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層樓房建築面積854平方!主體封頂完工佔總工程量的多少

2021-05-18 04:39:52 字數 1867 閱讀 6456

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一級、二級建築師;註冊一級、二級結構師;註冊一級、二級建造師;註冊監理師;註冊造價師;註冊房地產評估師;註冊土地估價師;註冊物業管理師;註冊諮詢師(投資);註冊招標師;註冊裝置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註冊岩土工程師等等

三層樓房建築面積為900平方米主體封頂已經完工!佔工程量的百分多少!主體封頂包括哪些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級建造師與中級工程師是二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二建是建築行業執業資格證書,用於建築施工企業的資質,招投標,工程專案,企業升級等。中級工程師是持證人的所掌握的專業技術含量,技術等級和技術水平等。

二建是不能替代中級工程師的。

框架主體完工佔整個工程多少工程量

3樓:果果ai媽咪

框架結構即指柱、樑、板,為鋼筋混凝土。(註明:框架結構一般不設剪力牆)

主體結構就是以上再加上砌塊牆。

如果是商品房建築,砌塊牆(隔牆、分戶牆)較多,如果是商業辦公房,則砌塊牆較少(人家一般用輕質牆分格了,有利於改戶型和用途)。

具體說佔多少比例,還是建議你看圖計算一下,不同建築差別極大。不能一概而論。即便是商品房,比例也不同,本棟樓均為小戶型,那麼砌塊牆較多,大戶型相對砌塊牆少一點。強烈建議按圖計算。

房屋主體工程完工佔工程總量的比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房屋的使用功能、樓層數、是否精裝交房等等

對於多層毛坯交房的,主體完工約佔總工期的25~30%,約佔工程總投資的50~60%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房建建設進度計劃中的工期分配,一般來說,主體完工只能佔全部工程的40%

主體完工後佔總造價的百分之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統一的標準的。

如果是沒有什麼裝修工程的,主體結構完成後可能會佔到造價70%。

但是如果有裝修工程了,就不太好說了,裝修工程的檔次有高有低,造價也不一定,有的工程裝修造價比主體還高。

十七層樓沒封頂佔總工程量多少呢

7樓:獨角獸

不到三分之一。

一棟樓,主體工程封頂,完成工程總量的三分之一。

高層樓房主體工程佔總量的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的是工程量的話,主體工程大概能佔總量的80%--90%。

如果你問的是造價的話,就不好說了,因為裝飾裝修及安裝如果使用不同主材,**差異很大。

兩樓18層封頂,完成總工程量多少

9樓:夜宿寒林

兩樓18層封頂,大約完成總工程量的50%。

10樓:匿名使用者

50-60左右 看什麼工程 總造價的話 辦公樓主體佔地低 住宅樓佔地高

11樓:誠信的馮榮

兩樓18層封頂,完成總工程量多少?

回答:工程量大約在65%左右

工業廠房施工到主體完工應付總工程量的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根據簽訂的合同來付款!

主體完工,基本已完成整個工程的6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合同是怎麼籤的啊!合同上寫付款要麼按月付進度款,要麼按形象進度付款,到±0,每幾層付、封頂、二次結構完工、竣工等節點付。如果什麼都沒寫的話,40~50%應該不會付超了。

我買了一套高層樓房建築面積92 45平方,公攤面積是19 88平方,想請教一下懂房產的朋友,請問公攤合理嗎

分攤和你購買的哪個樓層沒什麼關係 高層分攤面積20平方米,會比多層住宅分攤大些的,算不錯了。11層樓房屬於小copy高層,公 bai攤一般在15 20 之間,你的這個 du公攤為21.5 稍微有點高,但zhi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dao。ps 我買的24層高層,公攤25.4 23層屬於高層,公攤21....

建築面積120平方,一層樓面大約需要多少方混凝土

既然是樓面,不太承重的樓面,就用c20混凝土澆築即可。c20的混凝土 碎石 每立方米配合比是水泥36.3kg 碎石 直徑20mm 0.082m3 砂0.045m3 水0.019m3 這樣,如果你的澆注厚度是100mm,每平方米的混凝土量是0.1m3,那每平方米的水泥用量是36.3kg 32.5級 每...

農村120平方三層樓坐北朝南的房子風水吉位如何,請大師幫我看

還真佩服你,二層樓有電梯,說明實力不薄,不薄為什麼不請專業設計師做。這叫什麼圖紙。哎。建築設計師 農村坐北朝南的房子風水吉點陣圖坐北朝南坎宅,不涉外局單以九星主應論門向,宜開東南巽門,正南離門。正東震門。一般農村在無院的主宅選延年上吉離門。如有院子那院子圍牆門可設巽門,震門,坎宅 正南離位延年上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