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穿刺之後醫院發簡訊叫父母做外周血染色體檢測是什麼意思

2021-05-11 11:38:36 字數 1050 閱讀 8211

1樓:莫如盡

你好,這樣的情況是不正常的,考慮是有染色體異常的情況,叫你們抽血化驗,做染色體核型分析,是想知道是不是你們染色體異常,是不是胎兒的異常與你們遺傳有關係。

外周血染色體檢查是什麼意思

2樓:彭昌進

外周血染色體檢查及核型分析為了優生優育著想。 在某些地方病高發地區,需要檢查。 當然,其他情況也可以用外周血染色體檢查及核型分析。 **方面,主要與當地物價局核准的**有關。

為什麼做染色體和醫大二院的不一樣,坑死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以醫大二院的為準吧。畢竟是大醫院做的可以放心。

4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正常人類有46條染色體,兩兩配對,共23對。根據人類自己定的命名法則,前22對(44條)是常染色體,最後1對是性染色體。

5樓:飛吧

有時候因為醫院水平有限和其它醫院做出的結果不一樣,你可以多做幾家用來驗證染色體是不是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醫院問一下,就清楚了,看看是不是醫院搞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現在什麼地方也有空人呢?醫院的染色體也控人嗎?

8樓:哥達尼思

做染色的話,你應該去比較權威的醫院大一點的醫院,不要在外面,在小機構去做

9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一般只要你去正規的醫院做的檢查,結果都是可信的。

10樓:墨生香

**和這個醫院不一樣,專科醫院嗎?可以改資料的

11樓:老天爺為大

做染色體一個醫院跟一個醫院做起來了不一樣,可能是他們的機器跟裝置不一樣吧,也不能說是坑死人,只能做一個參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找一家比較權威的醫院進行dna檢測,這樣的話有利於你的孩子。

孕期寶媽做無創DNA還是做羊水穿刺好

隨著二胎政策的放開,高齡孕婦逐漸增多,年齡超過35歲的孕婦在做產檢時常常被問及 可以做羊水穿刺,也可以做無創dna檢查,你想做哪個呢?孕婦們往往一頭霧水,而產科門診量巨大,醫生也無法花大量時間做詳盡的解釋,只能簡單介紹幾句,孕婦們倉促之間也很難理解全面並做出正確的選擇。在資訊 的時代,我們都得有自我...

孕婦在做羊水穿刺的時候,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做完這個手術之後,一定要靜坐一個小時的時間,然後一定要注意休息,還有就是24個小時之內不能洗澡,然後也不能幹重活,同時也需要注意清淡飲食。在做羊水穿刺之前,首先應該檢查孕婦的體溫,體溫不能超過,確定沒有宮腔感染,沒有盆腔炎的情況下,才可以做羊水穿刺的檢查。做完羊水穿刺之後,孕婦至少靜坐休息1 2個小...

孕媽生產之後,寶寶和羊水會帶走多少重量?

通常來說,寶寶出生後會帶走12斤左右的重量 1 初生寶寶體重通常來說,大多數寶寶出生時的體重都在7斤左右,胎兒這個體重對於媽媽來說,也是比較好生產的。2 羊水重量羊水的重量在整個孕期是呈階段性變化的。通常孕早期的時候,羊水還比較少,大約50ml左右,到了孕晚期,羊水量可能達到1000ml左右,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