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設計一下班徽。班訓。班級口號。班級精神。班規

2021-05-16 12:15:43 字數 1993 閱讀 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班徽:中間一個太陽。代表

你們是正在冉冉升起的小太陽,富有朝氣,沿著太陽弄幾顆金黃色的小星星,代表了你們含辛茹苦的老師,把你們襯托,雖然太陽和星星不會出現在一起,但是就是這個寓意啦。 還可以在弄幾隻小白鴿,它們象徵了和平,象徵了要飛翔天空,很符合你們的。班訓是什麼東東,亂寫了啊:

積極主動,創新開拓,友好團結!口號:高一四班,唯我獨尊!

精神:以班級為單位,以團體利益為首位! 團結一心,為班級爭光!

給我分吧~~最好再加點~嘿嘿,,

急求班風、班訓、班級精神、班級口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班訓:我學習,我快樂,我成長。

班風:勤學向上,樂於進取。

班級格言:態度決定成敗,勤奮鑄就輝煌。

班級口號:志存高遠,腳踏實地。

班級宣言:用智慧描繪我們的今天,

用熱情騰飛我們的未來,

青春理想揚帆起航,

一生精彩拼搏創造。

班級奮鬥目標:讓每個學生的初中生活成為人生記憶中的珍珠。

班級管理理念:目標成就人生,制度規範行為。班訓:我學習,我快樂,我成長。

班風:勤學向上,樂於進取。

班級格言:態度決定成敗,勤奮鑄就輝煌。

班級口號:志存高遠,腳踏實地。

班級宣言:用智慧描繪我們的今天,

用熱情騰飛我們的未來,

青春理想揚帆起航,

一生精彩拼搏創造。

班級奮鬥目標:讓每個學生的初中生活成為人生記憶中的珍珠。

班級管理理念:目標成就人生,制度規範行為。

3樓:周

一二一(2)獨一無二讓我學習守衛中國

制定班規、班訓、班級口號、班風、班徽、班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班歌是 戰龍四驅的片尾曲

班徽是一個「五」字 頭上一個點 像一個在奔跑的人(最下面的一橫是跑道)

我能力有限 我也是五班的 是七五 呵呵

幫我設計班名、班徽、班級宣言、班訓、班級目標、班級口號、班歌?

設計班徽班旗班訓班級口號還有班歌

5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決定成敗 態度決定高度 三班三班,實力非凡,永爭第一,王者風範……三班三班,個個非凡,你追我趕,有識有膽。 勇往直前,一班必勝 奮勇衝次,再奪佳績 加油加油,一班最強 友誼一班,其力斷金 團結拼搏, 展現自我 摘金奪銀,就是一班 無往不利,我們最強 校運會口號1: 競速時代,六班最帥,團結友愛,樣樣厲害 2:

強身健體,立志成材,6班6班,非同一般 校運會口號3: 揚帆把舵,奮勇拼搏,看我6班,銳不可當 4: 與時俱進,奮力拼搏,齊心協力,爭創一流 校運會口號5:

愛我季延,立志成材,鐵心拼搏,爭創一流 6: 團結拼搏,爭創偉績,飛躍夢想,自強不息 校運會口號7: 挑戰自我,超越夢想,團結互助,共創佳績 8:

勵精圖治,開拓進取,超越劉翔,從我做起 校運會口號9: 6班6班,勇奪桂冠,齊心協力,共創輝煌 10: 六班六班,猛虎出山, 八年六班, 銳不可當 校運會口號11:

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再接再厲,勇攀高峰 12: 與時俱進,開拓創新,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校運會口號13: 奮力拼搏,揚我班風,努力學習,勇爭第一 14:

八(6)精英,敢闖敢拼,齊心協力,爭創佳績 校運會口號15: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八年六班, 奮勇拼搏 16: 看我六班,影子颯爽, 奮勇拼搏,展現自我 校運會口號17:

勵精圖治,奮發向上,努力拼搏,永不言棄 18: 六班一出,誰與爭鋒,橫掃賽場,唯我稱雄 校運會口號19: 揮動激情,放飛夢想,團結拼搏,樹我雄風 文明有禮刻苦勤奮,只爭朝夕做到最好 良心無愧信心無畏,恆心無敵青春無悔 用勤勞堅持,換春華秋實 揚理想之風帆,抵成功之彼岸。

讀健康有益之書,做奮發向上之人。 學奧運精神,奪高考金牌 讓自己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不比智力比努力 不比起點比進步

6班班名班徽班級口號隊名隊標小隊口號

班名 光輝班 或用 博聞班 班徽 陽光下的向日葵 班級口號 六班六班,七色光輝,在我身旁,努力奮進!可能有點 抱歉!隊標 陽光 小隊口號 陽光少年,努力學習!我們是初中14班,有好的班名,班徽,班訓,班級目標,班級口號嗎?口號 bai 努力拼搏 團結向上 勇不退du縮 超前越代班名 zhi義和dao...

要6(3)班的班徽班風班歌班旗班規班級口號學風

積極進取,百折不撓,六年三班,爭創佳績 六年三班,團結互助,豪氣沖天,勇往直前 學習軍姿,勇攀高峰,文武兼備,百鍊成鋼 鍛鍊身體,保衛祖國,奮勇拼搏,永不言棄 青春無悔,強身立志,挑戰極限,超越自我 制定班規 班訓 班級口號 班風 班徽 班歌 我們的班歌是 戰龍四驅的片尾曲 班徽是一個 五 字 頭上...

班名班訓班徽班歌急求我是十班的,幫忙想個班名,班徽,班訓,班歌。

班名 10度空間 班訓 面對父母的渴望,老師的期盼,每一天,我願迎著朝陽動身,與時間賽跑,以身為弓,以心為箭,瞄準前方,達成自己的心願,我們是未來的開拓者,我們願 一身晨霧走來,兩肩星月歸去,因為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我想成功,我能成功,我一定能成功!翻起了以前的日記,看到了我們曾經的誓言,希望十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