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會腰疼的人,有可能是因為哪些因素引起的?

2023-01-13 19:00:15 字數 686 閱讀 5274

1樓:我們回首那些年

第。一、之前這個部位受到過外傷,比如直接暴力打擊或者是牽拉型的損傷,可以遺留區域性的斑痕粘連甚至無菌性的炎症,就可以導致長期反覆的腰痛。

第。二、不良姿勢的影響,有時候長期坐立或者是盤二郎腿,這就會導致這個部位的肌肉痙攣。

第。三、受涼因素的影響,夏天的時候不注意有腰部的暴露或者是吹冷風的現象,就可以深筋膜內產生無菌性的炎症。

最後是勞累性的因素比如經常做彎腰拾物,這種反覆不停的機械性的動作就會導致腰部肌肉長期的勞損,或者是長期的痙攣和微小的損傷。

除此以外我們一些常見的疾病也可以有腰痛,比如腰椎間盤突出,強制性脊柱炎,還有一些泌尿系統的疾病,比如腎炎,泌尿系統的炎症,結石等等都可以引起腰痛。

2樓:家和萬事興李英

經常會腰痛的人有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 壓迫神經引起的 ,也有腎結石引起腰痛 ,腰肌勞損 ,腎虛都可以引起腰痛 。

3樓:

很多人都有腰痛的經歷,在埋怨腰椎病帶來的痛苦時,都忘了去注意腰椎病形成的原因,因為避開**是我們遠離腰椎病的最佳方法。腰痛有許多原因,如急性腰扭傷、慢性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等,但不同**引起的腰痛,其症狀也不同。大夫並不總是能指出病人疼痛的原因。

但是大夫會努力確認你的症狀不是由嚴重的疾病導致的,比如癌症或者脊髓感染。腰椎病形成的原因一般可分為內在因素和外在因素等。

如果人體中白細胞的數量突增,有可能是因為身體中發生了

血液由血漿和血細胞 組成,血漿的功能是運載血細胞,運輸養料和廢物 血細胞包括紅細胞 白細胞和血小板組成 紅細胞是血細胞中數量最多的一種 正常成年男子的紅細胞數量為450 550萬 立方厘米,平均為500萬 成年女子為380 460萬 立方厘米,平均為420萬 紅細胞的主要功能為運輸氧氣和二氧化碳 緩...

我就是不想去上學,可能是因為我成績不好,但是我最害怕的是別人不和我玩討厭我,可能是因為我內向吧

多交朋友,牛皮隨便吹,過段時間慢慢就好了 只有提升自己讓自己強大才能做到無畏與無謂 成績不好就不上學了?害怕別人不和你玩,討厭你 就不上學了?這麼慣著自己?我已過來的人告訴你,不是因為他們這些外來的因素 最根本的是你本身的因素。為什麼,因為你沒有亮點,大家都覺得沒必要和你結交,久而久之就會疏遠你。你...

鼻毛變白可能是因為哪三種原因導致的?

通常鼻毛變白醫學上覺得是毛髮色素細胞的功能衰退,當衰退到完全不能產生色素時,毛髮就可以變白。鼻毛變白不排除藥物的原因,另一方面因為炎症。鼻毛變白是老化現象 年齡越大,鼻毛白的越多 跟遺傳有關 內分泌因素引起 營養有關 多吃黑豆黑芝麻,促進毛髮發黑。鼻毛變白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 主要是隨著年齡的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