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被封禁了,可能是因為過度用答案回答同問題,但我不是作弊,也沒有刷分,是別人的問

2021-05-22 16:44:30 字數 2104 閱讀 1015

1樓:雨洛成詩

你好!一般被封禁的原因: 1,使用模板答題。

就是用一個答案答很多題,這其實是違規,一旦被系統檢測到會被當成刷分黨。 2,無意義灌水答題。 大量答案答非所問,一旦被舉報或被系統檢測到就…封號。

3,廣告答題。 答案中含有企業或品牌名稱,一經發現,會被當成廣告黨而被封禁。 4,疑似自問自答。

這個不用怎麼解釋,一般也都明白,如果自問自答或經常性答同一人的提問,系統也會檢測到。 5,大量涉及敏感內容答題。 答案長期涉及色情,政治,粗言穢語,擾亂平臺等內容的話,情節嚴重的話也會導致被封號。

(系統偶爾也會誤判)

被封禁以後不需要特別著急的。違反知道協議或者系統抽風[機率很少]都會被封禁。一般的第一次封禁需要3-15天,正常的7天就可以自動解封了。

如果你感覺沒有違反規定,建議你到知道投訴中心認真按規則申請,連結為http://tousu.baidu.

***/zhidao#2,如果符合解封條件,一般會在三天內作出解封處理的。不過一定要將您的資料填寫詳細,負責受理申訴的工作人員也有自己的稽核流程與標準,將資料填寫完整詳盡有利於幫您找回賬號。違反知道協議申訴沒有用!

使用這個賬號回答問題也是不錯的選擇,我被封禁也是這樣做的哦!

百度知識帳號被禁封了,怎麼辦?原因是用相同的答案回答了不同的問題。

2樓:美美的

一般新手們被bai封禁的原du

因: 1,使用模板答題。zhi 就是用一個答案答dao

3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一定時間就自動解封了

4樓:誠城迷

7天自動解封,下次再封就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等系統自動解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認命吧,我都封了n個了

我的帳號被封禁了,怎麼才能解除封禁?原因可能是涉嫌同一個答案回答了不同的問題,在相同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是您說的這麼簡單的問題。假如是這麼簡單的問題,不會被封禁的。

有可能涉嫌廣告、還有可能涉嫌刷分、等等情況。

您可以靜等3天,看看能否自動解封。

8樓:錯誤**

過幾個月解封,嚴重者將永久封號

我的被封禁了 因為我短時間內回答同一個賬號的問題已經8個了,請問這要封多久的號,這行為有多

9樓:楓葉

電腦上可以檢視封禁天數

10樓:向家堡

應該不會太長時間,我之前也被封了,過了段時間就好了

11樓:豆豆

一個星期了,不嚴重的

封禁我了,我要被禁多少天,我可能是因為發了同一個資源回答好多問題,然後就被禁了。還有百度貼 20

12樓:夏日微風

這個如果刷得不是很多的話,還有連結內容不是什麼色情,暴力,廣告什麼的話,最多一個月,如果是有上述內容的話,就不好說了

13樓:fcc發哥

去名匠的時候說是588元/平方,其實最少要1100以上,2023年了競還用密度板作櫃子!用的是最差的材料,鑑了合同,交了錢就是挨宰的份了!

被封禁是怎麼回事?追問不了也問不了問題了,這是我另一個帳號。

14樓:心對仙池

親!是違規嚴重,常時間違規就給封禁了,帶有敏感詞語如手機號,**號,廣告,性,髒話等都是違規的

15樓:童水青

可能是說過敏感的話或者被盜號。

我的一個賬號被封了,但還能登陸使用,就是不能提問和回答問題,一說話就提示我你被封禁了。請問

16樓:楓葉jyf_愛芳姍

沒有永久兩個字不是永久封號!3--15天自動解封!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登陸提問題或者回答會提示

我就是不想去上學,可能是因為我成績不好,但是我最害怕的是別人不和我玩討厭我,可能是因為我內向吧

多交朋友,牛皮隨便吹,過段時間慢慢就好了 只有提升自己讓自己強大才能做到無畏與無謂 成績不好就不上學了?害怕別人不和你玩,討厭你 就不上學了?這麼慣著自己?我已過來的人告訴你,不是因為他們這些外來的因素 最根本的是你本身的因素。為什麼,因為你沒有亮點,大家都覺得沒必要和你結交,久而久之就會疏遠你。你...

鼻毛變白可能是因為哪三種原因導致的?

通常鼻毛變白醫學上覺得是毛髮色素細胞的功能衰退,當衰退到完全不能產生色素時,毛髮就可以變白。鼻毛變白不排除藥物的原因,另一方面因為炎症。鼻毛變白是老化現象 年齡越大,鼻毛白的越多 跟遺傳有關 內分泌因素引起 營養有關 多吃黑豆黑芝麻,促進毛髮發黑。鼻毛變白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 主要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如果人體中白細胞的數量突增,有可能是因為身體中發生了

血液由血漿和血細胞 組成,血漿的功能是運載血細胞,運輸養料和廢物 血細胞包括紅細胞 白細胞和血小板組成 紅細胞是血細胞中數量最多的一種 正常成年男子的紅細胞數量為450 550萬 立方厘米,平均為500萬 成年女子為380 460萬 立方厘米,平均為420萬 紅細胞的主要功能為運輸氧氣和二氧化碳 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