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怎麼取消第一視角跟隨

2021-05-14 12:21:42 字數 643 閱讀 5711

1樓:青島的於姑娘

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使用鍵盤快捷鍵「y」進行快捷開啟和關閉第一視角跟隨。

第二種方法按下鍵盤esc鍵,進入遊戲設定,在遊戲控制中進行第一視角跟隨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取消第一視角跟隨有以下方法:

1,使用鍵盤快捷鍵「y」進行快捷開啟和關閉第一視角跟隨。

2,在遊戲頁面右下角小地圖框左方,有第一視角跟隨的控制選項。

3,按下鍵盤esc鍵,進入遊戲設定,在遊戲控制中進行第一視角跟隨設定。

在接解除第一視角跟隨後,可以使用f1234切換隊友位置視角。

在無法關閉第一視角跟隨時,可以使角色英雄死亡或者重啟遊戲以解除第一視角跟隨。

3樓:路人甲

玩遊戲時按y就可取消了

4樓:絆世侵城

按鍵盤上的y鍵,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y鍵,或者右下角那裡有

6樓:軒丿愛

按y鍵或者右下角,小地圖左面有個攝像機的圖示,點一下就好了 親

英雄聯盟技能範圍怎麼取消,英雄聯盟新版本技能範圍怎麼設定去掉

在英雄聯盟中如bai果不du想看見施法時的技能軌zhi跡或者技能範圍,可以選dao擇設定成智內能施法,這容樣就會自動去掉帶有軌跡或者範圍技能的顯示。設定的具體過程是在遊戲中按esc鍵,然後對所有的技能選擇智慧施法,這樣就可以去除部分技能的選定時間,從而一次按鍵施法,去掉施法軌跡和範圍。但是注意一般在...

玩了一年多的英雄聯盟,都是用的鎖定視角,現在習慣了,朋友們看到都笑話我。我也嘗試過自由視角,對線時

針對你的問題,bai如果要用du 非鎖屏的話有兩個解zhi決方案 1.常常用dao空格鍵來定位自己的英 內雄,每次看容看別的地方之後,直接按空格把你的英雄定位到螢幕中心。2.玩玩科加斯等大個頭,顯眼的英雄。一個科加斯在團戰的戰場上也是非常顯眼的,以至於你不想看到他都難。這種英雄很適合你這種找不到自己...

問 一下英雄聯盟怎麼玩,英雄聯盟怎麼玩啊

你問的問題太概念了。你玩過同類的競技遊戲麼。比如dota 和夢三 之類的對戰遊戲。如果有的話上手很快。如果沒有 進遊戲後會有新手訓練模式 也可以大致教你玩法。你要注意的就是以後需要知道每個英雄的天賦 符文 技能 加點 出裝 對線思路。而且英雄聯盟分上下中打野四個位置 都有不同型別的英雄和對線思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