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排位分怎麼老上不去?贏一局輸一局一天就白打了無奈

2021-04-17 14:29:09 字數 1705 閱讀 3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帳號前20次排位的分是40分一場 如果前20場衝不上就難衝了 我抓住了前20場 現在1435單排分

2樓:痛苦無盡

有時候有這種情況 贏很多盤 然後輸一盤之後 不甘心 就繼續打 結果輸回來

解決方法是 輸了之後進行反思 如果自己確實有地方沒做好 就去洗個澡 或者 抽根菸 冷靜下

3樓:k神挲

呵呵,哥們,我第一賽季打完,rk值1850,打完之後才知道,不顯示戰績的,但是戰鬥力是**的,後來就一直不排位,贏了就獎個**, 帶**作戰是比較好贏的

4樓:丫頭的小蠟筆

你玩的時單排還是雙排?

我建議你還是找個**玩雙排吧,這樣比較保險,勝率會比較大(遇上坑的機率就小了。)

單排的話,現在還是比較靠運氣的。

英雄聯盟排位賽為什麼贏一局才給1點勝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勝點1-10,說bai明正在

du補分賽zhi。

為什麼會有補分賽:段位dao系統是包含兩種數版據,一種叫

權lp,這個是我們可見的,另一種叫elo是不可見的,lp的加減大小是根據對手強弱以及你的elo值與你當前所在的基礎分之間的差距決定的。

比如說你現在是**5,這個區間的基礎分是1500-1570,但你現在的elo已經有1600+了,這個時候,你贏一場就會加很多勝點,30左右,這個可以理解成系統認為你的水平高於**5,所以會讓你儘快達到100勝點,早點打晉級賽,如果這個時候你的elo只有1400多,這樣贏一場就會是1-10分不等,意思就是系統認為你還不夠資格晉級,所以想讓你打更多的勝場提高elo,等你的elo提高到1500這個區間的時候,再讓你打晉級賽。

總的理解就是,如果你現在加點多扣點少,說明你的elo高於你現在所在組別的基礎分,扣點多加點少,則反之。

具體數值會根據對手的強弱微調,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儘量連勝,連勝越多,你的elo會漲的越快,當你的elo和和區間基礎分持平的時候一切恢復正常。

6樓:一般般丶小夥

這是因為你的隱藏分太低了,也就是說目前的實力不符合現在的段位,需要補分,所以版贏一局才給1勝點。這是權因為你定位賽打完以後輸的局數太多,也就是勝率太低了,系統認為你的遊戲水準不符合當前段位,所以只加一分。

查詢隱藏分,看對應的段位。基本上定位賽贏三四局就可以定到對應的段位,多贏的話會對應提升段位的,反之亦然,但不會和你隱藏分對應的段位差太多的。

隱藏分只有通過排位賽連勝才能增加。反之,連敗就會減少。

隱藏分對應段位

7樓:**不在山上

都這樣,每當上升一次,晉升一次,都會給的少。等你打到老兵啦。就給分數多了。還有就是連輸5場以上,扣分也會多的。

8樓:魍魎禁幽

只能說明你隱藏rank分太低,完全沒達到這個分段的要求,所以需要大量的補分

像這種情況大多出現在段位一的時候,所以需要耐心的打下去。如果你一直連勝的話,這種情況基本沒有

9樓:葉子秒颯

你輸的次數比贏的多所以 你的隱藏rank值 就很低 一般 在每個分段的第ⅰ 才會出現 這個情況

10樓:彪_死你

根據對面的隱藏戰力,說白了就是技術水平。如果說對面整體水平比你們高,分就會對應高。還有連勝分數也會增加!

王者榮耀排位連勝,匹配輸一局影響連勝積分嗎

不影響的。放心。王者榮耀新手入門攻略 平民玩家想要快速獲得大量英雄方法比較單一就是靠活動和攢金幣,平民玩家最需要的是時間,只要時間足夠沒有什麼可能,每天把金幣刷到當日的上限,如果不想去pvp競技,那麼可以選擇刷冒險副本。首充也很關鍵,平民玩家拿首充主要為了趙雲,趙雲是王者聯盟gank比較強勢的一位突...

為什麼我王者榮耀排位連輸兩局後下一局絕對贏很多

不是連輸兩局下一局贏,是贏一局輸一局。因為王者榮耀的匹配機制跟lol一樣,都是讓玩家的勝率接近於50 不會讓你一直贏也不會讓你一直輸,這是最公平的匹配機制。當然這是建立在一般玩家水平的基礎上。為什麼我王者榮耀排位每次都是連輸兩局下一局絕對贏 不是連輸兩局下一局贏,是贏一局輸一局。因為王者榮耀的匹配機...

你玩《英雄聯盟》一局最長的時間是多久

我最多快2小時,克隆10個提莫,掃描什麼的根本沒用,蘑菇太多了,兵根本出不去,我們隊友幾次想投降都沒成,最後對面投了。20分鐘吧,以為20就能投降了,好多時候都是沒等到20家就沒了!最後一波團石頭大三個,時間是43分96秒 遊戲記錄顯示是64分鐘,最短的14分鐘。一個多小時好好的排位打著打著隊友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