者一勞永逸,直接絕育了比較好。

當然,或許並不是打架,只是在互相玩耍。

貓咪通過這種方式鍛鍊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兩隻貓會打架嗎

5樓:網際網路實踐人

兩隻貓在一起可能會打架。如果是兩隻互相不認識的貓,突然在一起,並且出現了冒犯別人地盤的行為的話,就一定會打架。但如果是兩隻從小養到大的貓,經常在一起的話,它們可能不是打架,而是嬉戲打鬧。

如果家裡想養兩隻貓的話,建議從小貓開始養起,能更好的培育感情。別看貓咪軟萌軟萌的,其實內心是個高冷的主,領地意識很強。

身邊有兩對相愛相殺的貓咪,看看貓咪界的「搏擊盛宴」。

6樓:心靈空間老師

你好,如果是公貓和母貓的話,兩隻貓是不會打架的。兩隻母貓也是不會打架的,兩隻公貓會。

公貓打架應該怎麼處理?

兩隻公貓打架怎麼處理

7樓:血刺熊貓

先將兩隻公貓進行分開並隔離飼養,在分開貓咪時主人也要小心,如果打架異常激烈則不要前往,以免對主人造成某些不必要的傷害。待其兩隻貓咪逐漸平靜後在將其分開,並且短時間內不要出現任何直接接觸的情況。 先將兩隻公貓進行分開並隔離飼養,在分開貓咪時主人也要小心,如果打架異常激烈則不要前往,以免對主人造成某些不必要的傷害。

待其兩隻貓咪逐漸平靜後在將其分開,並且短時間內不要出現任何直接接觸的情況,然後重點檢視每隻貓咪的身上是否具有外傷以及嚴重程度,必要時需要及時送醫。 兩隻貓怎麼相處?先把後來的貓咪先關在籠子裡,放在貓咪經常能看到的地方,讓它們先彼此熟悉味道,然後家裡本來的貓咪也不會因為地盤而發生爭鬥。

等雙方互相習慣以後,就可以在一起玩耍了,食盆最好準備2~3個,飲水的最好準備2個,以免引起貓咪不願喝水。

貓砂盆多準備幾個,如果是兩隻公貓最好準備三個貓砂盆,以免因為貓砂盆爭奪而打架,並且導致某方不高興憋尿,引發膀胱炎。

兩隻公貓打架處理辦法

兩隻公貓打架處理辦法 千萬不要貿然拉開

養兩隻公貓會打架嗎

8樓:戴蒙崗居

養兩隻公貓會打架,需要在幼崽時就養護。在養護公貓時,需要從小就進行絕育手術,性情會溫順一些。將兩隻公貓相互關在籠子裡,彼此適應對方後再放出來。

貓咪1天可以睡12小時以上,需要花時間陪伴,相互爭寵很容易打架。

養兩隻公貓會打架的,需要從小養護,讓彼此之間建立感情。在養護兩隻公貓時,需要從小就進行絕育手術。可以從幼崽開始養護,絕育後的貓咪,會變的更加溫順。

在養護兩隻公貓,需要讓彼此多接觸,適應身上的氣溫。可以將兩隻公貓相互關在籠子裡,適宜環境後,放出來經常一起餵食,定期做好給兩隻公貓預防和驅蟲工作。

貓咪在養護時,是需要充足的睡眠的,每天可以睡12小時以上。在養護兩隻公貓時,需要經常進行陪伴,貓咪很容易出現爭寵而打架,注意養公貓時,就不要再養母貓了。

貓打架會打死一隻嗎,兩隻貓打架怎麼辦,不會打死了吧

會死,昨天半夜我家貓跟外來的貓打架,第二天起來我家貓咪就死了 貓咪打架不會死的 不像狗打架那麼狠 貓咪沒有那麼狠毒 貓都會打架?貓在一起打架會打死嗎?兩隻公貓打架怎麼辦,該怎麼處理這回事?你問的這個問題,貓都會打架 貓在一起打架會打死嗎?兩隻公貓打架怎麼辦,該怎麼處理這回事?貓一般情況下不會打架,只...

兩隻倉鼠打架怎麼辦,為什麼兩隻小倉鼠會打架?

倉鼠對於倉鼠其實並不建議將其飼養在一個籠中,倉鼠與其它動物一樣同樣有著領地的概念,因此將倉鼠飼養在一個籠子裡就有可能出現打架的情況,而且很多大倉鼠都比較喜歡欺負較小的倉鼠。即使是異性倉鼠也不建議將其飼養在一起,以免造成過量繁殖的情況。一 倉鼠為什麼打架 1.倉鼠本身是獨居動物,而且好戰,獨居的倉鼠如...

倉鼠之間為什麼會打架,兩隻倉鼠總打架怎麼辦

倉鼠有的會咬人 看性格 熟悉了就不會了 先前會以為你是食物 另外倉鼠是獨居動物 要一鼠一籠 4只一起住當然會被咬死咯合籠就是血的教訓 可能明天就剩一隻了 lz還是快點買籠子分開吧!倉鼠是獨居動物,最好是分開養。如果你被倉鼠咬傷的話,可以用肥皂水洗一下,嚴重的話可能需要打下疫苗。不過和它們相處久了,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