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剛步入26週歲生日,沒有物件,算大齡剩女了嗎,真嫁不出去了嗎

2021-05-29 05:29:44 字數 2243 閱讀 9279

1樓:咪咪它姐

26歲不算大齡剩女。現在普遍結婚都晚了,女人到三十歲的時候身心就真正的成熟了,而男人要到四十多歲才成熟,無論怎麼追趕也是不可能的。其實女人這個時候結婚才最穩妥。

但,家裡親戚們是不會讓你拖到這個時候的。個人感覺以你現在的狀態,一旦有了物件會半年迅速就結婚了,其實可以再等一等,多觀察一段時間,婚姻不是結了就完成任務了,那才是任務的開始。

2樓:黑翼大魔

26週歲還是比較年輕的,因為本身大學畢業歲數就已經20多歲了,沒有物件,你只要本身條件不錯,找物件還不是很好找嗎?

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每一個人的緣分有早有遲,所以不要操之過急,只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就可以開始戀愛了

才26歲,不大的,完全可以嫁出去的,當然,遇到合適的,主動一點就可以

愛情是等不來的,也不會有人可憐你而施捨你,這是需要自己追求和努力爭取的。所以只要身邊有合適的,就主動出擊,相信自己會擁有甜蜜的愛情

4樓:達叔愛蘿莉

還不算大齡,特別是對於上了大學的女生,不要也要抓緊了,年齡太**擇餘地就很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別太自卑了,女生一打扮都是很漂亮的,而且你才26,算什麼大齡剩女啊!我是男的,我的建議寧缺毋濫,你看人還挺準的,第一個根本不適合結婚,第二天也是眼高手低,所以再等待下吧,擴充套件自己的朋友圈,還有自己給自己充充電,相信你會遇到你的mr.right的

6樓:曉莉

今天剛剛步入26週歲生日,沒有物件算大齡剩女嗎?真嫁不出去了嗎?26歲不算大齡剩女,過了30歲才是大齡剩女哦,肯定能夠嫁出去的呀,緣分到了自然就嫁出去了。

7樓:校園迷糊

26歲,這個年齡還是挺年輕的,完全沒有必要那麼著急,在挑選物件上還是要認真一些的,不能因為年齡大就隨便

8樓:淡月

你說的情況你根本不算大,如果在小城市很著急找物件,如果在大城市30多歲的女孩子有很多,無論你長得什麼樣,你家庭條件怎麼樣?只要你自己善良賢惠你就會找到一個很好的男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緣分還沒有到,沒有必要糾結於年紀,而且不能因為結婚而結婚,這樣的情況會讓你的婚姻不幸福。

10樓:happy樂之者

26週歲並不算大齡剩女而且26週歲正是**的年齡女孩子來說,一定要把握住這個年齡段!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剛步入26週歲生日,沒有物件算大齡青年了嘛,真嫁不出去了嗎?我認為不是的,還是因為你條件太高了,挑剔的太多了,我認為女的稍微擇偶。條件差一些都能找下物件的。

12樓:張

26歲一點也不大好吧,我們這裡有的30多歲了,還在家裡,只要你要求肯放低一些,多認識一些人,就能找到

13樓:大嫘嫘

26歲並不算算是大齡剩女26歲正是好時候,用了咋嫁一好老公

14樓:**慢性蕁麻疹

我結婚的時候都已經28歲了,在我們這個地區28歲,結婚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你現在才26歲,根本不用著急。

15樓:桃桃子

你才26歲,其實還很年輕,也不等於是嫁不出去,只是緣分還沒有到而已,不要太著急,緣分到了一下子就成了。

16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沒有事,其實現在這個社會結婚晚的人有很多,你自己不要著急,有時候越著急越沒有任何的用處。

17樓:拉動大海的漁夫

我今天過生日沒有物件,年齡也比較大,真的嫁不出去的話,我真的有點擔心,因為現在的森林女太多了。

18樓:天才小融融

這個年齡不大呀 現在好多30歲的還沒有談戀愛了

19樓:jo極笑哈哈

26週歲,並不算是大齡剩女。就算沒有物件,也不要將就。找到合適的人,還是能夠嫁的出去的,所以一定要有耐心。

20樓:寺

你好,像是歲不算大齡剩女至少要30歲,我覺得應該是35週歲以後,你這個年齡還年輕啊!沒有嫁不出去,只是沒有找到合適的,或者你滿意的。這種事情不要太著急,望採納,謝謝

21樓:oo哈利擼呀

剛剛步入26週歲的生日,沒有物件,我覺得還不算大齡剩女。結婚物件還是要找一個自己心儀或者佩服的一個人。過於為了結婚而結婚,最後也得不到好的結果。

孩子今天過一週歲生日,孩子前月就會走了,出現腿彎曲走不了,一會又好了,怎麼回事啊

1全部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的,寶寶現在這樣沒有哭鬧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要是有問題的話寶寶就會哭鬧的,寶寶現在這樣也有可能是因為缺鈣的原因引起的,可以給寶寶補鈣的哦,平時多晒晒太陽的,有助於鈣的吸收的。是哪個部位彎曲?人類處於嬰兒期,骨質柔韌性大,小孩走路時,他的腿部承受壓力,輕微彎曲屬於正常現象,...

18週歲生日要怎麼過,18歲生日要怎麼過才有意義

十八歲是青春的終點,過了十八歲你就要對你作出的任何事情負責了。就在豆蔻年華的最後一天,我想你應該和你的好朋友歡聚在一起,聊聊童年,少年有趣好玩的事情,最好自己把他記在日記本里,作為永久的珍藏。同時自己許一個願望,一個以後為之奮鬥的願望!說實話,年輕真好,現在回憶起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的時光還嘴角可...

100歲生日是99週歲過,還是96虛歲過

各地風俗不一樣,應該是實歲100歲過!有的地方過虛歲即從母親懷孕開始,所以虛一歲,算百歲。96虛歲算100歲也是圖吉利吧!一般90歲大壽後就不聲張地過生日了,怕折壽。看你是什麼地方人了!百歲老人整一百歲過好還是99歲過好那 一般老人家的生日都是過99歲不過一百歲的過一百歲的話非常不給力 民間過生日都...